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滿屋子的咖啡香聞起來很香甜,張賢勝拿著小湯匙不斷的攪拌著咖啡,一圈又一圈的牛奶就這麼的旋轉著。

  「怎麼突然想找我出來?」男人的聲音出現在張賢勝的後面,這悅耳的嗓音讓他的臉上勾起一個笑容。

  「因為我想你啊。」張賢勝收起自己的情緒微笑看著男人。
  
  「幸好沒讓勝賢過來,不然他一定又要跟你吵架了。」權志龍一聽就知道那是張賢勝故意要讓李勝賢生氣的回話方式,他笑著拉開椅子坐下。

  「好可惜那小鬼沒有來。」張賢勝的語氣裡透露出一點失望的語氣,手又開始攪拌著咖啡。

  權志龍看著張賢勝的動作緩緩開口。「有人發現你變了嗎?」

  張賢勝停下自己的動作看著權志龍,他很好奇他後續說出來的話。

  「變得安靜變得沉默變得......很封閉自己。」權志龍細細的說著,這是他看到單獨一個人坐在這裡的張賢勝時的感覺,好像自己一閉上眼眼前這個人就會消失一樣,如此的沒有存在感。

  「果然還是找你出來比較好。」張賢勝收起臉上那維持住的淡淡笑容,被看透了又不必要再假裝,以前待在宿舍那裡是讓自己放鬆的地方,但是現在都快讓他喘不過氣來。

  與尹斗俊他都會避免自己跟他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看到梁耀燮心裡那油然而生的罪惡感就好沉重,而跟龍俊亨就只是沉默、沉默再沉默他不知道自己可以用什麼心情跟他相處。

  孫東雲跟李起光像是知道什麼,又好像不知道一樣總是用著擔憂的眼神看著自己,所以他也只能戴上那面具裝做一切都沒事,但是誰知道能維持多久?

  「志龍,我好累。」張賢勝閉上眼他不管別人的眼光就這麼的趴在咖啡廳的桌子上面。

  「跟俊亨還是一樣沒話說嗎?」權志龍想起好幾次張賢勝傳來的簡訊,那內容總是充滿無奈與悲傷,雖然只是文字但是權志龍自己看了之後也很難受。

  「老樣子,工作時是工作的態度,回到宿舍還是一樣的沉默,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跟他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相處下去。」張賢勝的聲音悶悶的,想到這幾天的相處情況搞到他的身心都好累,他已經忘記朋友之間是怎麼相處的。

  而龍俊亨似乎也會躲著張賢勝,好幾次就算張賢勝想開口看到那轉過去的背影自然也說不出口。

  我們是要退回朋友關係,還是就此變成陌生人?張賢勝他問過自己好幾次要選擇哪一個,但是不爭氣的自己卻選擇那沒有存在的答案,那就是跟龍俊亨繼續當戀人下去。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張賢勝自己的心裡也很清楚的知道,那是他自己的癡心妄想。

  「沒想過要離開嗎?」權志龍伸出手摸著張賢勝的頭,希望能給他一點安慰。

  「能去哪裡?」張賢勝反問權志龍。「我已經逃不掉,心被綁死了,去其他的地方就只會讓我更加寂寞。」

  「但是......」

  「俊亨你想喝什麼嗎?」

  甜膩膩的女性聲音打斷了權志龍所說的話,他跟張賢勝聽著那女生嘴裡說出來的名字,當下不好的預感閃過心頭,他們一同看冒出聲音的方向,果然看到一男一女正甜蜜的牽著手。

  男主角是龍俊亨而女主角當然還是那女孩。

  「給妳挑吧。」龍俊亨臉上那溫柔的笑容張賢勝很熟悉,手撫上自己的胸口希望能讓那疼痛的感覺減緩一點,偏偏自己的心臟卻像是反抗一樣的變得越來越痛,這讓張賢勝感覺有點呼吸困難。

  「賢勝?」權志龍看著張賢勝越來越像白紙一樣的臉語氣充滿擔憂。

  「沒事沒事沒事......」張賢勝原本以為當自己看到他們一起出現在自己面前時自己會很平靜的說一聲恭喜,沒想到那只是自己的以為,現在他徹底知道自己根本就做不到。

  「不然我們走吧?」權志龍起身走到張賢勝的身旁,他很怕下一秒眼前這單薄的人會馬上昏倒,但是他的舉動卻引來了龍俊亨的注意。

  「我不要這樣他會發現的。」張賢勝不想讓龍俊亨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他真的給不了他祝福他給不了。

  龍俊亨看著不遠處有著熟悉的身影站了起來,認真一看他發現是權志龍而張賢勝就在他的身旁,這景象讓他的心底出現了一絲的慌張。

  怎麼在這?龍俊亨困惑的想著,等他再看一次張賢勝時才發現他的臉如白紙一樣的慘白,本來的慌張卻馬上被擔憂給取代。

  他沒跟女孩多說什麼,馬上邁開步伐走到了權志龍與張賢勝所坐的桌子。

  「賢勝?」龍俊亨喊著張賢勝,聽到他許久沒叫自己的名字,竟然讓現在的張賢勝想哭。「你不舒服嗎?」

  沒料到他會突然走過來,他知道是權志龍的舉動引起他對這裡的注意,張賢勝將自己的頭壓得很低,不想讓龍俊亨發現他的情緒。

  「我沒事。」張賢勝小聲的回應著,他的手無助的抓著權志龍的衣服,他好怕自己會讓龍俊亨看透。

  「真的沒事嗎?」龍俊亨的眉頭皺了起來,明眼人都知道現在的張賢勝狀況很糟糕,而且他也注意到張賢勝的手緊緊抓住了權志龍,當下他心頭瞬間冒起了想甩開那隻手的念頭。

  「龍俊亨,他沒事。」權志龍這一次擋在張賢勝的面前替他擋住了龍俊亨的問話。

  「我是問他而不是在問你,我要他自己回答我。」龍俊亨看著權志龍保護張賢勝的樣子,整張臉也開始變得很難看,他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小孩子被搶了玩具一樣的不開心。

  「他的事情你管不了那麼多。」權志龍看著龍俊亨的反應感覺很可笑。「他是他你是你,你才該為你身後那一個負責。」

  聽著權志龍所說的話,龍俊亨回頭看到那女孩正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們三個人,龍俊亨下意識的握了握拳頭不說話。

  看到這樣的龍俊亨權志龍臉上漾開了笑容,他故意湊上前在他耳邊小聲的說著。「就算賢勝現在跟我在一起你也管不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