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天色變得如墨水一般的黑,龍俊亨吃飽飯之後站在張家大門發呆著,他的目光看著眼前的門鈴。

  雖然有料到張賢勝一定會改變很多,只是沒想到那孩子變得好暴力。

  「俊亨?」張母打開自家大門看到的是發呆的龍俊亨。「怎麼站在這?來找賢勝嗎?今天那孩子跟我說他有打你,你有沒有怎麼樣?」

  張母一看到龍俊亨一張嘴都沒有停下來過,眼神裡透著滿意的光彩,這孩子長大之後果然變得更加俊俏,不像他們家賢勝總是帶著一股陰柔美。

  「伯母我沒事,賢勝只是對我罵了幾句,他人在家嗎?」龍俊亨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他只不過是被一瓶牛奶給砸了一下,沒事的。

  「這孩子真的是越大越不聽話,竟然還指著你罵。」張母說到這眉上的柳眉皺得死緊。「賢勝在樓上房間,他剛到家就睡到現在,現在我得出門買一些東西,你就自己進去吧。」

  「好的謝謝阿姨。」龍俊亨聽張母數落著張賢勝,臉上只是帶著笑容不多做回應,看來往後可以聽到張賢勝的更多趣事了。

  「對了俊亨,恭喜你要結婚了喔。」張母微笑給了龍俊亨祝福之後就提著皮包先到超市要買些東西回家,而龍俊亨則是揮著手跟張母道別著。

  結婚嗎......龍俊亨抬起頭看著張賢勝的房間透著微微的燈光,心情稍稍的沉重了起來。

***

  「唷,這是誰?」張賢勝從樓梯上走了下來,他在樓上喊了老半天自己的母親都沒有回應他半句話,而一走下來就看到這世界上最大的王八蛋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讓他感覺剛剛不見的不開心又慢慢的跑回來了。

  「你不馬上出去我現在就去報警。」張賢勝瞪了龍俊亨一眼就轉走到廚房,他瞄了眼被母親丟在桌上的喜帖,彷彿就是想用他的眼睛在那喜帖上面燒出兩個洞來。

  龍俊亨先是待在門口聽著張賢勝對他所說的一字一句,直到他的身影離開了樓梯那他才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這小子長大之後個性怎麼變得那麼好玩?龍俊亨直接脫下自己腳上的鞋子就踏上了張賢勝的家,反正他是被允許進來這間屋子的,所以真被報警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龍俊亨走到廚房看著張賢勝瞪著喜帖的畫面讓他臉上的笑容停了下來,因為那滿臉的忌妒讓他現在感覺有點又驚又喜的。

  「龍俊亨你是聽不懂人話嗎?」張賢勝看著那被自己趕也趕不跑的龍俊亨,心裡為之氣結,他拉了張椅子氣呼呼的坐了下來,本來有點餓的他都被氣飽了。

  「你說你每天都在想我是真的嗎?」龍俊亨也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看著滿桌子的飯菜腦海裡不斷的回想著張母的廚藝,過去他也會跟張賢勝坐在同一個飯桌吃著飯,那時候的他們真的很快樂。

  張賢勝氣的眼神不斷瞪著龍俊亨,現在他不想回答他的任何一句話。

  龍俊亨看著張賢勝那氣紅的雙頰,他不理會他則繼續說自己想說的話,好歹他也大張賢勝幾歲,還有自己也著時的對不起他很多。

  「其實我也每天想著你。」龍俊亨的視線從飯菜上面移了開來,他看著張賢勝因為驚訝而張大的雙眼繼續說著。「我無時無刻都想馬上回到你的身邊。」

  廚房裡的氣氛因為龍俊亨所說的話瞬間凝結了起來,沒有任何一個人發出聲音,這安靜的空間讓待在這的人都會感到坐立難安,就在過了幾分鐘之後,張賢勝卻突然站起身他一把抓起放在桌上的喜帖就往龍俊亨的臉上丟了過去。

  「鬼扯。」張賢勝不管龍俊亨會不會因為這張喜帖而傷到眼睛,他只感覺眼前這個人真的過份的很徹底。「要結婚的人還敢跟我說這種話,你就不能假裝我們根本沒認識過,根本就不知道彼此還給你跟我一個清幽嗎?」

