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包容我謝謝你愛上我謝謝你疼惜我謝謝你都將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但是我也對不起你。」張賢勝語氣很輕很輕,但是所說的都傳進了崔勝賢的耳裡。

  那一天張賢勝離開之後崔勝賢常想著,想著他會恨他嗎?還是會繼續愛著他?這問題不知不覺又纏繞著他整個心頭,一顆心靜不下來滿滿的都是張賢勝,今天再一次看到讓他掛念的身影,心中的感覺還在,但是理智也在說著絕對不可以觸碰。

  「不用說對不起,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我也尊重你的選擇。」崔勝賢說得很淡然,他鬆開張賢勝握住他的手,那個體溫他不可以依戀。「去國外好好照顧自己,我先回去了。」

  「還有別跟我說對不起了。」崔勝賢背對著張賢勝,伸出手朝著身後的那個人道別著,心境上有點不一樣,雖然殘留著一絲的疼痛,但跟過去不同了,只是崔勝賢不清楚自己是釋懷了還是只是在逃避。

  張賢勝看著崔勝賢的背影,他的話還沒說完但是也沒喊住那正在離去的人,因為他本來就會離去。

  「希望你可以找到幸福。」身影消失在轉角,張賢勝嘴裡喃喃自語著,他這一輩子的遺憾就是不能給崔勝賢一個幸福。

***

  張賢勝又搭車來到了海邊,現在是晚上海邊窗過來的風有點鹹,那味道讓張賢勝的眉頭微皺了起來。

  這裡有一個回憶,那就是他跟龍俊亨之間的其中一個回憶,他們是在這裡開始的也是在這裡結束的,來到這邊看著熟悉的景象,好的回憶跟壞的回憶都一點一滴的在張賢勝的腦海裡面流竄著。

  龍俊亨在這個海灘上面抱著他說想跟他走一輩子。

  龍俊亨在這個海灘上面推開他說我們就走到這裡。

  龍俊亨在這個海灘上面告訴他說天塌了別怕還有他在。

  龍俊亨在這個海灘上面點醒他未來他不會再陪伴著他。

  一句我愛你,一句對不起。

  「我愛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張賢勝喃喃念著,他就坐在那沙灘上面看著過去的他們一起看的海景,他能懂龍俊亨在想什麼,也懂他的話中有話,但是他就是不甘心。

  他張賢勝可以讓人呵護與保護但是絕對不是這樣的方式。
  
  龍俊亨因為愛所以選擇對不起自己,現在的他為了過去說對不起只因為他愛張賢勝,而他們也因為這樣在命運之中不斷的錯過,那錯過了還可以再次重來嗎?這問題張賢勝找不到答案,也不知道該怎麼重新開始。

  一眼看向那深沉的大海,海邊的風變得涼爽,沒有穿件外套的張賢勝感覺到寒冷,如果龍俊亨還在一定不會有這問題的,這是他心中的那個小小聲音所說的。

  張賢勝的手在沙灘上寫著字,突然的發現在不遠的地方也有著一段文字。

  『不止是想著一輩子,我想跟你在一起好久。』

  張賢勝細細的描繪那幾個字,他突然想到龍俊亨是不是也來過這個地方,因為這些話是過去的他跟他說的,而他也回答說張賢勝就只願意愛著龍俊亨,這也是他唯一給他的約定。

  彼此之間的默契讓張賢勝拿出了口袋裡的手機,或許他也該讓龍俊亨知道他想離開。

***

  「賢勝東西有忘記帶的嗎?」李起光看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關心著張賢勝有沒又忘記帶的東西。

  那天去龍俊亨家的半路上,在梁耀燮的的怒視之下尹斗俊將車子給開回了宿舍,雖然心底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情一定要讓龍俊亨知道,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有他的介入之後事情跟本就不會好轉,也可能會因為他的介入造成張賢勝去躲起來也說不定。

  但是他並不知道張賢勝已經有跟龍俊亨連絡過了,並且對方也答應不會來找張賢勝。

  「我想應該沒有吧,忘記帶去那邊買就好。」張賢勝將行李箱的拉鍊給拉了上來,那天他有跟龍俊亨說到電話,他跟他說自己想離開的這件事情,電話那一頭的龍俊亨很冷靜,這讓張賢勝也感覺輕鬆許多。
 
  感情不能強拉不然會跟風箏一樣一斷掉就會飛得好遠好遠,他們之間是真的需要一個冷靜期。
 
  龍俊亨答應他這幾天不會去找張賢勝,彼此對彼此讓步但是電話的最後還是一如過去一般的一句我愛你。

  張賢勝這幾天留在這邊陪著李起光跟梁耀燮說話說到天亮,吃著尹斗俊跟孫東雲研究出來的菜餚,五個人在一起回憶著當練習生的時候的一點一滴,果然最原始的彼此都讓人最回憶。

  「賢勝要好好照顧自己。」梁耀燮看著要出發去機場的時間越來越接近,離別的感覺也越來越踏實,坐不住的他就一直跟在張賢勝的後頭走著。「你得好好吃飯不可以熬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回來知道嗎?」
  
  「知道了。」張賢勝笑著抱著梁耀燮希望他那焦慮的情緒可以冷靜一點。

  「賢勝你真不跟俊亨說嗎?」尹斗俊最後還是提出了這一個疑問,這樣子的隱瞞讓他感覺很不妥,他們彼此之間會變成這樣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對彼此都不坦承。

  「我有跟他提了。」張賢勝放開抱著梁耀燮的手,這幾天不想提起這件事情就是不想讓大家又把話題繞在龍俊亨身上,而他也答應不會來找自己那這樣就夠了。

  「什麼?那俊亨哥有說什麼嗎?」孫東雲驚訝的馬上回問著,卻被李起光給狠狠的踩住他的腳,這答案不用問也知道張賢勝還是堅持要出國,這代表龍俊亨根本就沒有挽留,又或者張賢勝真的放棄他了。
  
  張賢勝微笑的看著孫東雲,一手將他的行李箱推給了他。「能說什麼,事情還是不會改變的,把行李箱拿好該出門了。」

  「俊亨真的沒說什麼嗎?」尹斗俊在訝異之中又是一個訝異,他不敢置信的看著張賢勝。

  但是張賢勝只是給尹斗俊一個微笑,這就代表著他不想多做解釋,先起步的他打開了大門看著外面的陽光,今天是個適合旅行的好天氣。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