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很快,李起光他一秒鐘都閒不下來,這裡是孫東雲的學校,他的臉上帶著墨鏡但是衣著的光鮮亮麗還是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幾眼,但是總在路人要認出他的時候他的身影一下子又消失了。

  「那男的......」一個女孩的聲音又飄進了李起光的耳裡,但是他根本無心多想其他人後續的話要說些什麼,因為他現在一定要找到孫東雲不可。

  「孫東雲你給我出來。」李起光走到一間教室,這裡就是孫東雲所待的班級,他拿下臉上的墨鏡,大辣辣的直接對裡面吼著。

  在教室裡的其他人本來歡樂的聊天著,一聽到這擺明是來找麻煩的聲音讓大家很自動的閉上嘴,然後大家的目光在一同看相了當事人孫東雲。

  只是好巧不巧的,這位當事人卻因為上課太累正趴在桌上睡覺,他根本就沒有聽到李起光在叫他。
  看到這一幕的李起光整張臉變成超級難看,這極速改變的情緒讓在場的人都不禁替孫東雲捏了一把冷汗。

  「欸東雲,有人找你。」一位好心的男同學身手拍了拍孫東雲,但是他很怕被外面的李起光罵多管閒事所以他很小聲的叫著孫東雲。

  孫東雲仍然維持的他睡覺的姿勢,好像是因為太累了他不想開口說任何的話。

  「東雲快醒醒阿。」這下連在一旁的女同學也開始擔心了,因為她看到李起光的臉越來越黑了。


  李起光的臉色真的越來越難看,連拿在手上的墨鏡寧會在下一秒斷掉的跡象,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往教室裡面走了進去,他也看準了孫東雲的位置,一走到那張桌子後李起光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一個迷人但是卻也很嚇人的笑容。

  「去死吧你這混帳!」一腳踹向了孫東雲的桌子,那是一個足以讓人嚇死的力道。

  現場所有的人都到抽了一口氣,因為他們真的很怕孫東雲不是就這樣被嚇死,要不就是直接站起來發飆。

  「哥......?」孫東雲健在的沒有被嚇死也沒有發飆,只是對於李起光的出現他很訝異。

  看著孫東雲的反應大家才知道原來李起光是他認識的人,然後他們關係好像也不錯?如果關係沒有特別好真的會因為那一腳而翻臉的。

  李起光狠狠的瞪了孫東雲一眼,瞪到後來眼眶卻不爭氣的紅了起來,他果然最討厭孫東雲了。 

  「你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李起光整個人都快要氣暈了,他會那麼生氣的原因是因為孫東雲這混帳忘記他的生日,忘記他們說好的大餐跟禮物連最基本的簡訊祝賀以及口頭上的一句生日快樂全部都沒做到,所以李起光才會殺來學校更因為委屈而紅了眼眶。

  「我討厭你!」李起光吼完之後就馬上像風一樣的跑離了教室,孫東雲的耳朵還在嗡嗡作響,他不敢相信李起光對他所吼的一字一句。

  你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討厭你!

  天阿,怎麼變成這樣。孫東雲現在一臉面如死灰。

  「我今天早退。」孫東雲對著一旁的同學說著,隨意的拿起書包裡的手機,邊打電話就邊走離了學校。

  短短不到一個鐘頭發生了許多事情,這讓在場的同學們真慶幸自己的心臟能力負荷得了,不然他們真的會被這兩個人給嚇死,但是他們又想到過去很重是出席率的孫東雲,竟然因為那個人的嗆聲而早退了,看來事情真的很麻煩,沒有一個人不是看著孫東雲的背幫他祈禱著,只因為剛剛踹的那一腳真的是太令人映象深刻。

***

  孫東雲的臉色也變得跟李起光一樣的臭,他不斷的撥打著電話就在耐心快要被磨光的時候對方終於接通了。

  「梁耀燮你倒底在搞什麼。」孫東雲說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因為他知道一定是他跟尹斗俊搞得鬼。「起光哥整個人都氣炸了,我叫你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做?」

  「斗俊你聽聽阿,東雲只叫起光哥竟然直接喊我名字阿!」很明顯的梁耀燮剛剛把手機開了擴音。

  「那就掛掉吧。」尹斗俊在一旁搧風點火。

  孫東雲的臉真的可以說是黑得徹底,現在這兩個人擺明就是要找他麻煩,他一氣之下也就直接把電話給掛了,跟他們繼續說下去根本就沒完沒了。

  孫東雲接下來撥的是李起光的手機,他不想再問梁耀燮到底有沒有把他交代的事情給做好,因為他知道李起光會生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幫他慶生,那接下來只要找到當事人就好解決,雖然他為了這件事情累了好幾天了。

  不斷的四處奔波四處去找李起光所想要的,這幾天李起光也因為連續拍戲所以都沒有回宿舍也沒有發現孫東雲的陰謀,就在孫東雲完成了交代給梁耀燮跟尹斗俊後續工作後,他就到學校上課補眠,而李起光也剛好在這一天得到了休假,沒想到這一切好像毀在梁耀燮跟尹斗俊的手裡。

