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看。」孫東雲看著那繼續閃著光的手機他想他得分心一下才不會如此的焦慮,要到他們這樓層得拿感應卡感應機器才可以到達,所以他們可以不用擔心有記者會跑過守在他們家門外,但是這個非常時期讓他還是焦慮的看著門旁的機器上所顯示的影像。

  那是一名中年婦女。

  「俊亨哥,好像是伯母。」孫東雲認出了站在門口的人,他轉過身對龍俊亨說著,瞬間氣氛變得更加凝重。

***

  客廳裡有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跟孫東雲,還有剛剛來訪的龍俊亨的母親,一屋子都沒有人開口講話,而龍俊亨就只是看著自己的母親沒有任何舉動。

  「我都知道事情了。」龍母看著龍俊亨,她的表情很淡然,似乎沒有被懷孕風波給驚嚇到。

  「媽我......」

  「我想找賢勝。」龍母說的話讓在場每個人都抬起頭來看著她,連被打斷話的龍俊亨都愣住。

  「那女人是不是有亂說什麼?賢勝跟這件事情沒關係。」龍俊亨慌張的神情都寫在臉上連說的話都開始亂了。

  「你不是喜歡他嗎?」龍母看著自己兒子上的表情一聽到張賢勝的名字就變了的時候,許多事情都慢慢的了解,也讓她知道他真的喜歡他。

  「我......我喜歡他。」龍俊亨聽到母親問自己的問題,如果是之前的自己一定不敢承認,但是事情都變成這樣了他也無須隱瞞,而且也得跟他的母親好好的談上一次。

  「那就讓我見見他吧。」龍母聽著自己兒子的坦白心跳果然漏跳了一拍,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自己還是會禁不了打擊。

  「賢勝他現在在房間裡。」尹斗俊聽著龍俊亨母子的對話,這件事情會發生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龍俊亨的母親,但是讓他們彼此見面是好的嗎?

  「而且可能沒辦法談吧......」李起光邊說邊想著張賢勝那時慘白的臉,所有人都很害怕他會昏倒才會由梁耀燮陪著他進房休息。

  「要談什麼?」這熟悉的聲音是張賢勝的聲音,大家往著聲音來源的方向看了過去,剛走出房門的他正好聽見了尹斗俊所說的話。

  「你好賢勝。」龍母站起身看著張賢勝,她先是禮貌的打聲招呼。「方便跟我談談嗎?」

  張賢勝看著龍俊亨的母親,他不知道自己能跟對方說些什麼,該說對不起她的兒子愛上他所以讓她失望了,還是該跟她母親說我這一輩子都跟你兒子沒關係呢?又或者他該面臨的是一陣謾罵?

  「好。」張賢勝微微的點著頭,龍俊亨的母親都特地往這走一趟了,總得跟她好好的聊上一句,不管是好是壞都得面對,反正情況也不會變得多糟了。

   張賢勝先行走到房間裡面,他將梁耀燮給喚了出來,既然要談就在房間裡面讓他門兩個人好好的談話就好。

  「媽什麼事情都是因為我,賢勝他是無辜的,我......」龍俊亨慌張的止住母親往前的腳步,他知道自己不可能也一起進去那房間,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他就只能不斷的拖延自己的母親。

  「沒事的。」龍母臉上的表情有些微的凝重,她可能沒想到自己也有這樣與兒子的情人談話的場面,尤其對方又是個男人,這讓她的心裡感覺五味雜陳,但是為了自己的兒子她還是得去做。

  龍母輕推開龍俊亨的身子,緩步的走到房間的門口,站在一旁的梁耀燮對著龍母打了聲招呼之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只能用著擔憂的眼神看著那被關上的房門。

***

  「好久不見了。」龍母一走到這六個男孩的大房間裡面,她輕步到床緣坐了下來,她以前有看過張賢勝那就是在龍俊亨決定出道的時候有帶過他來家裡一次。

  那時候就愛上他了嗎?龍母猜想著。

  「伯母身體還好嗎?」張賢勝記得龍俊亨有說過龍母身體的狀況,日子忙碌的他們也沒能多加拜訪,現在的關心可以說是晚了。

  「有好多了......你脖子上面的傷還好嗎?」龍母從剛剛就發現張賢勝脖子上的傷口,紗布上面有透著淡淡的紅暈,似乎是傷口在一開始的時候所留下的血沾染上的。

  「沒事的。」張賢勝的手又撫上了那傷口,瞬間感覺到一陣困窘,這傷口是龍俊亨留下的到現在都還會刺痛著。

  「我幫你換換藥吧。」龍母看著被放在地上的小藥箱,脖子上面的紗布已經有了髒汙,她站起身拉起了張賢勝的手,這舉動讓張賢勝不自在的縮了一下。
   
  「對不起。」張賢勝知道自己的舉動很失禮,但是他突然不敢再接觸任何人,因為到頭來他得到的都只有傷害。

  龍母臉上漾著溫柔的笑容,她笑著跟張賢勝說沒關係要他先坐好在床上,龍母打開了藥箱看著裡面的東西,慢慢的將張賢勝脖子上那髒掉的紗布給拿了下來,上頭是明顯的齒痕。

  「這是俊亨留下的嗎?」龍母看著這讓人有點心驚的傷口,上藥的時後動作特別的輕,因為這傷口用看的就會感覺痛。

  張賢勝沒有說話臉上也沒有任何表情,就只是側著頭讓龍母幫他換著藥,一開始他有想到這傷口被看到的話會不會讓人誤會,但是這是龍母對自己的好意,他也不想多加拒絕,只是他很訝異她問自己的問題,一般人會先懷疑自己的兒子嗎?

  「那孩子有時後總是會有些衝動,性子也很急但是骨子裡也是個乖孩子。」龍母一邊換著藥一邊說著龍俊亨,而張賢勝也慢慢的聽著。「還在當練習生的時候,俊亨每天回到家都累癱在那裡,但是那時候他只有提到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特別有精神。」

  龍母在將傷口給清乾淨之後也上了一點藥水就將紗布給緩緩的貼上,也繼續說著她還沒說完的話。「俊亨常提起的那個人就是你,他常說你的一舉一動,也會說你的笑容很可愛,我應該要猜到他喜歡的人是你才對。」

  龍母的話告了一段落,但是這些話已經足夠又讓張賢勝的腦袋停止運作,這也讓他如死水一般的心又緩緩的跳動起來。

  「那賢勝你還愛俊亨嗎?」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