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回來了。」龍俊亨打開家門對著裡面喊著,身後站著的是那女孩,其實以前龍俊亨常幻想著他可以這樣帶著張賢勝跟家裡的人一起吃飯,但是那是不可能實現的。

  「阿姨,我們回來了。」女孩的手上滿滿都是禮物,這是她為這家裡的人所準備的。

  「叫什麼阿姨真是的,妳該改口了。」一聽到兩個人的聲音龍媽馬上來開廚房來到玄關迎接這兩個人。「快點進來吧。」

  「阿姨別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這是我剛剛跟俊亨在外面買的東西,要給你們的。」女孩一脫下鞋子就走到龍媽的身邊,過去龍俊亨跟她交代過絕對不可以喊出媽這一句話,所以女孩就只能遵行龍俊亨所說的,因為她答應他會聽他的任何要求。

  「唉呀妳這孩子總是喜歡在這地方跟我堅持,算了算了往後我可要讓妳叫出口。」龍媽握住女孩的手輕拍了一下,這女孩看起來很懂事又貼心,所以她真的很喜歡她。「以後別買那麼多了,上次帶來的東西都還有呢。」

  「俊亨說回來家裡的時間少,一不小心就買太多了。」女孩笑著看的身後的龍俊亨說著,她可以是個完美女友只要龍俊亨只看著她,她就會做好這一切。「俊亨快點進來吧。」

  「這幾天身體還好嗎?」龍俊亨問著龍媽,身手提過在女孩手上的東西,從踏進這屋子裡他就是那個最愛女孩的龍俊亨。

  「這幾天身體都還不錯,我們先去飯廳邊吃飯邊聊吧,你爸真是可惜了說要出去找老朋友就沒有留下來吃飯了,不然就可以一起看見你們了。」龍媽看著龍俊亨對女孩的體貼的舉動讓她很滿意,她的兒子本來就該配上這樣的女孩。

  一到飯桌,龍俊亨安靜的吃著他的飯,當然女孩正跟他的母親聊得很愉快,看到母親臉上掛著的笑容,龍俊亨感覺這一切都值得了,因為他要的就是母親的身體健康。

  「俊亨有想過什麼時候結婚嗎?」突然的龍媽對著龍俊亨問著,這問題讓他呆住的停下了動作。

  「什麼?」龍俊亨問著,他正希望是他聽錯了,根本就沒有人提到結婚這件事情。

  「媽媽想看你們結婚的樣子,然後在生幾個小孩,那樣一定很棒。」龍媽又對著龍俊亨說了一次,在一旁的女孩聽到後來臉紅的低下頭,但是龍俊亨卻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太快了。」龍俊亨沒料到為甚麼事情會發展的這麼快,他跟那女孩的交往時間又不長,突然提到結婚這件事情讓他的腦海裡一片混亂。

  「你在拖延下去我怕人家就會被拐走了。」龍媽笑著沒有發現龍俊亨的異樣,她的手緊緊握住女孩的手要她別害羞。

  「我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沒想到那裡去。」龍俊亨很擺明的就是不想討論這個話題,要他娶她那是不可能的。

  「俊亨你......」

  「媽。」龍俊亨喊著自己的母親,眼底透著一絲絲的求饒,他已經做到這樣了,別再逼他。

  一瞬間龍俊亨的眼神突然讓龍媽的心刺痛了一下,因為她想到了一件事情,難道這孩子不快樂嗎?

  但是他真的是我想要的幸福。

  這句話是當初龍俊亨對龍媽所說的話,雖然事後他告知自己說他有個女朋友時,龍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情,但是當龍俊亨帶那女孩回家裡時,龍媽相信了。

  龍俊亨對那女孩很貼心,關心的舉動跟語氣都沒有漏掉過,如果自己的兒子沒跟自己坦承的話,她或許不會知道原來她的兒子愛過一個男人,雖然他們已經在一起一個多月了,而龍俊亨也沒再跟自己提起過那男孩的事情,但是現在的龍俊亨是真的感到幸福嗎?而她這母親的決定真的對了嗎?

  龍俊亨是個孝順的孩子,所以她這做母親的才不願意他踏上不歸路,可是當她這做母親的發現孩子根本就不是真心快樂,那她還要再繼續堅持下去嗎?

  「媽?」龍俊亨發現自己的母親面色凝重的不說任何一句話,他以為她身體又開始不舒服。「是不是又不舒服了?要不要我帶妳回房間休息一下?」

  龍俊亨放下手上的碗筷,雖然自己已經做好任何心裡準備,那就是這輩子他跟張賢勝都不可能有在一起的機會,但是要他直接很坦然的跟自己的母親說願意娶那女孩還是有難度的,因為他的心裡還躲一個人。

  「我去躺一下。」龍媽自己自飯桌站了起來,她婉拒了龍俊亨想扶她去房間的舉動。「快把飯吃一吃吧,記得留些菜給你爸爸,還有要好好的把人家給送回家聽到了嗎?」

  龍媽說完之後就自己慢慢的走回房間,或許她該好好的想一想她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因為全天下的父母唯一的願望就是自己的孩子要幸福。

  但是當這幸福是個不被允許的事情也可以稱得上是幸福嗎?

***

  『最近耀燮跟斗俊還好嗎?』崔勝賢透過電話問著張賢勝,自他離開醫院之後一堆像山一樣高的工作順間都滿了出來,就連跟張賢勝見面的機會都少了很多。

  『斗俊事後有去跟醫生討論,他們猜測耀燮可能是昏迷太久沒有說話也有可能是他的潛意識影響到他,讓他以為他自己不能說話,所以這幾天會去找心理醫師跟語言治療師幫助耀燮慢慢的開口說話。』張賢勝現在就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面,剛剛正在玩電腦的他一接到崔勝賢的電話就改窩在沙發上面,這軟軟的躺起來很舒服的沙發讓張賢勝感覺有點昏昏欲睡。

  『感覺真的是雨過天晴了。』崔勝賢聽到尹斗俊跟梁耀燮的後續發展,還剩下的一點點小擔憂馬上就消失無蹤,現在的他們走得很穩定。

  『是啊,都可以感覺到那彩虹在他們的身上出現。』張賢勝閉上眼享受著那昏昏欲睡的感覺,他想過沒幾分鐘他就會睡著了。『勝賢我睏了。』 

  『睏了就快點睡,我還要再忙一下子。』崔勝賢有聽到張賢勝那漸漸變得含糊的聲音,他很喜歡這樣子的張賢勝,整個人感覺起來就是很可愛。

  『好喔,勝賢也要早點休息喔。』張賢勝努力拉回自己僅存的一點點精神對著崔勝賢說晚安。

  『賢勝我想你。』崔勝賢突然脫口說出了這一句話,這讓張賢勝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也是。』想了想他們彼此都沒有好好的見上一面,就算是通電話也不能說太久,張賢勝當他是工作累了所以才會這樣對自己撒嬌,感覺到心裡暖暖的張賢勝也開心的回應了崔勝賢。

  電話中斷之後,張賢勝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反觀崔勝賢心底卻冒出了許多的想法。

  他對於他,是不是可以變成另一種關係呢?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