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那個女人剛剛都在欺負書恩你知不知道?」梁耀燮站在尹斗俊的面前,這傢伙長得一副精明樣,怎麼會那麼的遲鈍?

  尹斗俊聽著梁耀燮所說的話還有尹書恩的哭聲一次又一次得讓他感到心碎,他蹲在自己女兒的面前將她給擁入懷裡,嘴裡所說的都是對不起。

  尹書恩的小手也馬上回抱著尹斗俊,她一邊喊著尹斗俊的名字,那雙紅腫的雙眼直往水池的方向看去,而當尹斗俊也隨著視線看過去時,卻發現梁耀燮的身子毫不猶豫的跳下去水池裡,而這時他才聽見尹書恩後面所說的話。

  「爸爸......爸爸給書恩的東西被丟進湖裡了......」尹書恩緊咬著下唇想忍住不要哭,但是眼淚卻還是一直掉下來。

  尹斗俊瞬間懂了梁耀燮的舉動是因為什麼,他跟尹書恩說站在原地等他,心感到一陣慌張的他也馬上跑到水池邊,接下來也跟著跳了進去。

  看到也跟著跳下來的尹斗俊,梁耀燮本想回過頭問他做什麼,卻一個腳滑整個人往水池的深處掉下去。

  「耀燮!」尹斗俊喊著這個自己從來都沒有說過的名字,他匆忙的伸出手想抓回梁耀燮,這水池激起一個個的水花,終於尹斗俊在吃了不知道多少水之後終於把梁耀燮給拉回自己的身邊。
    
  「咳......」突然落下水裡的梁耀燮嘴巴都是水池的青苔味,一次又一次的咳嗽都讓他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但是他感覺得出來尹斗俊將他緊緊的抱在懷裡,而他似乎聽見那慌亂到快要跳出來的心跳聲。

  「尹斗俊你這大衰神。」梁耀燮咳到連眼淚都流了出來,要不是這笨蛋突然出現嚇自己他也不會這樣滑倒。

  「我很笨對不起。」尹斗俊沒來頭的一句道歉又讓梁耀燮陷入打啞謎的狀態。

  「你是喝太多水喝到腦子壞去是嗎?」梁耀燮困惑尹斗俊現在的舉動跟所說的話,他的雙手不滿的推著尹斗俊的胸膛警告他抱太緊了。

  但是尹斗俊卻沒有說話,他還是不肯鬆開抱著梁耀燮的雙手,剛剛那險象環生的畫面深刻的烙印在他的腦海裡,突然間他感覺很害怕。

  「爸爸?」待在遠處的尹書恩看著水池的方向不安的喊著尹斗俊,剛剛她有聽見許多的聲音,本來想跑去找其他大人的她,在聽到梁耀燮的聲音後才有稍稍得冷靜下來。
  
  「爸爸來了。」尹斗俊回應著尹書恩,他低頭看著懷裡的梁耀燮示意著要他先爬上岸。「你先上去吧,書恩的東西沒關係的。」

  梁耀燮本想說話,但是卻一把被尹斗俊給抱起,這讓他嚇一跳得緊抓著尹斗俊的衣服。「你不要抱我我等等就爬上去。」

  聽見梁耀燮的服從尹斗俊的臉上掛上了一個好看的笑容,這下他才突然想到這個笑容是他今天第一個真心的笑容。

  一早張開眼,李起光看著一旁的鬧鐘突然想起今天是假日,對於昨天下午發生的事情他還是感覺好像在做夢,他跟孫東雲像是使用金手指一樣的連跳好幾級連嘴都親了。

  李起光害羞的抱著自己的棉被連滾好幾圈,他好怕這一切是夢境,但是又真實到他好感動。

  就在李起光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時,放在床邊的電話響起了鈴聲,李起光快速的接起電話,因為那是專屬於孫東雲的鈴聲。

  『起光你醒了嗎?』孫東雲的嗓音很溫柔,聽得李起光臉頰上都帶著笑容。

  「我剛剛才睡醒。」李起光回應之後還不小心笑了出來,另一頭的孫東雲也跟著笑了。

  『今天我公司放假,我想帶姃順一起去遊樂園你要去嗎?』孫東雲說電話的同時,李起光也聽見了孫姃順的聲音,似乎正在整理著行李。

  「我要去!」李起光回應得很快也很雀躍就跟個大孩子一樣。「你們什麼時候出發?可以等我一下嗎?」

  孫東雲聽著李起光有點慌張的語氣,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溺愛的笑容。『你慢慢來剛剛我跟姃順才討論好要去遊樂園,所以不急。』

  李起光雀躍的走下床,他跟孫東雲還是一直在通話著,但是突然的他想起了一件事情,也讓他動搖了要不要去遊樂園的這個念頭。

  「嗯......東雲,我可以不要去嗎?」李起光突然想起孫姃順的小臉蛋,過去的他明明要自己注意別去搶奪孫東雲,但是那個吻卻讓他沖昏頭了。

  『為什麼?』孫東雲困惑的問著李起光,剛剛本來也很開心的他怎麼會說不去就不去?

  「我不想影響到姃順。」李起光在思考著自己該怎麼回答,但是想來想去他還是選擇直接說出口。「你對姃順來說很重要,所以我不能搶走你。」

  孫東雲聽著李起光所說的話,心也跟著靜了下來,這時他發現屋子裡靜悄悄的讓他困惑的站起身找著孫姃順的身影。

  『姃順?』孫東雲的聲音變得有點遠,李起光直覺得想他是在找著孫姃順,但是喊過一次又一次後都沒有人回應。

  「東雲?」李起光這下子也跟著慌張,剛剛他明明還有聽到孫姃順的聲音沒道理一個小孩子會這樣不見。

  『姃順......姃順不見了。』孫東雲幾乎將整個屋子繞了一圈之後,最後來到了玄關,看著那被打開的鞋櫃,孫姃順最喜歡的鞋子不見了。

  李起光感覺得出來孫東雲正在想著法子要冷靜下來,接著他連忙開口說到。「東雲,你先冷靜下來姃順還小不會跑多遠的,剛剛你們有談到什麼嗎?」

  『沒有,她也很開心要去遊樂園,姃順會跑去哪?』孫東雲一邊跟李起光說著話,又跑回屋子裡拿著自己的錢包跟鑰匙,接著他到屋子外頭找著孫姃順。

  李起光也一邊說話一邊換著衣服,很突然的他似乎能連想到孫姃順會去的地方,而那地方是她最熟悉的也是離她家最近的地方。

  「東雲,我想我知道姃順會去哪裡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