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要假裝多久?」龍俊亨那隱忍住的脾氣,卻因為崔勝賢一句又一句的挑釁而慢慢的瓦解。「你沒有必要特地來跟我說這一大堆話。」

  「這叫做宣示主權,你龍俊亨做不到的我崔勝賢都會替你做到。」崔勝賢的這一句話好像隱含了各種意思,他不再與龍俊亨說話,直接大步走離了休息室。

  是被看透了嗎?龍俊亨心想,手心盡是剛剛因為崔勝賢的咄咄逼人而冒出來的汗水。

  龍俊亨走到沙發上面坐了下來,這段日子發生了好多事情,讓他對於張賢勝也不禁開始動搖,或許他選擇這個劇本就是件錯誤的事情。

  「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龍俊亨說著,閉上眼的他腦海裡浮現的是母親哭泣的臉龐,而另一個則是張賢勝傷心欲絕的表情。

  誰可以給我一個方向,或者告訴我是對是錯?

***

   五個人坐在車子裡面,崔勝賢也由另一台車子接送下離開醫院,藉由經紀人的幫助下他們才能在那人海之中脫離,而因為大家的目光都在他們身上所以沒有人注意到還有一個崔勝賢的存在。

  「讓我回去。」尹斗俊是被強拉出醫院的,他想待在梁耀燮的身邊,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他都想一直待著,他不想離開了。

  「你留在那也沒什麼幫助。」經紀人一句話就堵住了尹斗俊的任何決定,因為這句話是實話,他在那裡幫不了梁耀燮,也只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尹斗俊看著窗外不再說話,他沉默的想著梁耀燮,有著喜怒哀樂以及俏皮生氣撒嬌鬧彆扭......全部都是記憶裡的梁耀燮,現在的他就只能毫無意識的躺在病床上面。

  我尹斗俊怎麼會犯下這種大錯?

  張賢勝看著尹斗俊一臉的懊悔,他不知道他可以安慰他嗎?畢竟這一切都是因為他而起。

  李起光發現張賢勝眼底透出的情緒,他的手握住了張賢勝的手,並且低聲的說著別多想。

  孫東雲也跟著李起光的動作給了尹斗俊一個安慰,他知道往後的這幾天將會是他們最難熬的時候。

  「大家都停止活動,搞成這樣你們出現也不是不出現也不是。」經紀人淡淡的說著,目光還看向了一旁的龍俊亨。「你寫詞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嗯。」龍俊亨跟尹斗俊一樣看著車窗外,他沒有跟大家坐在一起反而是坐在副駕駛座上面。

  張賢勝看龍俊亨冷靜的反應,他剛剛看到崔勝賢的時候提不起一絲的勇氣詢問他們聊了什麼,而崔勝賢也只是微笑的看著自己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他想問但是卻又不應該去問。

  簡單來說他跟崔勝賢在一起,就不該掛心在龍俊亨的身上。

  「賢勝你最近跟他們很好?」經紀人突然點了張賢勝的名,他問的是崔勝賢他們。

  「就老朋友聊一聊。」張賢勝回答的很小聲,他沒忘記權志龍那件事情所引起的風波。

  「嗯。」經紀人沒有再繼續問下去,甚至也沒有好奇為甚麼崔勝賢會待在醫院,而後他也詢問了張賢勝的身體狀況,彼此簡單的說完幾句話之後車上又是一陣沉默。

  因為他們最在乎的就是希望梁耀燮快點醒過來。

***

  「喂!醒醒。」一名小男孩蹲在梁耀燮的身邊不斷的拍著他的肩膀叫著他。「快醒醒別睡了。」

  那聲音不斷的叫著梁耀燮,本來深陷在黑暗裡的他一張開眼迎接的就是刺眼的陽光跟一個小孩子。

  天堂?梁耀燮對於這裡的第一個想法。

  「唉呀,你總算醒了害我喊得累死了。」小男孩開心的拉著梁耀燮要他別繼續躺在地上。

  「這裡是哪裡?」梁耀燮有感覺到身體有殘留的疼痛,這才讓他想起他出車禍了。「我死了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死,這裡是奈何橋。」小男孩拉著梁耀燮的大手,開始四處亂跑著。「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好久,總算有人可以陪我玩了。」

  小男孩的聲音裡本來有充滿一絲絲的失落,但是說到後來卻滿臉笑容的對著梁耀燮。

  很奇怪的,梁耀燮感覺對這一切都沒有害怕的感覺,反倒是感覺鬆了一口氣,因為這裡跟他所待的世界是不同的地方,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才讓他放心許多。
  
  「你怎麼也會在這裡?也......過世了嗎?」梁耀燮在腦海底轉了好久才想出這算是有一點點圓潤的用詞,還有他感覺眼前這小男孩真的很眼熟。

  「我算是被拋下的吧?因為陪著我的那個人失去希望了,所以我也就找不到他。」小男孩說到這裡感覺有一點難過。「我一直在流浪,希望能找到他,希望他能再一次接納我讓他找回他的希望。」

  「那你找到他了嗎?」梁耀燮聽著小男孩說著,也邊看著四周的風景,這裡很美有許多的花花草草,不如同大家想像的那樣如此的可怕。

  小男孩停下了腳步,梁耀燮也跟著停了下來。

  「耀燮先陪我四處玩一玩好不好,我自己一個人好久了。」小男孩突然又恢復了開朗,直接又拉著梁耀燮往前狂奔。

  梁耀燮沒有再問著小男孩問題,他想想他也好久沒有這樣玩樂了,雖然他現在可以說是鬼的身分,但是總也可以放鬆一下吧。

  好藉此忘記還存在於他心中的人......

***

  一天......

  兩天......

  一星期......

  一個月......

  一個月了,大家都平淡的過著自己的日子,本來每天的報導都在說著梁耀燮的事情,漸漸的好像大家遺忘了這件事情,都沒有人再提起以及追究這件事情。

  他們其他人每天不是待在練習室裡面,就是過著一般的日常生活,少了一個人的日子不管做什麼都不對,因為他們六個人是一體的。

  尹斗俊每天都會往醫院跑,不斷的跟梁耀燮說著每一天發生的事情,還有最後一句一定會說我愛你。

  張賢勝還是跟崔勝賢在一起,每天不是電話聯絡就是會一起出來吃飯,崔勝賢沒有忘記他答應過孫東雲的飯約。

  李起光跟孫東雲兩個人還是跟以往一樣的彼此依偎著,大家都在想如果連他們都分開了,那這世界上還是否有幸福的存在?但是現在他們只有一天比一天還要穩定還要堅定。

  龍俊亨的女朋友也還是那女孩,有空閒的時間也是會出去約會,不然就是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面。

  大家的日子如往常一樣的平靜,但是卻也安靜的可怕。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