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醒的張賢勝來到了廚房想找東西吃,卻看見龍俊亨也待在那裡吃著早餐,這時間裡就只有他們兩個人其他都還在睡覺,瞬間張賢勝有點猶豫要不要走到廚房裡面。

  最近可以說是習慣了,也可以說還是很介意,對於龍俊亨有時候張賢勝可以做好他自己,但是又有時候會被牽扯許多的情緒不能自己,這是一種非常矛盾的感覺。

  「餓的話這裡還有東西。」龍俊亨看到張賢勝站在那裡,他推著桌上的盤子上面有著吐司加蛋。

  張賢勝看了看龍俊亨又看了看那早餐,一雙手撫上自己的肚皮。

  「吃吧。」龍俊亨站起身走到冰箱那拿了可樂,張賢勝雖然在猶豫之後他還是坐下來。

  兩個人的廚房,在那些小小的對話之後又是一片沉默,張賢勝常在想他跟龍俊亨是不是已經變成一般朋友?因為他們都能這樣正視著對方,是不是就代表彼此不在乎?

  這對張賢勝來說有一半好也有一半壞,好的是他總算放下,壞的是沒想到他還是放下,放下那對龍俊亨的感情。

  「那早餐本來是斗俊的,但是他趕著去醫院就沒吃。」龍俊亨解釋著餐桌上那多出來的早餐,一邊看著張賢勝吃早餐的動作。

  他們之間從大風大浪變成了風平浪靜,可能得多虧梁耀燮的事情讓他們對彼此冷靜許多,為了一段愛情變成那樣是任何人都不想遇見的,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在一起才叫做愛情的。

  「喔。」張賢勝簡短的結束這個話題,他不是故意這麼做,只是他後面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細細的吃著那早餐也想著龍俊亨什麼時候那麼獨立。

  「過得好嗎?」龍俊亨像是不想讓兩個人繼續沉默下去,他不斷的找著話題跟張賢勝對談。

  「啊?」張賢勝困惑的看著龍俊亨,現在他們除了醫院之外其他地方都是禁止去的,所以這也代表他們五個人每天都能看到彼此,所以他不懂龍俊亨為甚麼問他過得好不好。

  「你跟他。」龍俊亨說得很簡單但是卻讓張賢勝馬上就了解他要問的是什麼,那就他跟崔勝賢。

  「他對我很好。」崔勝賢真的對張賢勝很好,就像是在照顧花朵一樣的細心呵護,

  崔勝賢每次結束工作總是會給他一封簡訊,時間沒過晚上十一點就一定會親自打一通電話聽他的聲音,這是一種不像是戀人但是卻像家人的感覺,讓人可以完全安心的在那當下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那你呢.......?」張賢勝下意識的把這句話脫口而出,他知道這是他潛意識裡的想法,但是沒想到他竟然會說出口。

  龍俊亨先是訝異的看著張賢勝,最後像是苦惱一樣的皺起眉頭卻又馬上讓那表情消失無蹤,但是他卻沒有開口回答張賢勝。
  
  張賢勝放下手上的早餐,一下子他就沒有了胃口,因為他在想著龍俊亨不回答他的原因,是因為太幸福了嗎?還是龍俊亨認為那是可以不用跟他說的事情?

  「我......我吃飽了。」張賢勝馬上從餐桌上面站了起來,他想逃開這裡,如海水般的許多猜疑衝向他的腦海,快要把他給打得神智不清了,他怕他不快點離開這裡可能又會說出許多不該說的話。

  張賢勝才離開沒幾步路,身後的衣服卻被拉住,那是龍俊亨。

  「你繼續吃吧,我要去公司一趟。」龍俊亨知道張賢勝是想逃走,也知道是因為他所以張賢勝才會變成這樣,張賢勝果然聽話的站在原地,而龍俊亨也如他所說的出門。

  這裡又剩下張賢勝一個人,他先是看著門發呆了好一會兒,才又走到他剛剛坐的位置拿起那吃一半的早餐,餐盤上卻不小心的滴落了好幾滴淚水。

  你真的,很討厭。

***

  一走出屋子,龍俊亨對著天空吐了好大一口氣,他剛剛差一點就又抱住張賢勝。

  他跟他之間就是得維持原狀,因為他龍俊亨給不了任何承諾,並且那男人也說他會照顧好張賢勝的。

  龍俊亨對於他跟張賢勝的愛情,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思考,他是個傻男人竟然看著張賢勝跟其他人在一起,那是一種心痛但是卻也不能說出口的痛,所以龍俊亨都待在自己的工作室裡面,不斷的寫著詞做著曲分散腦海裡所想的一切。

  「賢勝啊......」其實他知道張賢勝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的原因,或許想知道龍俊亨過得好那他就可以放棄繼續愛他因為他過得好,但是這是龍俊亨不想發生的。

  他害怕張賢勝真的不愛他了,那他寧願像現在這樣,一個答案也不給讓張賢勝因為他又開始陷入煩惱,這才能在他的心裡留下痕跡不是嗎?

  「原諒我相信我請繼續等我。」龍俊亨閉上眼對著他腦海裡的張賢勝說著,他彷彿又可以聽到那過去總是賴在他懷裡的張賢勝所露出的笑聲。

  雖然他這些想法真的是天馬行空。

***

  「勝賢......」張賢勝打給了崔勝賢,對方似乎好像是剛睡醒。

  張賢勝這一個月裡面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改口稱崔勝賢為勝賢,這讓他差一點害羞死。

  「你好早起。」崔勝賢在對話的那一頭感覺到有一點訝異,但是卻也很開心他打電話給自己。

  「因為我被餓醒了。」張賢勝聽到崔勝賢的聲音才將那煩躁的情緒給壓了下來,或許他真的對他太過於依賴。

  「那需要我送早餐給你嗎?」崔勝賢好像真的有這麼打算,開始問著張勝賢想吃什麼。

  「沒關係,多陪我說說話就好。」張賢勝因為崔勝賢的超快速度給逗笑了出來,他果然都把他擺在第一位,不管在任何的時候,那是那個他所做不到的。

  所以,讓我繼續賴著你好不好?就算我還愛著他。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