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耀燮的手傳來尹斗俊的體溫,他的頭就靠在這寬大的背上面聽著那因為慌張而亂跳的心臟。

  「所以斗俊眞的喜歡上賢勝了?」梁耀燮開口問著尹斗俊,其實他並沒有責怪誰,只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尹斗俊安靜的沒有說話,梁耀燮當他是默認了,他掙脫開尹斗俊握住的手轉過身背對著他,因為梁耀燮怕他接下來說出來的話會讓他又開始哭,他不希望尹斗俊又看到他的淚水。

  「那我跟你分開一些時間好嗎?」說這句話之前梁耀燮先是深呼吸了好幾口氣才敢開口,但是眼角還是帶著一絲絲的淚水。

  「耀燮?」尹斗俊像是聽不懂一樣的回過身看著梁耀燮的背影。

  「我相信你不是個會亂喜歡別人的人,你會喜歡賢勝一定有你的理由。」梁耀燮邊說邊踏著步伐,心中也數著一步二步三步......好像是在數著他要走幾步路才可以逃離現在的哀傷心情。「所以我該放手讓你去找到答案。」

  梁耀燮說到這就沒有辦法開口了,只要再說出一個字現在外表堅強的自己一定會徹底的粉碎掉,他不可以讓尹斗俊看到不然他一定又會掛礙於他,梁耀燮要的愛很簡單那就是目光只有他,但是當他愛的人眼睛裡有其他人時,那他一定會放開手。

  不是梁耀燮的肚量太小或小心眼,而是他希望自己愛的人能眞正快樂。

  「是嗎?」尹斗俊問著梁耀燮也問著自己,聽到梁耀燮所說的每一個字都讓他的心臟亂跳到快要爆炸,但是另一方面卻逐漸的冷靜下來。「你眞的是這樣想的?」

  聽著尹斗俊不是用堅決的語氣否決自己的想法,這讓梁耀燮的心發寒。

  「沒錯,這是我的想法。」梁耀燮回答著尹斗俊,雙手撫上自己的臉想隱藏那控制不住的哀傷,他知道他的斗俊就快要消失在他的生命裡。

  「我知道了。」尹斗俊的話好像是答應了梁耀燮的提議,似乎有小小的嘆息聲響起,梁耀燮現在只聽到自己的心跳了。

  四周都很安靜,梁耀燮猜想尹斗俊已經走遠了,他再一次的蹲在地上,讓臉上的淚水就這麼的低落下去,明知道自己所說出來的話只會讓自己傷心難過,但是不這麼做尹斗俊只會繼續迷惘,那他跟他之間是不可能長久的。

  「斗俊斗俊......」梁耀燮叫著這一個不會再出現的人的名字,每說一次心就痛一次。

  「傻孩子叫什麼。」尹斗俊將身體上的外套蓋在梁耀燮的身上,手上多了兩杯熱飲,入夜後的天氣總是會有點冷。「既然你的想法都這樣了,我看我得好好的跟你溝通一下,好讓你知道我的懺悔以及不想放開的愛。」

  「迷路的孩子想回家了,耀燮要接我回家嗎?」尹斗俊捧起梁耀燮哭花的臉蛋,俏皮的在他的額頭上印上一吻。

  梁耀燮給尹斗俊的回應就是不斷的點頭點頭點頭,這失而復得的愛情讓他下次不想輕易的放開了。

***

  「俊亨。」看到龍俊亨的身影,女孩開心的向他打著招呼。「我等你好久喔,不過我原諒你,想吃消夜嗎?」

  「我想早點回去休息。」龍俊亨努力控制臉上的表情想讓自己輕鬆一點,但是關於張賢勝還是毫無音訊這件事情讓他越來越焦慮。

  「俊亨有事情嗎?」女孩看著龍俊亨的臉她正在猜測著他的情緒。「說好的要開開心心的陪我。」

  「我知道。」龍俊亨聽著女孩所說的話顯得更加煩躁。

  「那你現在笑一個給我看,還要很溫柔的對我。」女孩伸手拉著龍俊亨的衣服,臉上的笑容很甜美但是卻讓龍俊亨感覺很反感。

  龍俊亨這一次連回答都省下來,他一把甩開女孩的手自己走向車子的方向。「上車吧。」

  女孩看著自己被耍開的手,臉上還是帶著笑容但是眼底卻沒了笑意。

  「不了,我想走路回家。」女孩看著龍俊亨整個口氣像是在威脅他一樣的說著,她在等等龍俊亨的屈服,因為他一定要哄她開心。

  「隨便妳。」出乎意料的,龍俊亨不如往常一樣服從於那女孩,當他們從交易開始到現在龍俊亨並沒有反抗過女孩一次,所以現在這情況讓女孩整張臉都變了。

  龍俊亨不給女孩任何開口的機會,一關上車門就直接離開了現場,要現在的他去想任何細節是不可能的,他只希望其他人能找到張賢勝。

  女孩看著龍俊亨開走的車子,她並不像一般女孩子一樣追著車子跑,這種愚蠢的情況是不可能出現在她身上的。

  「龍俊亨你想跑就跑遠點,但是握在我手上的繩子我想盡辦法都要把你給拉回來。」女孩臉上的表情又變得跟花朵一樣美麗,但是說出來的話卻不帶任何感情,她打開自己的手提包裡找著手機,看來她得想想辦法了,總不能讓她喜歡的男人心裡還住著另一個男人。

  『哥,怎麼辦俊亨都不重視我。』電話一接通女孩楚楚可憐的聲音馬上透過話筒傳了過去,這跟剛剛的她是天壤之別的。

  『俊亨說他要為了那男的不要我,哥我該怎麼辦我好愛俊亨我不想離開他。』女孩一口氣把她的委屈都給說了出來,話筒的另一頭沉默的想了一會兒之後對女孩說我來處理之後就把電話給掛上了。

  對方給的回應雖然很簡短但是一定會說到做到,女孩收起自己的手機,一想到往後會發生的事情就讓她愉悅的笑出聲音來。

  你們想在一起,我偏偏就是要破壞你們,誰叫我的幸福先被奪走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