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裡的人潮很多,張賢勝戴著帽子低調的站在入關的門口,尹斗俊一行人安靜的陪著他走這一段路,只是這路途上面尹斗俊不斷的回著頭。

  俊亨會就這樣放棄嗎?尹斗俊不敢置信的猜想著,那男人錯過一次如果真的再錯第二次那就真的太傻了。

  「賢勝得要保持連絡。」梁耀燮緊緊握住張賢勝的手,這一次的送行只有他們幾個人,一大早的機場他們五個人所幸沒有成為焦點,這安靜又悲傷的離別畫面,每個人都只能忍住那哀傷。

  「我會的,我又不是不會回來了,斗俊你要好好照顧耀燮,還有東雲別在讓起光生氣了。」張賢勝拍了拍梁耀燮的手,迎面來的是李起光的擁抱。
  
  「現在都是你弄哭我。」李起光不滿的抱著張賢勝抱怨著,他就是捨不得他的離開。「我看我跟你一起出國好了。」

  李起光說的話嚇著了站在他身後的孫東雲,不滿的他一把拉回李起光的身子。「不行。」

  「誰管你行不行,我不要跟你這木頭在一起。」李起光看著孫東雲將他抱得死緊,他不開心的拍著孫東雲的手。

  「你跑去那我也得去。」孫東雲的力道還是沒有鬆開一絲一毫,他才不會讓李起光就這麼的跑掉。

  「不對,你們兩個去了那我跟斗俊也要去。」梁耀燮看著李起光跟孫東雲開始起了爭執,他也馬上加入戰局。

  「通通不行。」張賢勝一下子就終止了這個念頭,他是想一個人出國可不是要帶上一群人,大家都一起走了那還可以。「公司有事情得交給你們,這是我自己的個人假期。」

  張賢勝伸出手捏著梁耀燮又垮下來的笑臉,不管如何他就是要一個人去了。

  『各位旅客您好,班機XXXXX飛往馬德里的班次即將起飛,請各位旅客......』

  頭頂上是服務人員親切的廣播聲音,孫東雲還是將李起光抱得緊緊的跟張賢勝揮著手,而尹斗俊也一把抱住梁耀燮那顫抖的肩膀,張賢勝背著他輕便的行李輕揮著手,總是會再相遇的不是嗎?

***

  走在要搭機的長廊上,現在只剩下張賢勝一個人,那天在海邊他跟龍俊亨說了許多的話,說著過去說著現在以及說著未來。

  『賢勝,,,,,.我們可以重新來過嗎?』龍俊亨問著話筒裡的張賢勝,他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就只能被這沉默的安靜給搞得心慌。

  『我不知道,那你認為呢?』張賢勝反問著龍俊亨,這答案不該問他而是要龍俊亨問問自己還有那個資格嗎?
 
  『我想愛你。』龍俊亨回得很直接,他這輩子也只想要張賢勝,沒有他的話他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過兩天就要去馬德里了。』張賢勝說著他的計畫,他還是讓他知道了。

  『......賢勝。』龍俊亨說得話很無力,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阻止張賢勝的離去。

  『別來了,我出國之前都別見面了。』張賢勝忽略掉龍俊亨的無力,他還是堅持著他自己的原則,不管龍俊亨說什麼也不會改變。

  『......好。』龍俊亨把所有的話都給吞進肚子裡面,張賢勝將電話給掛上,而看著話筒的龍俊亨滿腦子有著另一個計畫。

  「果然真的都沒有出現。」張賢勝其實有在偷偷猜想著,猜想那龍俊亨會聽自己的話,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出現,想來那個人果真是腦筋不靈活。

  龍俊亨真要那樣的話,那他在國外的這幾天也一定不會跟他連絡的。

  其實張賢勝都沒有對龍俊亨說過兩個人不能重新開始,只是現在的他們並不適合,他都追逐了龍俊亨那麼久的時間,那他也該要讓他追逐自己才是。

  雖然那個人就這樣沒出現在自己的面前,而他也要離開這個有他所待著的國家,也許上天就是想讓他們再次的分開吧。

  張賢勝踏著樓梯慢慢的爬上了飛機裡,不管怎麼樣他張賢勝的腦海還是又被龍俊亨給據,愛上了果然把一切都給賠了出去,這機艙上面坐了零零散散的旅客,他猜想著每個人飛到馬德里的原因,也猜想著每個人的心情是不是跟他一樣。