  龍俊亨被喜帖打到的那一瞬間,他的雙眼痛的張不開,他耳邊不斷聽著張賢勝的咆嘯,聽到後來他慌張的張開那疼痛的眼睛,因為他怕張賢勝又會再一次的跑掉。

  「我沒有要結婚。」龍俊亨他也跟著站起身,因為這樣張賢勝想跑開時他才可以阻擋他,今天他得把一切都給說清楚。

  「那這張喜帖是什麼?你以為我瞎了嗎?」張賢勝聽著龍俊亨的坦白又聽著他的狡辯,他現在真的好想一拳揍向龍俊亨。

  「是我爸媽把我逼回來所用的手段,他說我再不回來就真的幫我辦一個婚禮。」龍俊亨過了好久才把他的眼睛完全的打開,他知道他現在說的話很唬人,但是他爸媽也真的把喜帖全部都給印製好,如果自己在那最後的期限沒回到家,他想真的一個新娘就生出來了。

  張賢勝聽到現在忍不住的翻了翻白眼。「那你爸媽做的事情都是真的好了,那你為什麼真的五年都不回來,你是討厭我嗎?」

  說到底張賢勝最在乎的還是龍俊亨跟自己的約定,那是他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約定,龍俊亨可以不在乎但是他張賢勝就是在乎的要死,不管怎樣他都要他給他一個交代。

  「我想等你十八歲時才回來。」龍俊亨說出了他自己的理由,一個很簡單但是也很重要的理由。「想等你長大了,想等你知道愛了的時候。」

  龍俊亨一邊說著一邊繞過隔在他們兩人之間的餐桌,張賢勝安靜的聆聽著龍俊亨所說的一字一句,他想在這之中找到謊言但是偏偏內心裡的自己快要忍不住的全盤相信。

  「但是沒辦法,我在躲下去的話就真的得去結婚了,離你十八歲的生日剩下幾個月好可惜。」龍俊亨走到張賢勝的身邊他一把牽起他的手。「你生日那天我就可以跟你說生日快樂、我回來了還有......」

  龍俊亨慢慢的靠近著張賢勝,那熟悉又陌生的味道擾得張賢勝現在腦子一片混亂,龍俊亨就好像在誘惑著他一樣。

  張賢勝現在不知道該推開龍俊亨還是該怎麼辦,被緊緊握住的手一直傳來龍俊亨的溫暖,那不斷靠近著自己的雙唇突然間變得好誘人,快要神智不清的自己就這麼的差一點湊了上去。

  「一次,只要一次就好。」龍俊亨施了一點力氣就將張賢勝給拉入自己的懷裡,這想法在他的腦海裡想過好幾次,他緊緊的抱著張賢勝一個吻也烙了上去。

  這個吻很輕很溫柔,這是張賢勝的初吻,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他就只是慌張的抓住龍俊亨的衣服,眼睛也閉得死緊。

***

  「所以龍俊亨你有戀童癖對不對?」張賢勝現在待在自己的床上而他也窩在龍俊亨的懷裡,剛剛他們待在廚房的時候一聽到家裡大門打開的聲音兩個人緊張的分了開來,張賢勝是羞紅著臉跑到樓上,而龍俊亨則擺出他一貫的笑臉與張母聊天著。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張賢勝心想。

  「你這話是哪學來的。」龍俊亨聽著張賢勝所用的詞彙,真的把他給搞得很像個色老頭。「我跟你只不過差那六歲,別說得那麼誇張。」

  「但是在我兩歲時就常常賴著你,你又對我一見鍾情,這不是戀童癖不然是什麼。」張賢勝轉過身伸出手捏著龍俊亨的臉頰,這男人就是嘴硬。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你該說我眼光好。」龍俊亨一手抓下那惡作劇的手,一個個瑣碎的吻落在那上頭。

  「好癢啊放開我。」張賢勝被龍俊亨現在的舉動給弄得笑呵呵的,就好像他們又回到過去那一樣般的玩鬧著。

  「不放了,說什麼也不放了。」龍俊亨大手一撈又將張賢勝給抱得死緊,他這覬覦了好久的小美人,不管怎樣他都不想放開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