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鬆的棉被裡有讓人貪睡的溫暖,劉永才不管四周圍的吵鬧他都緊緊的抓住手中的棉被,這幾天的疲累讓他的眼皮幾乎都睜不開他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永才。」屏除房門外的吵鬧聲,有一個熟悉的聲音貼在劉永才的耳邊叫著他,這被歸類為很吵的聲音讓他伸手想把他給揮開。

  軟軟小小的手打向那有點冰冷的臉頰,被打的人不介意的笑了笑反而很喜歡這可愛的舉動,他知道當劉永才真的累癱時打人的力氣才會那麼的小。

  「永才。」那個人這次將距離又拉近了一點,他將頭靠在劉永才的枕頭上,一雙調皮的手就這麼的環上了稍嫌纖細的腰,臉上那雙好看的眉毛不自覺的皺在一起,看來懷裡這不聽話的孩子一定有好幾天都沒有按時吃飯。

  那個人像是有點生氣似的,將自己冰冷的手直往劉永才的衣服裡伸,他知道他很怕冷所以一定會張開那雙沉重的眼皮的。

  「好冷...別吵我睡覺拉...」像是知道騷擾自己的人是誰似的,劉永才不開心的翻過身去想要逃開那調皮的手,但是很可惜一個睡得迷糊的人怎麼敵的過清醒的人呢?

  「金力燦!」受不了騷擾的劉永才坐起身看著那笑得一臉無辜的金力燦,一股氣湧上心頭的他順手拿起後頭的枕頭直往金力燦的臉上打。「你這自私鬼!我睏的要命你還一直來吵我!」

  「疼...疼阿...」金力燦一邊躲著劉永才的攻擊一邊喊痛著,等他發現自己的哀號聲不能讓那氣瘋的人兒停下手時,他直接往前將他給撲倒在床上。

  「金力燦你這混帳!快給我起來!」劉永才被這幾乎高自己一頭的金力燦給壓的死死的,掙脫不了的他只好用著他的嗓子繼續抗議著。

  金力燦雖然對外宣稱自己在家裡是媽媽的位置,但是根本就像個壞小孩一樣一有空閒都直往劉永才的被窩裡鑽,好幾次都讓他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有替你準備早餐,起來吃好不好?」金力燦貼在劉永才的耳邊溫柔的說著話,這句話果然讓那不斷掙扎的身子稍稍的安份了下來。「你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對不對?」

  金力燦的話一下子就讓劉永才的耳根子整個泛紅,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他只能慌張的拉起一旁的棉被罩著自己的頭。「大笨蛋,哪有人這樣叫人起床吃早餐的。」

  知道自己理虧的劉永才只敢躲在棉被裡悶悶的說話,自己雖然被吵得不能好好睡覺,但是金力燦都替自己準備早餐,這樣的用心怎麼能讓他繼續對他生氣?

  「誰叫你太可愛了。」金力燦將劉永才連同棉被一起抱在懷裡,這小傢伙平時雖然都很愛吵鬧,但是一害羞起來就會跟烏龜一樣死命的躲在殼裡。「永才永才永才。」

  金力燦不斷叫著劉永才的名字,小傢伙的另一面都只會展現在自己的眼前,這才是他最喜歡看到的也代表著他們在一起的證明。

  「別叫了你煩死了!」劉永才被金力燦這麼一叫變得更加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他只好將他給推開一溜菸的跑出房間,這樣的小舉動讓金力燦躺在床上盡情的大笑,讓跑遠的劉永才臉皮變得越來越薄。

  果然金力燦是著超級無敵幼稚鬼!

***

  「欸、大賢。」劉永才臉上有著化妝師剛剛上好的妝,四處在躲藏著金力燦的他很小心翼翼的跑去找正大賢,他知道他這樣很奇怪但是他就是不想看到金力燦。

  「你幹嘛?」正大賢看著劉永才詭異的舉動又注意到不遠的後頭看著他們的金力燦,心底瞬間有了個底他來找他一定是因為金力燦。

  「沒有阿我來看你準備好了沒有。」劉永才閃過正大賢注視著自己的眼神,改往一旁的書架走了過去開始一本一本的拿起書來看。

  「是嗎?」看著劉永才一副要裝做沒事的樣子,正大賢打算順著他的意思反正他也準備得差不多是該去找文鐘業的時候了。

  那個安靜的人總是會躲在角落,而他就像個尋寶人一樣找到他還有那甜美的笑容。

  「大賢等等啦!」看著正大賢要走掉的劉永才慌張的放下手中的書,回過身的他本想拉住正大賢的衣服卻被一道人牆給擋住了去路。

  「有什麼事情不能問我?」金力燦的笑臉就出現在劉永才的面前,一臉雖然人畜無害但是卻散發著一絲絲的怒氣。

  看著對立的兩個人,正大賢聳聳肩的打算去尋找文鐘業的身影,反正那兩個人不是爭媽媽的地位就是爭著兩個人有多在乎彼此,雖然劉永才比較不會表現自己但是他腦海裡想的都是金力燦。

  看著金力燦臉上的表情讓劉永才下意識的就想逃跑,但是動作比他更快的金力燦一把將他拉到美容院的廁所裡,這裡的空間不大但是容納兩個人還綽綽有餘,而劉永才正被金力燦給壓制在牆上。

  「你想跟大賢說什麼?」金力燦的笑臉稍稍的垮了下來,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大老虎抓著小兔子一樣,知道對方有點生氣的劉永才內心正在糾結著該不該說出實話,那薄薄的臉皮一下子炸得紅通通的更讓他說不出口。

  「我...我...」劉永才的手唯唯諾諾的抓著金力燦的衣服,臉頰上的熱度讓他感覺說出來的話更加的害臊。「我本來想準備一些東西給你吃...所以我才要他幫...」

  劉永才的話說到一半就被金力燦的吻給奪去了後面的字句,唇上的唇蜜被侵略者一一的啃噬,那緊抓著衣服的手雖然害羞但是卻捨不得將金力燦給推開。

  「你想做什麼我陪你就好。」金力燦的臉上露出熟悉的笑容,牽連著兩個人之間的銀絲透著無限的曖昧,讓劉永才的臉低得很低不敢抬起來。

  「永才永才永才。」金力燦將頭抵在劉永才的肩膀上不斷的喚著他的名字,他很喜歡現在兩個人之間的氣氛。

  「做什麼啦?」劉永才的身體只能僵在原地,他不像前幾天一樣直接將金力燦給推開,現在的他都不敢想像自己的臉蛋有多麼的紅。

  「我愛你。」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