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你們現在是怎麼樣?嫌事情不夠多嗎?」姜大聲在崔勝賢的房間裡就聽到外面怒罵的聲音,他跟著崔勝賢一起走到外頭,果不其然的就是看到李勝賢跟權志龍起爭執的畫面。

  李勝賢一看到崔勝賢的身影,他一股腦的就跑到他的面前。

  「勝賢你別亂說話。」看到他跑過去的權志龍,很緊張氣昏頭的李勝賢會把所有他知道的都跟崔勝賢說,但是那些根本真假都還沒有搞清楚,說出來只是會造成更多的麻煩。

  李勝賢一聽到權志龍的阻止,心中的火苗然得更加旺盛,憤怒的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把拉下崔勝賢的領子。

  「張賢勝早就跟姓龍的那混蛋在一起了,我看全世界就只有你最蠢!」李勝賢的話吼得很大聲,吼到崔勝賢傻了姜大聲也傻在一旁,連屋子裡狂響的門鈴都沒有任何一個人想去理會。

  「你說什麼?」崔勝賢像是聽到了世界末日一般的宣言,嗓子又乾又痛的讓他說話都感覺到艱辛。

  「我說......」李勝賢看著崔勝賢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他提起嗓子想在繼續說下去時,站在他身後的權志龍一把將他給拉離了李勝賢。

  「別再說了。」權志龍緊緊抱住李勝賢,唯有這樣才能剋制住不斷掙扎的李勝賢。

  「什麼別再說了,你到底還要坦護張賢勝多少!」李勝賢不滿的抬起頭看著權志龍,每次他都很怨恨為什麼自己的力氣總是敵不過他。

  「就跟你說好幾次不是這樣你是聽不懂嗎?」權志龍真的感覺李勝賢已經氣到失去理智,他看著崔勝賢一臉慘白,連他也感覺到一絲絲的心慌。

  「對不起,門沒鎖我就自己進來了。」屋子裡出現了一個讓人出乎意料的聲音,認得聲音的四個人都驚訝的看著客廳的另一頭,是張賢勝。

  「我來找勝賢哥。」張賢勝的臉上沒有什麼表情,脖子上是梁耀燮幫他包紮好的傷口,本來他想自己來但是李起光放心不了所以就帶他來到了這裡,但是張賢勝沒讓他跟著上來就只是叫他在車子裡面等。

  張賢勝心裡有底,今天的場面不會好看到哪裡去,但是這提起的勇氣並不是往後都還會有的,有句話叫做長痛不如短痛,他真的該做個了結了。

  因為要痛他張賢勝自己一個人就夠了。

  崔勝賢看到了張賢勝,看到那一臉面無表情還有脖子上厚厚的紗布,他好想開口關心他但是又想到了李勝賢所說的話,而當他聽到張賢勝叫他一聲哥的時候,他心裡真的忍不住想去相信李勝賢所說的。

  「你來做什麼?給我出去!」李勝賢看到害他跟權志龍吵架的張賢勝,雖然身體動不了但是他的嘴巴還可以說話,他的眼睛惡狠狠的瞪著張賢勝,連在一旁的姜大聲也只是一臉冷淡的看著他。

  「我們去房間談。」出乎意料的崔勝賢說的話讓姜大聲跟李勝賢傻了,他們訝異的看著崔勝賢不懂他所作出來的決定,對於張賢勝他們都認為把他趕出去就夠了。

  「你們去談一談,總得......做個了結。」權志龍仍然將李勝賢抓的死緊,他很怕他鬆開手的那一剎那李勝賢會衝上前打張賢勝一巴掌,現在的他想著剛剛張賢勝在電話裡跟自己所說的一切,如果要解決現在的狀況,那就是把一切都給攤開講。

  「可惡,權志龍你這王八蛋!」李勝賢真的快聽不下去,不管怎麼樣權志龍就是不站在他這一邊,他氣得一腳往權志龍的腳給踩下去,就在他想跑到張賢勝面前把他趕出去的時候,卻看到崔勝賢走到張賢勝的面前對自己搖了搖頭。

  「算了算了!我看我也真蠢!」李勝賢瞬間覺得他做的許多事情都變成了笑話,連那聽到他所說的話的崔勝賢也選擇保護張賢勝,他真的感覺自己愚蠢至極。

  李勝賢不開心的就往自己的房間跑,權志龍只給了一個眼神給崔勝賢,他也隨後跟上那已經氣瘋的孩子的後頭,他權志龍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他不可能去站在誰的身邊說話,因為這本來就是介入不了的。

  姜大聲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他看了張賢勝一眼也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很慶幸今天東永裴不在家,不然可能又有一個難控制的傢伙會氣瘋。

  「我們去房間吧。」崔勝賢沒有轉過頭看著自己身後的張賢勝,他先提起步伐走向自己的房間,就好像是倒數一樣崔勝賢他走得很慢,因為他想這是他跟張賢勝最後一次說話了。

***

  在房間裡至少待了好幾分鐘,崔勝賢坐在床上回憶著那時張賢勝暫時住在這裡的日子,而張賢勝則是靠在一旁的牆上想著自己該如何開口。

  「哥結束了,我不會愛上你的。」張賢勝想來想去還是覺得直接開口比較果斷,他禁不起任何一絲曖昧不明他想崔勝賢也是。

  崔勝賢的身子明顯的僵硬住,明明有猜到對方要對自己所說的話,但是不管做了多少心理準備還是抵不過聽到的時候的打擊。

  「我願意等你。」崔勝賢他痛苦的閉上眼,他不想他眼底的哀傷被張賢勝瞧見,這是他最後的一絲自尊。

  「不用了不用等我,我希望你過得好。」張賢勝看著崔勝賢的表情,心底雖然感覺自己很殘忍,但是這是他得做的,他跟他在一起明明就不會有任何結果,那繼續拉扯也不會改變任何一絲一毫的。

  張賢勝說完那句話之後就自己打開了房門離開了這一間有著回憶的屋子,他不能有任何一絲眷戀這樣崔勝賢只會放不下,他張賢勝就是要冷血無情就跟李勝賢討厭他是一樣的。

  「賢勝......你是跟他在一起了嗎?」崔勝賢看那消瘦的身子要消失在門後時他開口詢問了他最在意的事情,他不是不相信李勝賢就只是想聽到張賢勝所對他說的。

  張賢勝背對著崔勝賢他就只是搖了搖頭,這最後關頭張賢勝真的騙不了崔勝賢,他已經傷害他傷得夠多了,總不能讓李勝賢認為的事實又再傷害他一次。

  「那我相信你,但是也請你記得我愛你。」崔勝賢說出這一句話,聲音裡帶著小聲的哽咽聲,張賢勝關上了那一扇門他不能再有所回應,雖然那眼淚也隨著那句話一起潰堤。

  如果我愛上的是你,一定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幸福。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