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南優賢把眼前的垃圾給我拿去丟掉。」金聖圭看著滿桌子的巧克力不知不覺就一肚子火,這臭小子是想來炫耀他很有女人緣是嗎?

  金聖圭一說完話就甩頭回到自己的房間,他不打算給南優賢有任何開口的機會,反正他就是小氣鬼。

  碰!

  金聖圭隨手甩上的門發出很大的聲響,這舉動讓南優賢臉上的笑容漾得燦爛,或許他親愛的哥哥並不知道眼前這堆巧克力都是金聖圭的。

  南優賢伸出手在椅子底下撈著垃圾袋,反正巧克力的主人都發號施令了,他怎麼可能會讓這礙眼的東西繼續出現在這屋子裡。

  「好了。」南優賢將眼前的垃圾給扔出家門,現在他還有另一件事情得做。

  打開他與金聖圭的房門,那生氣的人兒正賭氣的躺在他的床上蓋著棉被,南優賢踩著樓梯在自己床上找著他準備給金聖圭的巧克力,這日子他等得有點久,也一直在腦海裡想著該怎麼跟金聖圭一起度過。

  「哥。」南優賢喊著金聖圭的名字他蹭到他的身邊一副就是要跟他一起賴在床上。

  「走開啦你。」金聖圭很明顯的還在賭氣剛剛的事情。

  「其實剛剛那些巧克力都是別人指名要送給你的。」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在生氣什麼,當然他也猜得出來金聖圭接下來一定會驚訝的轉過身。

  「什...!」金聖圭果然如南優賢所預料的那樣轉過身驚訝的看著他,南優賢滿意的將金聖圭給拉到自己的面前印上一個吻,並趁著他不注意的時後將嘴裡的巧克力送送到金聖圭的嘴裡。

  「然後這是我給你的巧克力。」就在南優賢離開的那一瞬間就被金聖圭給推到了床底下,但是得逞的他臉上掛著欠揍的笑容。

  反正他也是個小氣鬼。

Seven、

  「李泰民我要情人節禮物。」金鐘鉉看著佔著自己床位的李泰民嘮叨著。「你自己昨天說今天會給我的。」

  金鐘鉉現在的心情有點不美麗,因為眼前的這個人昨天問他禮物他說今天給,當他今天問他禮物時他卻回他一句時機未到。

  這不是擺明要憋死他嗎!!!

