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看著旁邊空蕩蕩的床,睡下鋪的張賢勝這一夜又跟往常一樣睡得很少,這該說是失眠嗎?其實張賢勝他自己不了解,只知道夢境裡的他總會跟一個人在一起,那個人站在自己的身邊但是伸出手卻摸不到。

  為什麼?為什麼龍俊亨要離自己那麼遠?

  張賢勝自床上坐起深深吸了好大一口氣,胸口緊窒的感覺卻消散不了,他想這是他對龍俊亨的愛。

  一個不被正視的愛情。

***

  沒有行程的他們總是會一起睡到中午在起床吃飯,但是今天有點特別因為龍俊亨又忙到天亮才回到宿舍,屋子裡的其他四個人都跟他打了聲招呼後就看著他的身影走進臥房裡,但是張賢勝沒有,他隨著龍俊亨的後頭一起走進了臥房裡。

  「你要吃飯嗎?」張賢勝看著房間裡的龍俊亨換掉身上的衣服,一臉疲態的他就只是搖了搖頭。

  龍俊亨的精神很不好,整夜待在工作室的他不斷的動腦想著詞曲的事情,本來想待在工作室休息的他想著明天還有工作他還是決定回到宿舍。

  「俊亨我昨天作一個噩夢。」張賢勝看著已經往床上躺去的龍俊亨,他也走向床邊坐在自己的床上。

  「嗯。」龍俊亨回答的很淡然,翻過身的他選擇背對張賢勝。「我很累我們晚點聊好嗎?」

  「我不要。」看著這樣的龍俊亨張賢勝想起夢境裡那個離他很遠的龍俊亨,下意識的他伸出手抓著眼前那男人的被子。「我要你現在陪我。」

  張賢勝他不喜歡龍俊亨離他很遠的感覺,那樣會讓他感覺很不安,雖然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特別的約定,但是對於張賢勝來說他就是要跟龍俊亨在一起。

  不管龍俊亨面不面對他,張賢勝也都要賴著他。

  「我現在很累你可以不要來吵我嗎?」龍俊亨坐起身看著在跟自己拗脾氣的張賢勝,他現在臉上的表情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但是反觀張賢勝他的眼底透著一絲哀傷。

  「對不起我就是那麼吵。」張賢勝的情緒讓龍俊亨突然腦筋一片空白,自己無心的言語已經深深的傷害了張賢勝。「我不會再來吵你了。」

  張賢勝的腔調很平淡,不如同他眼底的哀傷,一瞬間龍俊亨以為是自己看錯了,但是那眼神他卻忘不了。

  「賢......」龍俊亨想喊住張賢勝的腳步,但是卻被闔上的房門阻斷了他的呼喊,腦袋犯疼的龍俊亨無力的躺在自己的床鋪上,他不想去理會那騷動不安的心,張賢勝不應該這樣擾亂他的。

  不應該隨意闖入他世界,不應該讓他的心為了他而跳動,張賢勝對於龍俊亨不會是最特別的。

  龍俊亨重新蓋上被子,一閉上眼他就想到張賢勝的眼神,洩氣的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就算現在很累但是他的思緒根本就不讓他入睡,連內心裡也湧上了許多的罪惡感。

  對不起,我不能牽起你的手。

  跑出房間的張賢勝,拿起放在客廳桌上的手機與錢包後,就獨自跑到屋子外頭,他不想去聽後頭有誰喊著他的名字,也不想去想龍俊亨有沒有想要挽留他。

  張賢勝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誤,為什麼龍俊亨的一舉一動他都不了解,無意間流瀉出來的溫柔,刻意展現的距離與冷漠,讓他的心舉落不定,這一切是喜歡還是他的誤會?

  「先生請問要去哪?」一上計程車,對於司機的問題張賢勝一瞬間反應不過來,但是最後他能想到的也只有那個地方了。

  「我要到......」

***

  「睡醒了嗎?」尹斗俊坐在客廳看著走出來的龍俊亨,從他回家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鐘頭,相對的張賢勝也已經失蹤了三個鐘頭。

  孫東雲跟李起光出門採購晚餐的食材,而梁耀燮現在正在浴室洗著澡,他們都知道張賢勝一定又是因為龍俊亨才會什麼話都不說的跑出去。

  「嗯。」龍俊亨的臉色還是很糟糕,這三個小時裡他半夢半醒的,也讓他的疲累變得更加的沉重。「......賢勝呢?」

  龍俊亨沒有問起其他人的去向,他看著尹斗俊的眼神不自覺的想要閃躲,對於張賢勝他總有許多說不上來的情緒,更會因為自己一些無心的舉動而感到生氣,這代表著龍俊亨的潛意識裡也渴望著張賢勝。