  將行李給放置好之後,張賢勝放鬆的坐在椅坐上,閉上眼的他拿出了耳機,他想他得好好的睡一下,這飛行的旅程很漫長,總得休息過後才有那美好的精神去踏上新的大陸。

  耳邊都是自己喜歡的曲子,也有跟大家一起演唱過的曲子,大多數也有龍俊亨沒有公開的作品,那是他自己偷開龍俊亨的電腦放進自己的MP3裡的。

  龍俊亨,果然還是逃不了你的世界。

***

  一早清醒,龍俊亨提起自己的行李,在那天電話結束之後他也決定好了一件事情,張賢勝想往哪走那他也一定要跟到底,張賢勝追著他已經追得夠久了,龍俊亨不後悔把他的下輩子都用來追隨張賢勝。

  「媽,我先走了。」龍俊亨抱了抱自己的母親,雖然最近的她身體有好一些,但是這個做兒子的總是會擔心。「妳得好好照顧自己。」

  「我又不是你這傻兒子,這些時間好好的陪著賢勝吧。」龍母本來就知道張賢勝的決定,也猜到自己的兒子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只是難免會有點失落。

  龍俊亨離開了自己的家,搭上計程車的他有點激動,那天張賢勝說他出國的日子不可以去找他,那他也聽話了,但是出國之旅他不管說什麼都會跟上的。

  這班機的位置跟時間是權志龍跟他說的,本想問尹斗俊的龍俊亨又怕會被張賢勝給發覺,而那通權志龍的電話是他自己打電話給龍俊亨的。

  權志龍跟他說他把這班機告訴他沒有甚麼意思,只是他不希望張賢勝就這麼的孤單一個人,他們的對話沒說什麼,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就掛斷了,而他龍俊亨也決定要隨著張賢勝。

  下了計程車,現在離登機的時間還有點早,龍俊亨猜想等會兒張賢勝也會出現在這裡,但是他們有說好沒出國之前不會見面,那他龍俊亨也會躲得好好的。

  「小姐我想先登機。」龍俊亨告訴著服務人員,他將自己的資料都先拿給對方確認,在等等他就可以跟張賢勝見面了。

***

  耳邊的曲子不知道已經撥了幾首,張賢勝睡到有點發酸的脖子讓他痛得不太敢動,起身的他拔下了耳朵上的耳機,卻聽到了坐在他身旁的人所說的話。

  「可以跟你聊天嗎?」旁邊的人的語氣有點輕浮,但是那卻只是想假裝鎮定的假象。

  張賢勝有點愣住的看著坐在他身旁的人,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我想你可能需要抽號碼牌喔。」張賢勝又將耳機給掛了上去,閉上眼睛的他想著他剛剛所看到的人,或許在國外的這段時間,他得想許多法子來整整他了。

  龍俊亨,我們的愛可以說得容易也可以說得困難,這一次我想你會珍惜了吧。

完▫

 

想起以前我要完結謊言時,我幾乎是食不下嚥,整天苦惱。

很怕這鳥結局會被大家給唾棄T^T

已然二次連載這篇文章還是結束了,

這旅程辛苦了斗燮與龍賢,雲光也差一點點被開刀,

不知道這故事大家滿意嗎>M<

雖然TOP被虐得亂七八糟,但是我真的有想過該怎麼去彌補他,

只是似乎真的沒有人可以跟他配對呢T^TTTTTTT

現在謊言要變成實體書了喔!!!!

裡面所包含的內容有多了三篇從來沒有公開過的番外,

那是關於斗燮龍賢雲光的後續,

斗燮文是找阿路路來寫的,雲光是微酸,

在痞邦的旁邊都有她們的痞客幫連結,

大家可以去欣賞她們的文筆喔>W<

而關於龍賢的後續就是我自己親自寫的了,

那是關於他們出國後的生活,

想知道內容嗎?那就請大家多宣傳實體書,好讓他生產順利TTTTTT

璃兒在此祝大家平安順心,想跟我聊天的孩子們可以多多留言喔>M<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