  「哥就在等等嘛。」李泰民笑著上前摟著金鐘鉉的腰,他的身上總是有一股很香的味道,也是李泰民喜歡的味道。

  金鐘鉉不開心的皺起臉,李泰民這大混仗,平時愛欺負他就算了連這特殊的節日禮物也不給他。

  「你沒有準備就直接說,不用這樣一直拖。」金鐘鉉現在的心情可以說是非常的糟糕,他一把推開李泰民現在的他需要冷靜一下。

  李泰民看著金鐘鉉離開房間的背影,毫不緊張的他隨意拿起被他放在床頭的手機。

  『崔珉豪你事情是處理好了沒有。』李泰民的語氣很隨意,從床上起身的他正在整理著衣著。『處理好就好了,下次找個時間請你跟昌珉哥吃飯吧。』

  李泰民聽到滿意的答覆後就自顧自的掛上電話,他踩著金鐘鉉剛剛走過的足跡來到了客廳,金鐘鉉正愁眉苦臉的倒在沙發上。

  「哥走吧,我們去拆禮物。」李泰民自顧自的拉起搞不清楚狀況的金鐘鉉就往屋子的頂樓走,身後的金鐘鉉好幾次想開口都被李泰民給打斷,而他都跟他說著等等你就知道了。

頂樓的陽光很明亮,讓金鐘鉉只能瞇著眼睛看著外頭,連眼前背光的李泰民都像天使一樣發著光。

  「哥把眼睛給閉上吧。」李泰民伸出手蓋上金中鉉的雙眼,本想在張開眼的他很順從的眼睛給閉好,雖然他感覺李泰民有點在推卸責任,但是他真的很期待他帶給自己的禮物。

  李泰民細心的牽住金鐘鉉的兩隻手,一步一步帶著他往前走,靠近圍牆的他看著樓下佈置好的景象,他猜想金鍾鉉一定會很喜歡的。

  「哥哥可以張眼了。」李泰民落到金鐘鉉的身後還抱著他,而張開眼的金鐘鉉如願的看到他夢寐以求的情人節禮物。

  滿地的紅玫瑰花,就寫著簡單的三個字。

  我愛你。

Eight、

  「李珍基。」金基範的身子幾乎都掛在李珍基的身上,今天是情人節也是他能不斷要求李珍基的日子。

  雖然平時的他也總是如此。

  「小心點,別被熱水給燙到了。」李珍基已經習慣金基範壓在自己身上的力量,甚至還依然故我般的繼續煮著他的菜餚。

  金基範聽著李珍基時時刻刻對他的叮嚀,那帶著媚態的雙眼突然的一亮,天生猶如小惡魔般的他怎麼可能會乖乖聽話呢?

  「李珍基...」金基範將自己的臉窩在李珍基的頸窩處,他微微溫熱的氣息就吐在上頭,調皮的雙唇就這麼的親了上去。「別只顧著煮飯陪陪我...」

  金基範的話語就像陷阱一樣的勾引李珍基跳入,他的手溫柔的圈住李珍基的腰際,就只有他才能讓他如此的渴望。

  「但是你這樣會餓肚皮的。」李珍基無奈的關起瓦斯爐上得火,他的手就覆上金基範的小手阻止了他後續的動作。

  「我餓了可以吃你。」金基範這一次直接咬上了李珍基的耳朵,難得屋子裡只有他們兩個人他怎麼可能不會把握機會呢?

  李珍基知道金基範是認真的,他回過身吻上那調皮的紅唇,既然他都大方的邀請他了,那他也不會客氣的。

  「本來想說煮一頓大餐來犒賞你,看來你得先給我情人節禮物了。」李珍基笑著抱起金基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這路途上他不忘繼續與金基範淺吻著。

  「晚一點你可以繼續去煮飯。」金基範將李珍基的脖子拉向自己,張開嘴的他加深了他們兩個人之間吻。

  就算得到了全世界,沒有你我還是沒有我自己。

Nine、

  好吧,待在門口的李起光正在等著送貨的黑貓先生,因為他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在他的手上。

  那是不能讓孫東雲知道的秘密。


    「剛剛明明就來了電話說快要到了...怎麼還沒來?」李起光焦慮的看著自己的手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很怕還在睡覺的孫東雲會突然跑到客廳來並且質問著他,這樣他的完美計畫就泡湯了。

  李起光的腦海裡滿滿的都是如何算記孫東雲的計畫,一幕又一幕跑過去的畫面讓他開心的笑出聲音來,而這時傳來的門鈴聲更讓他雀躍的上前開門。

  「你好請問是李先生嗎?」黑貓先生手裡抱著一個15公分大小的盒子,並且拿出簽收單要李起光簽名。

  「我是。」李起光的目光緊盯著那盒子,他想他離夢想更近了。

  「請你在這上頭簽名,這樣就可以了。」

  李起光關上門送走了黑貓先生,而他拿在手上得箱子正被他用著蠻力打開,他等這個可是等很久了。

  「嘿嘿、孫東雲...」李起光拿起箱子裡的東西偷偷摸摸的走回房間,他看到睡成大字型的孫東雲悄悄的爬上床去,李起光將孫東雲的手往頭上舉了起了並且用著黑貓先生送來的東西給銬在一起。

  沒錯,箱子裡的東西就是手銬。

  李起光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善良的他輕聲喚著孫東雲的名字,總不能讓他死得不明不白,他李起光才不想當小人。

