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一個喜歡李勝賢喜歡很久卻不敢說出口的人。

  痛苦的閉上眼,喉頭被酒精給灼燒過,那微微的刺痛感提醒著他的心現在也一樣的痛。

  「勝賢......」明明我跟你之間有那麼多的巧合,為什麼你喜歡上的是他而不是我,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所以才會那麼晚遇見你?上帝開了一個好大的玩笑,本以為愛你的感覺會漸漸的消失,但是那感覺卻一天比一天還難忘掉。

  「我到底該怎麼辦?」崔勝賢很無助,只能一杯一杯的喝著手中的酒,好讓自己一次灌醉什麼都能就此忘記。

  今天權志龍吻著李勝賢的畫面一直佔據在他的腦海裡,他自己很清楚,這個平衡點就快支撐不下去了,明天的他不敢去面對那兩個弟弟,就只怕自己會做出後悔的舉動來。

  「可惡。」用力丟出手中的杯子,玻璃杯碎掉的聲音使得崔勝賢的頭更痛了。

  「TOP哥?」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抬頭看像來者是李勝賢,玻璃杯撞上牆壁的聲音又大又刺耳,這讓在客廳的李勝賢聽得一清二楚,擔心的他提起勇氣打開了房門,因為他還在介意著他今天的表情以及權志龍後面所說的話。

  「勝賢?」崔勝賢看到門那出現的人是李勝賢,雙眼因為酒精而變得朦朧,想起身確認的他確因為不聽使喚的雙腳,讓他這麼的跌在地上。

  「哥!」一看到崔勝賢跌在地上,慌張的李勝賢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馬上衝到他身邊。「你有沒有事,怎麼喝那麼多酒?」

  「為甚麼勝賢你不喜歡我?」崔勝賢看著李勝賢說著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

  「什麼?」還搞不清楚的李勝賢,突然被崔勝賢給拉到懷裡。

  「我喜歡你好久了,為甚麼你眼裡只有志龍呢?分一點位置給我好不好?」崔勝賢一句句的說著,說到喉嚨都沙啞了,待在他懷裡的李勝賢,也剛好聽到那跳得激動不已的心臟,這使得他的心臟也跟著一起緊張了。

  李勝賢沒有回答,但是雙頰卻不爭氣的紅了起來,這是權志龍所沒有的告白,可是內心深處卻漸漸的冒出了罪惡感,他不知道他這樣子算是背叛嗎?

  「哥你醉了。」李勝賢努力想壓下那躁動的感覺,內心不斷跨大的不安感提醒著他要快點離開。

  「我沒有醉!」崔勝賢大力的抓著李勝賢,不斷的開口嘶吼著。「為甚麼你要躲我?為甚麼!」

  「哥好痛,放開我。」李勝賢的眉頭皺得死緊,現在崔勝賢讓他感到害怕。

  崔勝賢沒有理會李勝賢,一個瘋狂的吻襲向了他,這突來的改變使得李勝賢害怕的推開了崔勝賢,就在掙扎的過程中他感覺到有血腥味,一推開崔勝賢慌張的他馬上跑出房間,走不到幾步路卻一頭撞上了一個人。

  「志龍哥?」李勝賢茫然了,因為現在的權志龍一臉灰暗,好像在告訴他,剛剛他們的對話都被他聽到了。
   
  「他吻了你。」權志龍的這一句話是肯定句,看著李勝賢嘴角的傷口,讓他憤怒的走到了崔勝賢房間。

  舉起腳,用力的踢向了躺在地上的崔勝賢,在地上的他痛苦的悶哼著。

  「啊......」崔勝賢撫著受傷的地方,痛苦的張開眼看著權志龍。「你這是幹什麼呢?」

  「他是我的人,你碰不得。」權志龍高傲的抬起頭看著崔勝賢。

  「憑什麼?戀愛是自由的權志龍,說穿了是你對這段感情沒自信!」崔勝賢因為疼痛的關係,讓腦子開始有一點清醒,被怒火沖昏頭的他,開口說的話讓權志龍變了臉。

  「就算是,也用不著你管。」權志龍像是被發現秘密的獅子,他又再一次舉起腳想踹仍然在地上的崔勝賢。

  「志龍哥不要!」在外頭聽到房內爭執聲的李勝賢,再一次的到房間裡,看到正在打架的他們,他想也不想的馬上出聲阻止。

  「走開。」權志龍瞪著擋在他面前的李勝賢。

  李勝賢拼命搖著頭,他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情況,為甚麼只是一天的時間,就改變了那麼多事情。

  看著堅持不走的李勝賢,權志龍瞪著崔勝賢就離開了房間,這舉動使得李勝賢無助的蹲在地上哭了起來,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都完全的,失控了。

***

  「志龍,你真的決定要去美國?」東永裴看著一夜未眠的權志龍,前幾天還堅持著不去美國的他,突然改變心意的舉動讓他不敢置信。

  「班機今天就走。」權志龍所說的話很堅定。

  「那勝賢呢?」東永裴知道之前會決定不去美國的權志龍是顧慮著李勝賢,所以他真的不懂他現在的決定。

  「幫我轉交信給他吧。」權志龍的臉上出現了一個笑容,很美但是也充滿著空虛。

***

  一早,床鋪旁沒有熟悉的身影,李勝賢自從那天之後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到權志龍,手裡握著手機,按了好幾次他所熟悉的號碼,但是接收到的訊息還是一樣———無人回應。

  敲門聲響起,李勝賢知道權志龍一向沒有敲門的習慣,沒有絲毫精神的他虛弱的喊著請進。

  「東裴哥?」面前出現的人讓李勝賢突然泛起了不安。

  「志龍去美國了。」東永裴這句話說得突然也說得輕鬆,就好像他不是去美國,而是在韓國的某個地方散心一樣。

  李勝賢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就只是看著東永裴,好像在希望他所說的一切都是假的,難道是他那時候的動搖被權志龍看穿了,所以他才決定要拋下他嗎?許多負面的想法開始在李勝賢的內心裡出現,這也使得他的四肢開始發冷。

  「這是他給你的信。」東永裴拿出權志龍所交代的東西,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他是一向不想介入的,只是沒想到這一次好像一切都亂了。

  完成任務的東永裴,沒有多說什麼,他安靜的離開了房間,而待在床上的李賢勝,就只是愣愣的打開那封信。

  看到了第一行字,眼眶不爭氣的留下了淚水,深怕淚水會把字給弄模糊的李勝賢,努力的咬著嘴唇忍著淚水,看完信的他總算了解了權志龍的想法,而這封信也代表著權志龍對他的愛。

  "勝賢、勝賢在一起,總是會幸福的。"

  信最後的一行字,也是他最後所給的幸福。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