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站在原地,他的雙眼看著梁耀燮現在的他不知道該開口說什麼,更不可能就這樣一走了之,是他把梁耀燮逼到這地步的。

  「我不是叫你走嗎你怎麼不走?還是你又想聽到我的挽留?我梁耀燮不會在傻了。」梁耀燮看著尹斗俊處在原地動也不動,一股怒火再一次燃到自己的心中,難道他認為他還會在一次挽留他嗎?不可能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的。

  尹斗俊還是沒有回答梁耀燮,他的雙眼看著梁耀燮,看著這個迷失自我的梁耀燮。

  「給我走給我走!」梁耀燮受不了尹斗俊的悶不吭聲,他對於他都不說任何的話,這讓他一次又一次的期望都落空,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謊言。

  梁耀燮開始拿起放在置在客廳的東西,靠枕電話遙控器連地上的垃圾桶都拿起來丟了,但是沒有任何一樣是打在尹斗俊的身上,不知道自己是氣瘋了還是心還有眷戀,他傷不了他一分一毫。

  「反正我也只是一個笑話,是你踐踏了我的愛。」梁耀燮搞得自己上氣不接下氣,並且發飆到後來也感覺沒有任何意義,他站起身離開這客廳,獨自窩到了那沒有人在的房間裡,他私下將門給上鎖,就像他現在把他的心給上鎖一樣。

  尹斗俊,謝謝你讓我開始恨你。

***

  病房裡的消毒水味很濃很重,龍俊亨一整夜都不敢閉上眼睛,他看著張賢勝還是慘白的臉龐,緊握的拳頭不從鬆開過。

  李起光待在孫東雲的懷裡醒過來,一張開眼就看到滿臉面色凝重的龍俊亨。

  「有必要那麼擔心嗎?」李起光感覺龍俊亨的舉動很多餘。「而且賢勝哥也不是你的了。」

  在張賢勝的狀況穩定下來時,李起光告訴龍俊亨現在的張賢勝有著別人在守護,剛聽到的龍俊亨臉色明顯變得很難看,但是他也就沉默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李起光不懂,他不懂龍俊亨在逞強什麼,為甚麼在這時候連吭一聲都不願意,他可以吼著說張賢勝是他的,吼著說不准他跟任何人在一起,還是他猜錯了,猜錯龍俊亨還愛著張賢勝的這件事情。

  「有來看過他就好了,快走吧。」李起光一副不像是剛睡醒的人,他開口就是直接對龍俊亨下逐客令,昨天剛到醫院的時候,醫生說張賢勝是心理壓力過大才會造成呼吸困難,對此也特別交代任何會刺激到他的人事物都要盡量避免,不然下一次就不會那麼幸運了。

  李起光的一言一行就跟針一樣的刺,龍俊亨的目光還是停留在張賢勝的臉上,他就只能選擇沉默。

  你要好好的,最後我會去找回你的。龍俊亨的手撫上張賢勝的臉龐,這動作如同充滿千言萬語一樣的不斷的對著張賢勝,龍俊亨希望他沒有說出口的他能夠了解,雖然都是不能說出口的。

  「我走了。」龍俊亨收回那還有點留戀的手,沒有再跟李起光跟孫東雲說上任何一句話,他就走離了病房。

  病房裡面剩下孫東雲跟李起光,他還是一樣依偎在他的懷裡聽著他沉穩的心跳聲,最近發生好多事情,每個人好像都快要迷失自己了。

  「起光,剛剛耀燮哥的電話都打不通,斗俊哥的也關機了。」孫東雲在剛剛李起光睡覺的時候一直聯絡著家裡的兩個人,其實當李起光打了梁耀燮一巴掌的時候就馬上感到後悔,但是那時候的他就只能那麼做。

  「喔。」李起光將自己的擔憂給藏了起來,其實他有注意到梁耀燮刻意隱瞞著事情,他本以為尹斗俊不會讓這一切失控,是他把這事情想得太美好,才會造成現在這個局面。

  「沒事的。」孫東雲輕輕擁著懷裡的李起光,當他打了梁耀燮的時候,孫東雲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因為他沒想到李起光會動手打人。

  「事情越來越不能掌握了怎麼辦......」李起光正嗅著孫東雲身上的味道,他希望這熟悉的感覺可以讓他輕鬆一點。「每個人的路都越走越偏,該相愛的人也都分開了。」

  「或許一開始我們兩個根本就不該插手這件事情。」孫東雲正聽著李起光透露出的一絲絲無助,抱著他的手依然抱著,因為這是他該做的。

  「但是怎能眼睜睜看這一切失控呢?」李起光又再一次的閉上眼睛,他還是靠在孫東雲的身上但是他已經不想再說任何一句話了。

  尹斗俊,放棄了他的最愛,不管心裡怎麼想嘴裡怎麼說到頭來還是放不下張賢勝。

  龍俊亨,堅持自己所堅持的,不曾理會過任何人是不是會因為他的舉動受到無法抹滅的傷害。

  李起光想到這裡,也不知道該怎麼想下去了,他知道梁耀燮最近一定會活在深淵裡,而張賢勝身體負荷不了也發出抗議,他李起光到底該幫誰該去拉住誰,該怎麼做才可以把這一切都給挽救回來,該怎麼做才能對大家是公平的。

  「東雲會一直在起光身邊嗎?」李起光這句話來得很突然,也讓孫東雲愣住了。「要十年二十年一世紀好幾個世紀。」

  李起光的這席話就好像是約定一樣的要孫東雲答應他陪著他,現在他就只能這樣才能感覺幸福真的存在。

  孫東雲聽著李起光不擅長提起的約定,他牽起他的手在他的大拇指上面印上了約定。

  「說好的,李起光的身邊就只能有孫東雲,就算名字變了長相不一樣了,但是體內最原始靈魂,一定會認出彼此守候著對方的。」孫東雲一邊說著也一邊將李起光的手給緊緊握著。「這是孫東雲跟李起光的約定。」

  「傻子,我又沒那麼好,找不到我就算了。」李起光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他甩開孫東雲溫暖的大手就這麼的用自己的手將臉給遮住。

  「不可以我一定要找到你。」孫東雲似乎看見李起光的指縫之間冒出了淚水,他默默的看著李起光想隱藏起來的脆弱,安靜的守候著他。

  你那不容易跑出來的軟弱,我都會在背後默默的陪著你的,不管是下輩子還是下下輩子。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