「小孩,回家了。」權志龍撐開手裡的大傘,出聲提醒著李勝賢該上車了。

  「喔好。」李勝賢像是被驚醒一樣的,身子抖了一下,代表他剛剛真的都在發呆。

  權志龍沒有問他怎麼了,就只是細心的替他撐傘替他打開車門,這短短的幾步路讓人感覺空氣很凝重,看到李勝賢坐上車子,權志龍也馬上走到駕駛位那開門上車。

  「冷嗎?」權志龍伸手撫去李勝賢頭髮上的水珠,那冰冷的大手正緩緩的來到了他的臉頰。

  「還好,你的手好冰。」李勝賢握住那在他臉頰上流連的那雙手,他感受著那掌心裡的冰冷希望自己能給他一點溫暖。「哥哥可以吻我嗎?」

  權志龍感覺得出來李勝賢現在很不安,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他們的眼神一直看著彼此,但是就感覺得出來李勝賢很煩躁。

  權志龍將身體往前那妖艷的嘴唇輕輕的吻上李勝賢,後者享受的閉上雙眼連放在胸前的手也環上了他的脖子。

  「哥我愛你。」

***

  車子開到了宿舍的專用停車場,這一次留在國內的只有權志龍跟李勝賢,車子裡兩個人的手握的很緊就好像連體嬰一樣得捨不得放開。

  「哥哥抱我上樓。」李勝賢看著下車替自己打開車門的權志龍,張開雙手像一隻無尾熊一樣的要他抱著他上樓。

  權志龍笑了,是一個寵溺的笑容,現在的小孩正在情緒不穩定的期間,所以這樣的任性也是他尋求安心的舉動。

  權志龍抱起了李勝賢,而他也將他的手緊緊的環在他的脖子上,連他的雙腳也不忘纏在他的腰上面。

  「哥哥喜歡勝賢嗎?」李勝賢問著並且調皮的伸出他的小舌戲弄著權志龍的耳朵。

  「我不喜歡勝賢。」權志龍看著李勝賢訝異並且失望而黯淡下來的眼神笑了,他在他的臉頰上回應一個吻。「我只愛李勝賢。」

  知道權志龍是故意欺負自己後,李勝賢狠狠的在他的脖子上咬了一口。

  「好好好是哥錯了,咬小力點會留疤的。」權志龍皺起眉因為李勝賢咬的力道真的很大,好像是恨不得在上面留下一輩子都抹不去的痕跡。

  「讓大家知道不好嗎?」李勝賢鬆開嘴,其實他很喜歡咬權志龍的感覺,因為那留下來的記號就代表他是屬於他的。

  「所以你是在心煩這個嗎?」權志龍直覺想到李勝賢今天會心不在焉的是因為這件事情,他的腳慢慢的踩著樓梯爬上樓,雖然這樣的舉動很累人,但是他想享受現在這樣的兩人時光。

  「不說。」李勝賢將他的頭窩在權志龍的肩膀上,他噘起嘴不想回答他的問題。

  「你不說哥哥我怎麼會知道。」權志龍輕笑出聲,他知道他猜中了,但是礙於這孩子臉皮薄他當然不想承認。

  李勝賢沒有出聲回應,而權志龍繼續踏著步伐,時間過得很慢兩個人都在享受著彼此的體溫,踏上了最後一階他們的宿舍到了。

  「勝賢睡著了?」權志龍看著全身都放鬆得李勝賢問著,懷裡的他沒有回答,權志龍認命拿出口袋裡的鑰匙打開門。

  說真的,在拿鑰匙的過程中很辛苦,要顧好懷裡的寶貝蛋,也要努力伸手拿出鑰匙,剛剛一路走上來也讓他感覺有點累了,他很怕會直接把他的寶貝蛋給掉在地上,但是幸好慢慢來還是可以很平安的。

  權志龍緩慢的關上宿舍大門,繼續將他懷裡的寶貝蛋給抱好直接走進了他們的房間,他將李勝賢輕柔的放在床上,細心的拉起被子講兩個人給蓋好。

  「傻小孩,我跟你的愛不用說出來,全世界的人還是知道的。」權志龍在他的嘴唇上輕啄著,並且將李勝賢的頭靠在自己的手臂上。

  「但是我就是討厭其他的女人看著你,不對,該說男人跟女人都不可以看著你。」李勝賢還是閉著眼,權志龍知道他都在裝睡,沒想到這孩子也開始頑皮了。

  「你這壞小孩誰教你裝睡了。」權志龍捏著李勝賢的臉頰。

  「我這叫做休息。」李勝賢抓住權志龍的手阻止他在這樣虐待他的臉頰。「哥哥你會不會跟別人跑掉。」

  權志龍看到了李勝賢眼底的不安,本來還在嬉鬧的兩個人都停下了動作,彼此的眼神都很認真的看著對方。

  「要跟誰跑,除非這世界上再出現一個一模一樣的李勝賢,不然誰能拐走我?」權志龍將李勝賢抱得很緊,像是要把他內心裡最深處的感情傳達出去。

  「好像都說是我在勾引你一樣,志龍哥也一直再犯規好嘛。」李勝賢不悅的伸出手敲著權志龍的胸膛表示抗議。

  「是你先勾引我的,你的眼睛、鼻子、嘴唇...」權志龍每說到一個部位,就在那烙上一個吻,他很享受親吻李勝賢的感覺,那是好幾世紀都不會膩的。「這世界找不到像你這樣的完美情人了。」

  李勝賢被權志龍逗到笑開了嘴,他伸出舌頭回應著權志龍的親吻,他心裡都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是真心的愛著自己,但是人太過幸福都是會不安的。

  「我可以當你是在邀請我嗎?」權志龍的手開始不聽話的亂摸了起來,李勝賢怕癢的開始躲了起來。

  「那你要把我當成你的完美愛人我才要讓你碰。」李勝賢不喜歡剛剛權志龍所說的完美情人,要當的話就要當愛人才可以。「你的雙眼真的真的只能看著我。」

  「我會的。」權志龍咬上了李勝賢剛剛咬他脖子的相同部位,他也在那上面留下了一樣的記號,這也說著他與他是好幾世紀的牽絆。

  好幾世紀———都不願意錯過彼此的牽絆。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