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陪我睡覺。」一回到飯店洗完澡的吳世勳一下子就跑到鹿晗的房間並且鑽到那單人床上,他不管這張床塞下兩個男人有多擁擠,他還是逕自的拉開棉被等著鹿晗跟他一起睡覺。

  「世勳你不是有自己的房間嗎?」鹿晗放下手上的吹風機困惑的看著眼前的吳世勳,這傢伙不管他走到哪都會黏在他的身邊,沒想到連睡覺都跟上來了。

  「平時跟哥相處的時間又不多,所以你不陪我睡那我就不睡了。」吳世勳像個孩子一樣的坐在床上鬧著脾氣,雖然兩個人之間有點距離,但是鹿晗身上沐浴乳的香味早就充斥在他的鼻息間,看著還在猶豫不決的鹿晗,吳世勳決定走上前誘拐他的好哥哥。

  「反正天亮你又得忙你得工作,而我又要回去宣傳......」吳世勳牽起鹿晗的手,那透著哀傷的眼神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看的連鹿晗都忍不住跟著一起難過。「所以就這一次好不好?」

  鹿晗看著吳世勳的臉,害羞的他輕聲的說了一聲好,下一秒就被擁入懷裡。

  其實鹿晗不喜歡有別人碰他的床,當他的床上沾有別人的味道時總是會讓他睡得不安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家太久了,他變得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吳世勳從後方環抱住鹿晗,他將頭埋在他的肩膀後就閉上眼呼呼大睡,鹿晗感受著吳世勳的體溫,這個人體溫總比自己高,也讓在外辛苦的他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吳世勳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也讓他做了許多不像是自己會做的事情。

  自然而然的彼此靠近自然而然的手牽在一起,就算沒有在身邊也總是一個回頭就可以找到吳世勳的身影,鹿晗臉上掛著笑容,他讓自己的身體更加靠近吳世勳,因為這樣他相信他可以睡得更安穩。

  安靜的空間裡傳來了開門的聲音,一踏進房間的人看著只開著小燈的環境,馬上看向那隆起的單人床,就發現吳世勳跟鹿晗的頭就冒出在外頭。

  「耶?世勳怎麼在這裡?」黃子韜看著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覺的樣子,不小心驚呼了一聲,但是卻馬上被後面的吳亦凡示意安靜點。

  「那你怎麼不想想都那麼晚了還來到我的房間?」吳亦凡惡趣的靠在黃子韜的耳邊說著話,懷裡人兒那如同小孩般的個性也早就羞紅了臉。

  黃子韜聽見吳亦凡所說的話不開心的推著他的肩膀,感覺無辜的他下意識的緊咬著自己的下唇。「奇怪耶你,那我就回我的房間啊。」

  「小桃子還真愛鬧脾氣。」吳亦凡看著如此可愛的黃子韜,他湊上前將吻落在那氣得鼓起的腮幫子上頭。

  「還不都是你在欺負我!」黃子韜看著眼前這個幾乎都快要天天欺負他的吳亦凡,總是讓他氣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後又給他甜頭吃,這男人真的很會困擾人。

  「我們去洗澡吧,別吵他們睡覺。」吳亦凡走到衣櫃那隨手拿了幾件衣服就將黃子韜給拉進浴室裡,但是黃子韜卻看見自己的衣物竟然在吳亦凡的包包裡,這讓他有點訝異。

  「為什麼我的衣服在你這裡?」黃子韜想著自己的東西都在房間裡也都沒拿給誰過,為什麼吳亦凡會有?

  「小精靈給我的。」吳亦凡一臉說的很認真但是黃子韜卻露出困惑的表情。

  「小精靈?」黃子韜像是相信一樣的又再問了一次,這讓吳亦凡忍不住的勾勒出一個笑容。

  「你真的很會勾引我。」一語說完,吳亦凡這一次的目標是那泛紅的雙唇。

  聽著那兩個人的談話聲,鹿晗張著他的雙眼一下子睡意全跑,如果他的第六感沒有猜錯的話,那兩個人應該是一直接吻而後走到浴室裡的。

  這兩個死小孩。鹿晗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這害他跟吳世勳躺在一起都感覺有一點尷尬,他跟他之間只差跨過那一條界線,雖然彼此沒有刻意要這樣親暱,但是他總是看得透吳世勳的眼神。

  「哥你沒睡嗎?」本來在腦海裏想著吳世勳看著自己的眼神的鹿晗,因為這嗓音讓他的回想更加的真實。

  「......剛剛被亦凡他們給吵醒了。」鹿晗感覺自己的脖子上有一股熱氣,他試著想閃躲卻感覺吳世勳的嘴唇已經貼上他的頸項。「世勳......」

  鹿晗的聲音因為那湧起的異樣感透著一絲的求饒,但是吳世勳接下來卻是開始用牙齒啃咬著他。

  「你身上真的很香。」吳世勳忽略鹿晗的抵抗,那環著腰的手也早就開始摸著鹿晗的身體,每經過一個地方這身子總是會顫著抖,鹿晗慌張的抓住吳世勳的手,但是已經無力的他根本做不了任何的反抗。

  「啊......」鹿晗抵不過吳世勳的力氣那飄出口的呻吟聲讓他慌張的馬上摀住嘴,少了鹿晗的抵抗吳世勳當然是更加的放肆。

  吳世勳翻過鹿晗的身子,雖然房間裡的燈光不明顯但是他卻清楚得看見鹿晗的雙頰已經變得跟花一般的胭紅。

  他沒有開口問鹿晗自己可不可以跨越那條界線,吳世勳只是凝視著鹿晗的雙眼,而他眼神早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真的是敗給你了。」鹿晗的聲音早就沙啞的模糊不清,他張開手環上吳世勳的脖子,自從跟吳世勳接過吻之後鹿晗才發覺他很喜歡這種接吻的感覺。

  鹿晗一把拉下吳世勳與他擁吻,這一次他選擇讓自己變成點燃火苗的始作俑者,而吳世勳也早就往下將鹿晗的褲子給拉掉。

  「不要太過火,亦凡他們還在。」鹿晗咬上吳世勳的耳朵,他的雙腿張開而吳世勳就埋在那其中,當他雙手覆上自己的昂揚時,鹿晗下意識的緊咬著吳世勳的耳廓。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