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外的雨勢很大,張賢勝抬起頭看著天空,黑壓壓的烏雲讓他的內心裡一度喘不過氣來,他果然最不喜歡雨天了。

  今天是十一月四號,崔勝賢的生日。

  「傘給你。」低沉的嗓音在張賢勝的耳邊響起,這個人跑遍了大街小巷之後才看到張賢勝的身影,那毛髮上都是被雨水沾濕的痕跡,男子的臉上寫滿擔憂。

  「我不要。」張賢勝收回看著天空的視線,但是他也沒看那個為了找尋他也淋了一身濕的男子,現在的時間是晚上十點。

  「那我送你回家好嗎?」男子看著張賢勝鬧著脾氣,他知道起因是因為自己到剛剛才接他打的電話,但是工作繁忙的他已經很努力抽空想在今天陪著張賢勝,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果然在自己生日這一天他還是爽約了。

  張賢勝今天一大早開心的發了一封簡訊給壽星,日程順利結束之後的他來到了崔勝賢的工作地點,苦等的他等了好久,那黑壓壓的烏雲也開始下起雨,張賢勝忘記他是幾點來等崔勝賢的,他只知道他生日快過了。

  崔勝賢看著悶不吭聲的張賢勝暗暗的嘆了一口氣,轉過身的他卻感到身後有人拉著自己的衣服,張賢勝的眼裡透著困惑,因為他認為崔勝賢是不是打算不理自己了。

  「我去開車,乖乖等我好嗎?」崔勝賢的大手溫柔的覆上張賢勝的手,那淋濕的身體還殘留著張賢勝喜歡的溫暖,這個男人不管何時何地都讓他眷戀不已。

  哪裡還可以找到那麼好的人呢?這問題是張賢勝每天都會思考的,他知道自己總是喜歡鬧彆扭又不愛說出口,吃了飛醋或者是生氣了難過了也總是悶著讓自己變得面無表情,他想他應該給崔勝賢帶來很多困擾,但是這男人總會緊緊牽著自己的手,不曾鬆開過。

  崔勝賢的大手揉了揉那稍微變濕的頭髮,這是他對張賢勝的溺愛。

  張賢勝站在原地看著遠遠走去的崔勝賢,剛剛那把傘還握在自己的手裡,說到底崔勝賢真的是一個大笨蛋,寧願自己淋雨也不想讓這把傘離開張賢勝的身邊讓他淋濕。

  「大笨蛋。」張賢勝打開那把傘快步的追上崔勝賢的身影,而他的手卻是抓著那個人身後的衣擺,說到底自己現在還是要繼續鬧脾氣才對,但是雨太大了他也會擔心崔勝賢會不會感冒的。

  「手應該要抓這裡。」崔勝賢看著頭頂上那熟悉的傘面,他回過身緊緊的抓過張賢勝的手,他們之間總是存在著這種小溫暖。

***

  回到屋子裡面,張賢勝跟崔勝賢的衣服都濕透了,崔勝賢拉著張賢勝的手走到浴室前面,他溫柔的把他推了進去,說了一聲他去準備衣服之後就先回到了房間。

  張賢勝本想跟著崔勝賢一起回房間拿衣服,但是才剛跨出一步的他馬上就打了一個噴嚏,他知道自己在不脫掉一身的濕衣服,明天的他一定會感冒。

  打開熱水的水龍頭,沒多久整間浴室都被熱氣給弄得迷迷濛濛,張賢勝一脫下全身的濕衣服之後快速的跑到了浴缸裡面,一開始冰冷的皮膚一接觸到那熱水讓張賢勝痛得退縮了一下,但是過沒多久適應後的舒服感讓他滿足的閉上了眼睛。

  喀擦。

  張賢勝背對著的浴室門被打了開來,崔勝賢的頭上簡單的掛了一條毛巾,身上的濕衣服也換掉了,他的手上拿著的是張賢勝放在他這裡的睡衣。

  「衣服在這。」崔勝賢看著坐在浴缸裡仰起頭看著自己的張賢勝,那張本來有點慘白的臉龐被熱水給燻得粉嫩嫩的。

  「勝賢不洗嗎?」張賢勝眼睛裡是倒過來的崔勝賢,他知道崔勝賢身體淋得比他還濕,剛剛他都打噴嚏了那他現在會不會已經感冒了?

  「你先洗吧,我去準備消夜。」廁所裡的霧氣讓張賢勝看不清楚崔勝賢的臉上的表情,看著他要離去的身影,張賢勝馬上喊住了那移動的腳步。

  「勝賢幫我洗頭。」張賢勝轉過身子趴在浴缸上頭看著崔勝賢那想要離去的背影。「你不幫我洗我也不想洗了。」

  崔勝賢站在原地似乎在思考一樣,過了好久他才開口。「那麼賢勝待會兒不可以在跟我生氣今天的事情,如果你答應的話我就幫你洗。」

  崔勝賢的語調裡散發的算計的味道,張賢勝先是噘著嘴思考著,但是崔勝賢早已將浴室的門給帶上。

  「好吧,反正你是壽星,我就勉強原諒你。」張賢勝像是妥協一樣的又將身子轉過去背對著崔勝賢,過沒多久那雙大手就放置在自己的頭頂上面,這溫柔的感覺是張賢勝最喜歡的。

  「那小的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崔勝賢一邊拿起一旁的洗髮乳一邊輕笑著,他知道張賢勝的怒氣早就在追上自己的時候已經氣消了,他說的那句話只不過是想得到一個免死金牌。

  崔勝賢先是將上衣給脫了下來,他讓張賢勝的頭就靠在自己的胸前,那雙手只有說不盡的溫柔。

  「勝賢生日快樂。」張賢勝知道這男人對自己的用心,他閉上眼說著一句祝福的話。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三十分,沒有生日大餐沒有生日禮物,就只有你對我的貼心以及我對你的愛意。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