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好不好?」龍俊亨坐上沙發他抱起張賢勝讓他坐在他的腿上,他看著那滿是淚痕的臉龐不捨的吻去了那痕跡。「從今天開始不會再離開你了。」

  「那就讓我去讀你的大學。」張賢勝感受著臉頰上的搔癢感,他的雙手就攀在龍俊亨的肩膀上。

  「我決定要休學了你就別去了。」龍俊亨抓著張賢勝那稍嫌過瘦的腰讓他更貼近自己。「那裡有大魔王我不想讓你去。」

  「什麼大魔王?我想是有女朋友吧。」張賢勝在聽完剛剛龍俊亨對自己的愛情宣言時,終於了解到這男人果真就只會愛著他這一個人,但是他還是想這樣耍脾氣。

  「那教授是長得很美,但可惜是個壞心腸又是個男人。」龍俊亨想起金希澈的身影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所以你別去了我不想讓你認識他。」

  「為什麼?」張賢勝不懂龍俊亨的堅持,也不懂為什麼他要選擇直接休學,難道那個所謂的大魔王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這......」龍俊亨本想開口繼續說下去,但是卻被口袋裡的手機給打斷了談話,他往口袋摸去看著螢幕顯示上的名字,心底閃過一絲訝異。

  「朴教授挽上好。」龍俊亨示意著要張賢勝別說話,那認真的口氣也讓張賢勝稍微感覺到緊張,但是玩心重的他就這麼貼在話筒旁邊一起聽著,而這舉動讓龍俊亨捏著他的臉頰當作懲罰。

  『俊亨,聽希澈說你想休學?』朴正洙苦惱的托著腮,剛剛他才被疲勞轟炸一番,簡單來說某個人要他挽留龍俊亨。

  「對。」龍俊亨感覺得到朴正洙的聲音有氣無力的,他沒想到金希澈會去討救兵。

  『打個商量別休學好不好?』朴正洙輕嘆了一口氣打起精神繼續說著。『你是希澈唯一的學生也是他最看重的學生,你就這樣休學似乎有點可惜。』

  「我有我的考量。」龍俊亨看著張賢勝那驚訝的看著自己的雙眼,那個小腦袋瓜搖著頭也表示的龍俊亨的決定很不妥。

  『你也知道希澈他只是愛玩,哪一次真的讓人翻臉過。』朴正洙猜想得到龍俊亨不願意的原因,因為連他自己也是被欺負的那個人。
  
  「但是我不想讓我家寶貝被帶壞。」龍俊亨的這一句話讓張賢勝的臉皮一下子泛紅,還不忘揍了他一拳。「就算叫金教授別來找我家寶貝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朴教授我想我還是休學會比較好。」

  龍俊亨快速的說著話,不讓朴正洙有可以插話的餘地,而後他馬上說了一聲晚安就將電話給掛斷,連靜音也順便開了。

  「欸、你真的確定那教授對你沒有其他的感情嗎?還有你這樣做真的可以嗎?」龍俊亨的手又重新回歸到張賢勝的腰上,這一次他將頭給埋在肩窩那聞著髮香。

  「剛剛打來的那個教授就是他的情人,你別看我這樣我在學校的成績可好得很,這也是他不想讓我走的原因。」龍俊亨知道金希澈雖然總愛找他麻煩但是也真的有在用心提拔著他。

  「那你不要休學好不好?」這下子換張賢勝在替別人當說客了。「你不想讓我去那我就別去了,你別休學好不好?」
  
  「這原因不在於你,是我不想離開你了。」龍俊亨聽著張賢勝的請求,他馬上開口否決。

  「在我聽來就是,龍俊亨你不可以耍任性!」張賢勝伸出他的手捏著龍俊亨的鼻子,虧他剛剛還感覺這男人很成熟,沒想到也跟他一樣的幼稚。

  「我這哪有耍任性?」龍俊亨皺著眉看著眼前那白皙的手,但是他的臉上則是帶著笑容。

  「明明就是在耍著任性,如果你休學的話我就自己去找那教授給你看。」張賢勝看著龍俊亨現在痞痞的樣子他決定要使出他的殺手鐧。「你也快畢業了,我們就約定畢業後不離開彼此好嗎?」

  張賢勝的雙眼因為今天都在哭所以有一點腫,但是那認真的神情卻不容拒絕,甚至讓龍俊亨感覺如果他就這麼的拒絕,好像會再下一秒就被天打雷劈。

  「真是敗給你了。」龍俊亨嘆了一口氣後又吻上了張賢勝,反正他這輩子就是注定輸給張賢勝。

***

  在那之後龍俊亨還是臭著一張臉結束了他在小鎮上的實習,他最後聽著張賢勝的話沒有選擇休學,而張賢勝跟梁耀燮一同準備著要考尹斗俊現在所讀的大學。

  現在的情況跟過去的那幾年變得很不一樣,不愛回家的龍俊亨變得一有空就往小鎮跑,甚至有時候還得要金希澈打電話催促才願意回到學校繼續商討研究內容,雖然變成這樣的龍俊亨很欠揍,但是對於張賢勝來說卻是喜孜孜的。    

  「起光說他也要跟我們上同一間大學了。」張賢勝看著眼前將要落入海中的夕陽,現在這美麗的橙黃色讓他努力的烙印在他自己的腦海裡。

  「跟我出來就別提他們,你們相處的時間夠多了。」聽著龍俊亨抱怨的口氣,回過頭看他的張賢勝臉上漾起了一個大笑容。

  「糟糕了我們家俊亨吃醋了。」張賢勝笑著走上前給了龍俊亨一個擁抱,心情好的他不斷的哼著小曲調,這可愛的模樣也讓龍俊亨漾開了笑容。

  「我就是吃醋了。」龍俊亨承認自己的小心眼,隨著時間的過去張賢勝也長得越來越標緻,說真的這讓他時常感覺很不妙,所以他一定得要快點畢業然後綁住眼前這個人。

  「那就讓賢勝來給你安慰,要乖喔。」張賢勝煞有其事的拍著龍俊亨的髮頂,一副就是哄小孩的嘴臉,但是龍俊亨卻勾過張賢勝的腰將他拉近自己,下一秒就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個吻。

  「這才是安慰人的方式,多學點。」龍俊亨笑看著愣住的張賢勝,不管他吻多少次眼前的這個人總是會被他給嚇到。

  「可惡!」這一次張賢勝出乎龍俊亨的意料,他緊抓著他的領子又在那上頭吻過一次,他才不想要被看扁。「哼,這只是對你的小小報復!」   

  看著那臉仰得高高的還哼得有模有樣的張賢勝,龍俊亨忍不住的放聲大笑,果然他的小情人就是那麼的可愛。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