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掩住臉哭泣的梁耀燮他的腰上突然被一隻大手給環繞住,熟悉的聲音讓他不敢置信的張大眼。「原諒我......原諒我的懦弱,這五年來我釐清了思緒但是卻還是不敢去找你,我怕你不會原諒我。」

  尹斗俊的聲音也有點喘,像是在最後一秒很慌張的跑下火車一樣,他的手很緊很緊的擁抱著梁耀燮,胸膛上那劇烈跳動的心跳也在影響著梁耀燮。

  「你不可以這樣犯規......」梁耀燮的聲線在尹斗俊的告白下潰堤,他的手握著尹斗俊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心底的委屈讓他痛哭失聲。「你不可以這樣拋下我又來找我......你好自私......」

  梁耀燮一邊哭著手還是不肯放開尹斗俊的雙手,他的身體在眷戀著尹斗俊的體溫,那滾燙的淚水落在尹斗俊的手上也灼傷了他的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尹斗俊承接著梁耀燮所有的哀傷,是他對不起他是他放棄牽起這雙迎向他的雙手,但是他尹斗俊也很懦弱的不能失去梁耀燮,他自私也好無理也罷他只懇求往後的日子都陪在梁耀燮的身邊。

  梁耀燮的眼睛哭的很腫,尹斗俊溫柔的拿著衛生紙替他擦起眼淚。

  梁耀燮知道自己哭過之後的臉蛋一定很醜,但是尹斗俊不顧別人的眼光直捧起他的臉蛋誇獎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

  尹斗俊的雙手輕輕擁著梁耀燮的肩膀,坐在樓梯口的兩個人一邊說起最近發生的事情,心裡有個小東西正在騷動著。

  「讓我陪你去旅行好嗎?」尹斗俊牽起梁耀燮的手,這隻手還是跟五年前一樣的瘦小。

  梁耀燮看著尹斗俊的臉龐,他的小手使勁的回握尹斗俊的手,他說他已經找到了他的終點,而旅行也在這一刻結束。

完▫


延續著旅行,愛情不該輕易錯過,不然哪天真的消失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