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誰在跟我說仙人掌可以防小人我第一個拿仙人掌丟他!!!

  尹斗俊尹斗俊尹斗俊,哪一天他的世界裡可以不要在聽到這名字?他不想跟他有任何關聯也不想跟他扯上關係!他梁耀燮這輩子最討厭那該死的尹斗俊!

  「尹斗俊你這小人我要把你斷手斷腳!」梁耀燮的手裡緊抓著一個仙人掌娃娃不斷的碎碎念著,這個娃娃是上次李起光帶著他去買的,說防小人什麼的都很靈。

  「你搶我女朋友、你亂跟我說考試題目害我考零分、別人要跟我一起撐傘回家你卻把那傘給搶走讓我淋了一身濕、中午去餐廳連那最後一個炸蝦套餐也不留給我,就算我上輩子踩垮你的墳墓也不用這樣針對我!」

  梁耀燮說到後來語氣可以用是咬牙切齒來形容,一雙手不小心施力太大卻讓那仙人掌小小的手被他給扯斷,這時他臉上露出了個邪惡的笑容又從抽屜裡拿出一隻新的仙人掌娃娃,並且在他的背後寫上尹斗俊三個大字。

  「哼哼尹斗俊,我扯壞一隻還有千千萬萬隻等著讓我拿來咒殺你!」梁耀燮說完後愉快的仰天大笑著,他會有這如山高如海深般的仇恨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從國中的開學典禮跟尹斗俊初次相遇後,他梁耀燮的人生就變得一團亂,他真的不知道他是哪裡讓尹斗俊看不順眼,這個人見到他不免就是欺負。

  什麼?你問我怎不躲一遠?我有躲啊!是那混帳一直黏上來!他一直黏上來!!!

  「我幾乎寫了快五十個娃娃為什麼還是趕不跑尹斗俊?」梁耀燮想著李起光跟自己拍胸脯保證的話,免不了在心頭起了疑問既然這有用那為何就是趕不跑尹斗俊?「李起光你膽敢欺騙我剩下的五十隻娃娃我一定會寫上你的名字!」

  梁耀燮哼的一聲將仙人掌丟回自己的書包裡,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對於一個青春洋溢的少年來說這時間睡覺真的該嫌早,但是為了讓自己有豐沛的體力可以去學校對付尹斗俊,這才讓他變成一個早早睡覺的乖寶寶。

  「明天...明天我一定要擺脫你...」梁耀燮一沾上他溫暖又舒服的大床,在腦海裡想好自己的計畫後臉上帶著甜美的笑容閉上眼安穩的睡去,但是上帝總愛捉弄他這個天真又善良的小孩,明天要迎接的事情會讓他措手不及。

***

  好奇怪。

  今天一整天梁耀燮幾乎快走遍整個校園,他甚至連垃圾區都找過了為甚麼就是看不到吵得要死的尹斗俊?

  「欸、張賢勝。」梁耀燮一開始發現他沒被尹斗俊給纏住一瞬間相信了仙人掌的功效,但是當他呆坐在教室時心裡突然湧起一股奇怪的感覺,一個纏了自己兩年多的人這樣突然消失是誰能坦然看待?坐不住的他馬上跑到他根本就沒來過的尹斗俊的教室,隨手攔了一個自己認識的人,但是在這一秒梁耀燮才感到後悔,這叫做自討苦吃?還是羊入虎口?

  「梁耀燮?」張賢勝看著喚自己名字的人眼神透著困惑,他記憶裡的梁耀燮是不可能會靠近他們教室的。

  「怎麼?你忘記我了嗎?」梁耀燮看著張賢勝的反應忍不住翻了白眼,好說他跟張賢勝一直都是保持著朋友狀態,就這樣忘記他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是太稀奇了。」四周圍開始注意到他們對話同學,每個都是驚訝的張大嘴巴,他們一致訝異的都是看到梁耀燮,眼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受不了的梁耀燮開始垮下一張臉。

  「算了我回去了。」像是有點生氣一樣,梁耀燮負氣的轉身打算離開,他根本就是白癡才跑來關心尹斗俊,還讓自己變成世界奇觀讓大家觀賞著。

  張賢勝看著梁耀燮氣呼呼的背影,自己聳了聳肩後也轉身走回教室,但是突然想起一件事情的他馬上轉過頭朝著那背影喊著。「梁耀燮、尹斗俊他昨天出車禍住院了喔。」

  張賢勝的語氣很平淡像是他嘴裡說的是尹斗俊只是遲到忘記來上課,聽到實況的梁耀燮瞬間腳底冷了起來,他想到被自己丟在包包裡的仙人掌。

  難道他會出車禍是自己害的?梁耀燮的臉色變得很慘白,本來還在生氣的他馬上改了方向換跑到張賢勝的面前。

  「為甚麼出車禍?他人還好嗎?住哪家醫院?」梁耀燮像是連環砲一樣的不斷問著張賢勝,而自己垂在兩旁的手正不爭氣的在顫抖著。

***  

  醫院裡消毒水的味道很刺鼻,看著病房門外上那熟悉的名字,讓梁耀燮的眼框變得濕潤、鼻頭感覺到酸澀。

  這大笨蛋不是打不死的蟑螂嗎?哪有那麼容易住院?梁耀燮一聽到張賢勝跟自己說醫院的位置後,他匆匆忙忙的跑回教室收拾自己的書包只丟下一句我要早退就走了,那慌張的舉動都讓大家搞不清楚狀況。

  梁耀燮站在門前發著呆他不知道要不要敲門之後進去,還是就直接打開門進去?

  「小弟弟怎麼了嗎?」一旁正在忙碌的護士發現梁耀燮站在那發呆已經有一段時間,時間過得越久臉上的表情變化的越多連那張小嘴都開始碎碎念了。

  「我...我...」梁耀燮看著迎面而來的護士,臉上冒出兩朵紅花。「請問尹斗俊住在裡面嗎?」

  「你是他的同學嗎?他剛剛吃過藥正在休息,進去時要小聲點喔。」護士看著梁耀燮身上的制服才想到他也是來探病的同學之一,這間病房一天裡都有不同的人來,看來這病人的人緣很好。

  「那他還好嗎?」梁耀燮看著護士臉上淡淡的笑容,看來尹斗俊的傷沒有很嚴重。

  「他很好喔,雖然剛入院時狀況沒有很好,但是在過沒多久就可以開始吃東西。」護士看著梁耀燮那緊皺的眉頭漸漸的放鬆,知道他放下心中的擔憂後,護士稍稍的點著頭表示著她要先走了。「我還有工作我先去忙了。」

  「...謝謝妳!還有我才不是他的同學。」梁耀燮後面的話說得有點小聲,但是那可愛的反應都看在護士的眼裡,這孩子明明就很在乎病房裡的那個人,不然他做什麼站在門口又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呢?

  梁耀燮一下子就推開房門跑到病房裡,但是他的動作還是很輕巧他很怕會吵到尹斗俊,這是一間單人套房,病房裡透著淡淡的白光這不舒服的感覺讓梁耀燮很討厭。

  這大笨蛋,看你還敢不敢欺負我。梁耀燮在心底暗暗的罵著尹斗俊,雙手抓緊著自己的書包,說真的現在的他好緊張。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