  『幹什麼?』接起電話的是剛剛那個說討厭孫東雲的李起光。『我不是叫你不要出現了嗎?』

  「我才沒出現,只不過是打電話給哥了。」孫東雲很慶幸李起光還願意接自己的電話。

  『......』李起光沒有回答孫東雲,深怕他掛掉電話的孫東雲很快的又繼續說著。

  「哥真的討厭我了嗎?我聽到那句話好難過......」孫東雲的嗓音一下子充滿了哀傷,這讓本來很生氣的李起光也開始感到慌張,但是對於他認為孫東雲忘記他生日這件事情,李起光還是感到很生氣。

  『你難過我就不會難過嗎,你這犯規的傢伙!不准用這語氣跟我說話!』李起光直接打回了孫東雲的苦肉計,孫東雲沒有給他一個好的解釋他一定要跟他鬧到底。

  「那哥總得告訴我你人在哪吧?」孫東雲正在思考著該怎麼解決後面的事情,現在李起光會那麼火大一定是梁耀燮他們沒有連絡李起光要他在家裡乖乖等他孫東雲回來,所以才會讓李起光認為他孫東雲不聞不問氣到殺到學校來。

  『......我還在學校門口。』李起光說完這句話就把電話給掛了,遠遠的孫東雲就看到李起光的身影,這讓孫東雲開心的笑了,因為這樣代表李起光真的很在乎他。

  其實李起光不是真的很生氣,就算真的很生氣也因為剛剛那一腳所以氣也消了一大半,他並不是一定想要禮物又或者要孫東雲表示什麼,他只想聽到孫東雲跟他說一句生日快樂,這對他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但是沒想到自己的期望竟然落空,這讓傻傻興奮好幾天的他感覺很蠢。

  「別生氣了。」來到李起光的面前孫東雲又是一陣撒嬌。

  「哼。」李起光不想理會孫東雲,他轉身就是走他的徹底的把孫東雲給拋在後頭。

  孫東雲邁開步伐一下子就追到了李起光,他直接在他身後就握住他的手,不管李起光再怎麼鬧脾氣,孫東雲就是想握著他的手走。

  李起光知道自己的手被孫東雲給握住,他也沒有回過頭要他放手,兩個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走著。

  「哥剛剛有回宿舍嗎?」孫東雲問著,一邊想著該怎麼把驚喜給李起光。

  「我下戲就直接來這裡了,你看我這裝扮像是回過家嗎?」李起光的語氣很酸,他就是想酸死孫東雲讓他知道他有多委屈。

  孫東雲對於李起光的語氣感覺很可愛,他將李起光的手握得很緊,他一定要他感受到他的心意。

  「那我們就先回家吧。」孫東雲一下子走到前頭換他拉著李起光走,他迫不期待的想回家了。

***

  兩個人回到了宿舍,一走到客廳裡面也是空蕩蕩的沒有任何一個人,這讓李起光真的感覺到難過了,沒想到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想到替他慶生這回事。

  「我去洗澡。」李起光難掩一臉的失望,他被對著孫東雲想走回房間躲起來。

  「哥等等。」孫東雲拉住想逃走的李起光,他將他帶到客廳的正中間。「你待在這站好。」

  「做什麼?」李起光不開心的噘起嘴,孫東雲他是白癡嗎是不知道他現在很難過嗎?叫他站在這是要罰站是不是?

  「你的生日派對阿。」孫東雲微笑的對著李起光說著,突然李起光注意到孫東雲的手上多了一條繩子。

  「整間屋子空蕩蕩的你生日派對個鬼,要哄我也不是這樣。」李起光看著孫東雲充滿自信的表情,內心裡卻又偷偷的冒出了期待,因為孫東雲一副就是想讓他感動到哭出來的驕傲神情。

  「我才不會說謊。」孫東雲對著李起光說著,握有繩子的手也往下拉了下去。

  一瞬間,那天花板似乎是被一堆布給網住了才沒有讓東西掉下來,孫東雲這麼一拉上面所隱藏住的秘密都從天而降。

  一顆顆五六色的氣球都降落在李起光的身邊,連那都不知道是怎麼弄上去的大掛幅也隨著那動作一個個的垂了下來,上面都是他們每個人所祝福的話語。

  尹斗俊說,你這傻子起光,誰敢不幫你慶生阿。

  梁耀燮說,傻子光就是傻子光,我猜你知道我們不幫你慶生一定難過到想哭。

  張賢勝說,起光真是愛哭鬼。

  龍俊亨說,所以現在開始叫你愛哭光。

  滿滿的,東一句西一句不知道是褒是貶的話語讓李起光看得又哭又笑,但是看到後來他都沒有找到孫東雲的字跡。

  「東雲你......」李起光才一轉過頭想找孫東雲的時候卻看到他正端著一個蛋糕站在自己的面前,蛋糕上面寫著。

  嫁給我。

  「屬於我一輩子。」孫東雲開口,他已經看見李起光落下的淚水。

  「我果然最討厭你了。」李起光說著,他知道他哭的表情很蠢,但是沒辦法他停不了,因為這孫東雲總是喜歡把他搞成這樣才甘心。

  「嫁給我。」孫東雲當李起光說的那句話是我愛你,他單腳的跪在李起光的面前,那往前端的蛋糕上面,有顆小小的鑽戒正在發光著。

  「我......」李起光蹲下了身子,他的吻就落在孫東雲的嘴唇上。

  我願意。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