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賢勝呢?叫張賢勝給我出來!!」一名男子的聲音大聲的吼著,當尹斗俊一開門那個人就自己衝進屋子裡面,並且對著所有人喊著張賢勝人在哪裡。

  勝賢?張賢勝聽出這是李勝賢的聲音,他馬上跑到浴室的門那裡稍稍的打開門看著外頭,但是就只能聽到那對話的內容。

  「叫張賢勝出來!說我找他!」李勝賢一踩進屋子裡面他不顧尹斗俊訝異的眼神,直接大聲的對著從廚房裡面跑出來的人喊著。

  「賢勝在洗澡,你找他做什麼?」李起光瞇起眼看著一臉氣憤的李勝賢,也對他這無理的舉動感到惱火。

  「洗澡?」李勝賢記得他上次來的時候浴室的方向,他直接繞過其他人往浴室的方向走過去,突然看到李勝賢往浴室衝過了的張賢勝直覺的想將門給關上,但是自己的動作卻慢了一步那一舉一動都被看到了。

  李勝賢一看到張賢勝那稍稍打開的門,馬上衝上一把就將浴室的門給打開,並且伸出手緊緊的抓住他的領口。

  「你這幾天到底是在搞什麼?崔勝賢那笨蛋因為你搞得生不如死你知不知道!還有你......」李勝賢話說到一半卻停下來,因為那被自己抓起的領口讓他看到了張賢勝脖子上的吻痕。「怎麼了?你跟那個人重修舊好所以才這樣對待那笨蛋嗎?張賢勝你真的讓我徹底的看不起你!」

  「勝賢你誤會了。」張賢勝知道李勝賢看到自己脖子上的東西,當下他慌亂的想解釋,但是腦海裡面卻一片空白。

  「我誤會?」李勝賢放開張賢勝的衣服,並且還用力的推了他一把,到今天他才發現他真的看錯人,還有崔勝賢那笨蛋也不該為了他付出。「我看是事實吧張賢勝?你怎麼不想一想當你最難過的時候都是誰陪著你?你竟然現在還有種這樣?」

  「夠了,你懂什麼?」隨著李勝賢的腳步馬上跑過來的李起光,剛好聽到他對張賢勝所說的話,那不滿的怒火一下子也燃了起來。

  「我懂什麼?我才想問你們懂什麼!」李勝賢看著其他五個人都漸漸的圍到自己的身邊,起頭他先是不滿的瞪著李起光。「利用完之後再把他給丟掉,你們專門搞這招嗎?」

  李勝賢替崔勝賢感到很不值得,他為了張賢勝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背叛,要不是他今天自己真的氣不過才跑來這一趟,不然不就得跟那笨蛋一樣一直被蒙在鼓裡。

  「勝賢不是的你聽我說。」張賢勝緊張的上前抓住李勝賢的手,但是卻一下子就被撥開。

  「聽你說?我想你才該好好的跟崔勝賢解釋!」李勝賢一把抓住張賢勝的手,那力道大道讓張賢勝整張臉都皺在一起。

  「別太過份。」龍俊亨把李勝賢的手扯離張賢勝,剛剛走過來時他也注意到張賢勝脖子上那明顯的痕跡,看到李勝賢一臉氣憤的樣子,他猜想那記號不是崔勝賢留下的,這想法讓他的理智徹底的失控但也讓他了解為什麼張賢勝一到家的舉動會那樣。

  龍俊亨的臉很難看,他就站在李勝賢的面前他不准他在對張賢勝動手。

  一旁的梁耀燮也發現到龍俊亨的不對勁,他要尹斗俊到他身邊阻止他而他跟李起光則是來到了張賢勝的身邊。

  「離開這裡。」龍俊亨的眼神很冷淡,他看著李勝賢那憤怒的雙眼絲毫沒有害怕的意思,龍俊亨的腦海裡滿滿都是猜想著到底是誰在張賢勝的身上留下那記號。

  「怎麼?你不捨嗎?他都回到你身邊了你們當然都開心了!但是有沒有想過崔勝賢?你們把快樂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還能安心的在一起真是笑死我了!」李勝賢回看著龍俊亨,他認為他說得有理所以他根本就不怕龍俊亨絲毫。

  龍俊亨瞬間想摀住李勝賢那張狂的嘴巴,如果他說的事實那他還無所謂,但是偏偏跟張賢勝在一起的人根本就不是他。

  「你閉嘴!」龍俊亨受不了的開口要李勝賢閉嘴,那一字一句刺耳的話語不斷的在他的耳邊迴盪著,就好像嘲笑一般讓他忍無可忍。

  「別吵了......別吵了......」張賢勝掙脫開梁耀燮跟李起光拉住自己的手,他跑到龍俊亨跟李勝賢的中間,現在他的腦海裡面也亂哄哄的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勝賢你先走好嗎?我會去找勝賢哥解釋的。」

  張賢勝一臉懇求的看著李勝賢,現在場面一片混亂張賢勝根本就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相信我......」張賢勝看著李勝賢看著自己的眼神感覺好陌生,就好像他們根本就沒認識過一樣,內心裡一陣一陣的不安感也正在擴大。

  「我想我們不是朋友了,所以也沒有什麼相不相信,還有你別想再見到崔勝賢。」李勝賢說著像是絕別的話語,那聽在張賢勝的耳裡只是絕望。

  李勝賢來的速度像風一樣,連離開的速度也很快,碰的一聲大門關上,全部六個人就只能站在原地想著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張賢勝知道自己脖子上的東西大家都看到了,這下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就在大家還沒反應過來時,龍俊亨一把抓過張賢勝直直的往工作室的方向走了過去。

  「等等俊亨!」尹斗俊馬上追上前擋住龍俊亨的去路,明眼人都知道現在的他快要氣到失去理智。

  「龍俊亨快點放手!」梁耀燮看著龍俊亨臉上的表情,還有那緊緊抓住張賢勝的手,他知道他不阻止等一下事情一定會變得更嚴重。

  孫東雲站在一旁也馬上走向前跟尹斗俊一起擋住龍俊亨,他們誰都放心不了張賢勝就這麼的跟龍俊亨獨處。

  「讓開。」龍俊亨看著尹斗俊跟孫東雲,而他的手也抓著那不斷想掙扎的張賢勝。

  「龍俊亨你快放開我的手好痛。」張賢勝剛被李勝賢抓過的手又被龍俊亨給緊緊的抓住,那疼痛的感覺一直在加劇著。

  「龍俊亨你瘋了嗎?」李起光看著張賢勝快要哭出來的表情,他也上前想甩開龍俊亨的手,但是卻沒有辦法並且也讓張賢勝的臉痛到更加慘白。

  「我就是瘋了。」龍俊亨的臉上漾起了笑容,他往沒人的方向鑽了過去,既然去工作室的路被擋住了,那他就往房間的方向去。

  我這瘋子就是為你而瘋。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