  張開眼的孫東雲感覺雙眼迷濛的他,本想伸手揉一揉眼睛,沒想到一伸出右手的他也看到了自己的左手,這詭異的畫面讓他嚇得腦子一下子就清醒了。

  「哥?」孫東雲困惑的看著李起光。

  「今天是14號所以東雲你得讓我。」李起光一邊跨上孫東雲的腰際一邊伸出手解開孫東雲身上的扣子。

  「讓你是可以但是總不用這樣把我給銬住吧?」對於事情發展得太快速,讓孫東雲的腦子有點反應不過來,李起光的雙腿就跨在自己的身上是讓他有點開心,但是隱隱約約的他感覺很不安。

  「因為人家我想反攻看看。」李起光笑著伏下身咬著孫東雲的胸口,那雙銬住的雙手雖然可以推開李起光,但是這對孫東雲來說怎麼捨得。
  
  「就讓你這一次,但是得記得溫柔點。」孫東雲將自己的手舉過頭頂,做為一個男人的他屈服這一點說出去可能會被人家笑話,但是對他提出要求的是李起光,所以他當然願意。

  李起光抬起頭看著孫東雲的眼神知道他說的都是實話,這反應讓他的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東雲大笨蛋,我怎麼可能真的吃了你。」李起光的臉頰透著紅暈,他剛剛所說的話只不過是想嚇唬孫東雲,而他看上的男人果然沒有讓他失望。

  「那寶貝今天是要服侍我嗎?」說真的孫東雲有偷偷的在心理鬆了一口氣,說到底他還是很怕他的小菊花真的就被李起光給光顧了,他還是喜歡當個光顧李起光的人。

  「秘密。」

  讓我、疼我、愛我,都是你給我的。

Ten、

  充滿陽光的公園讓所有待在這裡的人都感覺到一種清新感,坐在板凳上的這個男人叫作朴正洙,經過十年的歲月下往日的黑髮已經被少數的白髮給點綴,但是那張如小孩般的容顏還是如此的美麗。

  這個公園有許多故事,不管是美好的、哀傷的、相聚的、離別的在這公園的每個角落都發生過,而他朴正洙也是故事裡的其中一個主角。

  有個男人他跟朴正洙說過,這世界少了他而他的靈魂也將一輩子缺少一半。

  有個男人他跟朴正洙說過,離別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的相遇,而他也一定會遵守約定。

  有個男人他跟朴正洙說過,如果可以這輩子他們能不能當個家人而不是一輩子的情人與戀人。

  有個男人他跟朴正洙說過,他與他之間是最美麗的邂逅。

  「出來怎麼不多穿件外套。」在家裡找不到朴正洙的身影的金希澈,一下子就在公園找到這單薄的身影,這個人的身體一向不好但是也總愛亂跑。
  
  「想出來散散心就忘記了。」朴正洙給了金希澈一個懇求原諒的笑容,他笑著穿上他帶給他的愛心。

  金希澈伸手捏了朴正洙的臉頰當作是懲罰,他朝著身邊的空位坐了下來,朴正洙的身邊總是有著他。

  「十年了呢。」金希澈牽起朴正洙的左手往那無名指上得戒指印上一個吻。「這幾年你過得幸福嗎?」

  金希澈將朴正洙的手握得很緊,他金希澈不是一個好男人,但是他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過去那段蹉跎的光陰讓他得到過也失去過,最重要的果然都會待在他的身邊。

  「有你在我怎麼可能不幸福。」朴正洙將自己的頭依靠在金希澈的肩膀上,眼前這男人很壞,在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都不曾給自己好臉色看過,但是又總愛把他的溫柔只給他一個人,這叫他怎麼能不淪陷。

  「謝謝你。」金希澈輕吻著朴正洙的髮頂,他感謝這個人願意陪著他與他在一起。

  朴正洙發出如風鈴般的笑聲,相知相惜能算是他們之間的優點了。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想跟你在一起。」朴正洙一說完話眼眶不爭氣的冒出水氣,說真的哪一天他跟金希澈分開他會捨不得的。

  「會在一起的。」

  然後再讓我們的故事繼續下去。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