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龍俊亨看著權志龍雙眼充滿憤怒,他徹底對權志龍所說出來的話感到反感。

  「俊亨?」女孩出聲了,女性的第六感告訴她如果再繼續下去場面一定會變得更糟糕,她喚著龍俊亨希望他能冷靜點。

  龍俊亨聽到女孩叫著自己,他看了權志龍一眼又看著躲在他身後的張賢勝,他不說任何一句話拉著女孩的手就離開了咖啡廳。

  「志龍......」張賢勝伸手抱著這剛剛救了他的人的背。「對不起但是我也謝謝你。」

  其實他有聽到權志龍對龍俊亨所說的話,對於龍俊亨的反應他張賢勝被他搞得好矛盾,他跟他已經沒關係了,那他為甚麼還要這樣管著他?

  他可以當他還對他有感情嗎?還是就只是佔有慾?

  「說什麼感謝。」權志龍笑著拍了拍那雙放在自己肚子前的手。「都是老朋友了,只是千萬不可以讓勝賢知道。」

  聽到權志龍後面所交代的事情,張賢勝笑出聲音來。「你還真怕他。」

  「當然要怕了,他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權志龍拉開張賢勝的手,他蹲在張賢勝的面前看著他的臉。「賢勝你不會沒有人要的,試著放開龍俊亨吧,我知道你心裡很清楚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放棄吧。」

  權志龍的眼神很認真,他很希望張賢勝能把他的話給聽進去,每一個人都很不捨現在的張賢勝,想要他能開心點變回最原始的張賢勝。

  張賢勝只是微笑著,他不想回答權志龍,因為他不想欺騙這一個他人生中的好朋友,權志龍看到這樣的他也只是淡淡的嘆了一口氣不再多說。

  「送我回家吧,這一次我請你謝謝你了,還有下次我請你跟勝賢吃飯。」張賢勝起身先走到收銀檯結帳著。「算是當抱了你的歉意。」

  「下次有問題再找我吧,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別讓他知道就好。」權志龍看著張賢勝淡淡的笑了出來,他知道他又開始躲回自己的殼裡,把那受傷的自己包起來不讓外人發現,他能做的就是多陪陪他了。

  「那我考慮一下好了,下次一起跟他說吧。」張賢勝惡趣的笑著,他很喜歡李勝賢發飆的樣子,真的是讓人看不膩想一次又一次的欺負著他。

  「你是想害我去睡客廳是不是?」權志龍故意出手打著張賢勝的頭做為懲罰。

  「這提議真的不錯。」張賢勝笑著躲過權志龍的手開心的笑著。

  「賢勝你真的要多笑點,你的笑容很好看。」權志龍看著張賢勝,他們彼此之間也認識得夠久了,不管怎樣都希望他能開心點打從心底開心。

  「好。」張賢勝這一次答應了權志龍,他是答應他要笑但是是真笑還是假笑他就不知道了。

  兩個人開心的一起走出了咖啡廳,隨後躲在暗巷的人卻拿起手中的相機看著他剛剛捕捉到的畫面,心中一個又一個的計畫閃過心頭,他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打了熟悉的電話號碼。

  「果然跟蹤很有意義,我拍到照片了,你想怎麼解決呢?」男子的聲音透著一絲笑意。

  「我們玩大一點好不好?」對話那頭的男子聲音也甜膩膩的,他很滿意現在的狀況。

  「好阿,當然好一切都聽你的。」男子將電話給闔上,相機裡的照片清楚的拍著張賢勝跟權志龍之間的互動,他的嘴角因為心情愉悅而更往上揚。

  一定,要讓你們再次相遇。

***

  「這是什麼東西?」經紀人直接在宿舍的客廳當著張賢勝的面把報紙給丟在他面前,全成員都在現場大家都只是沉默著。

  報紙上的頭版斗大的寫著當紅男團BigBang權志龍以及Beast張賢勝親密在咖啡店幽會的標題,一張張清楚的照片都被刊登在頭版上面,下面還有小小行的字寫著成員龍俊亨與權志龍爭奪戰的字眼。

  當然相關照片也都被拍出來了。

  「張賢勝你想毀掉你的人生嗎?」經紀人大哥的聲音很冷淡,在這保守的國家裡,這種玩笑是開不起的。

  張賢勝沒有說話,其他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張賢勝的目光偷偷的看著龍俊亨,但是他卻迴避著他的眼神。

  你果然還是逃避嗎?張賢勝心想。

  「就只是朋友。」張賢勝淡淡的說著,他低頭看著那篇報導裡面的內容當然是說得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

  「真的是被你給搞到頭疼死了。」經紀人大哥傷腦筋的撫著頭,他知道張賢勝本性不壞,只是這件事情真的很難解決。「我先去公司,這幾天你的活動都先暫停了。」

  「為甚麼?這可以當是記者亂寫為甚麼要停掉賢勝的活動?」梁耀燮一聽到經紀人大哥所說的話馬上緊張的跳了起來。

  「哥,你這決定不公平。」尹斗俊也淡淡的開口。「俊亨真的交女朋友就沒關係,賢勝只是跟朋友出去也不行嗎?」

  「男女之間可以出去炫耀,如果賢勝這件事情是真的,那大家都玩完了。」經紀人大哥說的話語帶保留,但是不說明大家也都知道他話中的意思。

  「沒關係。」張賢勝看著尹斗俊又想開口時他先開口了。「我這幾天就當休息,反正我也有點累。」

  經紀人大哥看了張賢勝一眼點了點頭,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上面顯示公司的電話。「我先出去處理事情了。」

  丟下這一句話,看著關上的大門客廳裡的六個人都很尷尬,張賢勝緩緩的嘆了一口氣說。「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

  「沒事的,就像你說的我們都知道你們是朋友。」李起光開口了,雖然停止活動這件事情張賢勝說他自己可以接受,但是他知道他心裡一定很難過。「我會早點結束工作回來陪賢勝的。」

  「謝謝你起光,還有謝謝你耀燮跟斗俊。」張賢勝跟著替自己說話的成員們道謝著。

  「哥不可以漏掉我啊。」孫東雲在一旁插花的湊著熱鬧。「哥想吃消夜嗎?」

  「笨蛋東雲吃什麼消夜啊你。」李起光聽到孫東雲胡亂開口問的問題不開心的揍了他一拳。

  「我想說這樣大家可以開心點。」孫東雲摸著被打得有點疼的地方皺著眉頭。

  「大笨蛋。」李起光直接起身拉著張賢勝的手就往房間跑。「我決定今晚就不要理你這大笨蛋了,賢勝我們去睡覺。」

  「欸欸、李起光你偷跑。」其實大家都猜得出來李起光哪是要著拉著張賢勝去睡覺,擺明就是想帶他到房間好好的安慰一下,畢竟剛剛到現在的龍俊亨都沒有開口,這讓梁耀燮有點開始不能諒解他了。

  「真是的你們都別玩了。」張賢勝現在的心頭有點酸酸的也有點甜甜的,他很感謝他身邊的成員們,但是也開始難過龍俊亨的反應。

  喂,龍俊亨你讓我越來越陌生了你知道嗎?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