  不自覺的替他整理著頭髮,當開心時會自然而然的轉過身第一個要擁抱的是他,當他說話時嘴角總會勾起一個淺淺的笑容,眼神更會忍不住的追隨著他。

  只要是張賢勝龍俊亨都會變的不像龍俊亨。

  「出門一段時間了。」尹斗俊他們有事先跟張賢勝通過電話,知道他的下落後大家也就沒那麼擔心,但是就跟龍俊亨問的問題一樣,他也問了龍俊亨的事情。

  尹斗俊告訴張賢勝龍俊亨還是待在房間裡,而張賢勝只是說了一句謝謝就掛上了電話。

  「我工作室還有一些事情,明天我會直接去美容室等你們。」龍俊亨穿起外套就提起自己的東西,既然他的心靜不下來那就只能選擇繼續工作,這樣他就會稍稍的忘了張賢勝,不再讓他困擾著自己的心弦。

  看著龍俊亨在玄關穿著鞋子,尹斗俊站起身也走到了玄關。

  「有什麼事情我都在。」尹斗俊的這句話包含了很多意思,他大概能懂龍俊亨的想法,所以要他忽視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龍俊亨看著尹斗俊揮手示意著代表他聽到了他所說的話,臉上則是掛起了讓人熟悉的痞子笑容。

  他的身邊果然都待了會讓人感到窩心的笨蛋。

***

  躺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張賢勝一閉上眼耳邊彷彿回盪著過去的他們最常練習的歌曲,如果不是他踏進了這裡那他也不會遇到龍俊亨。

  一個是把這當作最後的賭注,另一個則是還在迷網,兩個人彼此看上眼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說明了他們往後有許多不平常的故事。

  張賢勝是一個很安靜的人,他喜歡觀察著周遭的人事物,而他也總會看見龍俊亨那帶著試探的眼神,他在看著這個世界能得到他多少的信任,也在看著誰是他能依靠的。

  他們彼此並不是對方第一次說話的對象,張賢勝最先是被梁耀燮搭肩膀一起去吃雪糕,而龍俊亨則是被尹斗俊纏著問有關於音樂方面的事情。

  但是他們的目光還是會偷偷注視著彼此。

  張賢勝已經忘記他們第一句話開口說的是什麼,只知道在某一天龍俊亨的手自然的搭在他的肩膀上,而他那少見的笑容也為了他而綻放,兩個人好像認識很久一樣的一個舉動總能了解對方的意思,直到某一天龍俊亨選擇放開了張賢勝的雙手。

  龍俊亨說他不想當張賢勝的依靠而他也不會找他來當依靠,他們兩個人要保持所謂的好朋友的距離,張賢勝問過他為什麼但是自己換來的卻是逐漸失去溫度的手心,這下他才知道這個叫做寂寞。

  「寂寞啊......」張賢勝不知道他跟龍俊亨回不回得了過去,現在的他只能沉澱自己的思緒才能維持住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

  他不能哭,因為他跟龍俊亨並沒有結束。

***

  回到熟悉的工作室龍俊亨像解脫般的鬆了好大一口氣,無力的他癱倒在沙發上頭,或許他不該回家去但是一天沒看到張賢勝自己總會感覺不自在,只是這一次的情況有點糟糕,張賢勝像是被逼得走投無路一般的回過來對他使著性子。

  我不會再來吵你了。

  這短短的八個字緊緊的壓在龍俊亨的胸口,他知道張賢勝那時候只是想要他的一句關心,但是裡智卻要他冷靜一點,過多的溫柔只會引起那連自己都不知道有多濃厚的愛意。

  張賢勝渴望他的回應,一個舉手投足彷彿都在說著我愛你,龍俊亨把那些情緒都收在心底,收在他特地加上鎖的心門裡。

  啪。

  龍俊亨更往沙發裡坐時,感覺自己似乎壓到了一個東西,等他站起身看著扶手的夾縫處,卡在那的是一個DAMO帶,『JS』是寫在DAMO帶上的字眼,龍俊亨看到這個自己找了許久的東西,沒想到他會出現的那麼突然。

  「JS......」龍俊亨的指尖刻劃著上頭的字跡,腦海裡浮現了許多過去的回憶,這是他第一次做出來的帶子,他還記得當張賢勝聽完後眼底是閃著讚賞的目光,也讓龍俊亨了解到原來他是愛著張賢勝的。

  張賢勝說他要留下一個紀念,紀念他是這曲子的第一個聽眾,而擅自在那上頭寫上了JS,那時的龍俊亨只給了他一個寵溺的笑容任他妄為。

  龍俊亨走到錄音室拿出DAMO帶撥出這不算上成熟的曲子,張賢勝的畫面也跟著曲子在龍俊亨的腦海裡跳動著,他愛他所以他要保護他,龍俊亨是一個不會隱藏愛的人,就是因為太愛了他才怕世人會看透。

  看透他們這一段禁忌般的戀情,只因為他龍俊亨的毫不隱瞞,反而拉著張賢勝一起陪葬,就算他願意他龍俊亨也會反對的。

  你永遠都是我想保護的唯一,也是我生命中的Trouble Maker。

完▫


此篇獻給採中樓的朋友。

只是好像很偏離指定的內容了,希望你會喜歡。

這篇龍賢說不上來是好還是不好,他們很相愛,

只是愛了就知道他們不能大膽愛,這算是我對這篇文章的感覺。

是說有篇後來(欸),感謝大家對小女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