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

  外面下起了大雨,這磅礡的雨聲隔著門板都聽得見,龍俊亨說完話之後,室內一片安靜,沉默的空氣讓人感覺到窒息。

  張賢勝有注意到龍俊亨剛剛的表情,一絲絲心痛在他的心中一閃而逝,心煩意亂的他被窗外的雨聲給弄得更煩了。

  這一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而他也一直都待在自己的身邊,當自己哭泣、悲傷、難過,總是一杯又一杯的熱可可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他了解龍俊亨是個不會輕易說出愛的人,今天會如此失控代表他真的被逼急了。

  龍俊亨鬆開了張賢勝的手,胸口那讓人想暈眩的窒息感,使他現在只想離開這裡。

  「對不起。」這句道歉說得很輕很輕,鬆開手的地方明顯的看到了被抓紅的痕跡,龍俊亨再一次的牽起,他在上面細細的吻著,這舉動讓張賢勝的眼淚潰堤。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這段話充滿很多意思,也代表著龍俊亨要離開張賢勝的世界,他輕輕的放開他的手,轉身離開了這間他們相處了一年的屋子。

  打開門,雨天的陰涼氣息直撲著龍俊亨的臉,瞬間忘記呼吸的他才知道原來失去張賢勝之後他還是會痛,將身後的門關上,身上漸漸的被雨給淋濕。

  他,龍俊亨不後悔這段愛,但是這也是他所無法去改變的,兩個人或許真的該像過去那樣,像一條平行線就好別在糾葛下去。

  抬頭看向天空,雙眼感到刺痛,龍俊亨閉上眼。

  一下子...一下子就好了...

  身後有人緊緊的抱著龍俊亨,一雙手緊緊的環住了他腰,這突然的舉動讓他的內心完全慌了,他不知道這雙手是不是他在乎的那個人,害怕失望的他張開模糊雙眼,是張賢勝。

  「不要走...別離開我...」張賢勝的聲音充滿著無助,看著剛剛龍俊亨離開的背影,他徹底的了解到,自己不能失去他,他的內心禁不起再一次的打擊,明明自己曾經說過不可以愛上別人的,尤其是這個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

  龍俊亨聽到張賢勝所說的話,激動的他轉過身緊緊的抱住張賢勝,一個吻就這麼的烙印上去。
 
*** 

  客廳傳來了誘人的喘息聲,張賢勝身上的衣服幾乎都快被脫光了,他就跨在龍俊亨的身上,兩個人從門外不斷接吻著,一直來到這客廳才停下了那匆促的腳步。

  「俊亨...俊亨...」張賢勝捧起龍俊亨的臉瘋狂的吻著,這突然被點燃起的愛火讓他昏了頭,現在的他只想要得到面前的這個男人———龍俊亨。

  龍俊亨的雙手握著張賢勝那纖細的腰身,他放開了張賢勝的唇,就像是要證明什麼一樣,他把他眼睛所看到的地方一一的印上屬於他的記號。

  「你只能是我的,任何人碰不得。」龍俊亨的聲音很沙啞,這嗓音讓張賢勝的身子不斷的顫抖著,尤其是他說的內容更是讓他的心臟瘋狂得跳著。

  他知道龍俊亨愛他的心,這滿滿的愛意讓他好想大哭一場,一瞬間張賢勝將龍俊亨給推倒在沙發上。

  「我可以是你的,但是你得一輩子是我的。」張賢勝的話一說完就在那鎖骨上狠狠的咬了一口,一瞬間他嚐到了血腥味。

  「唔。」龍俊亨發出了一聲悶哼,鎖骨上的痛讓他皺緊眉頭。

  「要記住,一輩子。」張賢勝吻上了自己親手刻下的印記,他要龍俊亨記得牢牢的記住他這個人的存在,一個名叫張賢勝的人。

  張賢勝一邊吻著一邊伸出他白皙的手在龍俊亨的身上游移,他知道這是龍俊亨的第一次,所以該由他來領導這一切。

  「俊亨你很緊張嗎?」張賢勝感覺得出來龍俊亨的身體很緊繃,這反應讓他笑了出來。

  「少看不起我。」一聽到張賢勝的笑聲,龍俊亨佯裝生氣的樣子,一個使力張賢勝就這麼的被他壓在身下,但是這舉動卻止不住他的笑聲,反而讓他笑得更厲害了。

  「小孩子。」張賢勝邊說邊笑著。

  「才不小,只差那三個月所以不可以說我是小孩子。」龍俊亨看張賢勝越笑越誇張,很乾脆的他吻了上去堵住了他的笑聲。「我要當你的情人。」

  「我才不要。」張賢勝雖然開口拒絕但是他的笑容依然還在臉上,他看著龍俊亨很明顯垮下來的臉,他湊上前在他的臉頰邊輕輕吻著。「你要當我的愛人更要當我家人,沒有我點頭不可以跑掉,知道嗎?」

  這是一個新的承諾,承諾他跟他可以一輩子在一起,張賢勝在心裡偷偷發誓,如果這一次再失去了龍俊亨,那他絕不獨活,一顆心傷了一次還可以喘著氣活著,再傷第二次那就直接死吧。

  「不只這一輩子知道,我也要逼我下輩子也要知道。」龍俊亨把張賢勝抱得很緊很緊,兩個人的相愛可以說很不容易,所以他真心珍惜。「謝謝你,謝謝你願意來追我。」

  「我也謝謝你願意來愛我。」

  真的真的———不可以再失去了。

***

  窗外的陽光刺眼,一片狼藉的客廳看到的人都知道這裡一定有發生事情,龍俊亨張開刺痛的雙眼,身上滿滿是昨晚張賢勝在他身上留下的記號,他感到幸福的笑了,但是他的手往旁邊一抓卻只抓空氣。

  「賢勝?」龍俊亨馬上從地上坐了起來,這才知道整個客廳只剩下他一個人,連脫下的衣服也只剩下他的了。

  整間屋子沒有人回應龍俊亨,所以他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離開了嗎?龍俊亨愣愣的想著,他想著張賢勝昨晚是不是有不對勁的地方,這時鎖骨上傳來的刺痛感這讓他想起了張賢勝對他所說的話。

  你要當我的愛人更要當我家人,沒有我點頭不可以跑掉,知道嗎———

  「明明是你叫我別跑的,所以你先跑了嗎?」龍俊亨的手撫上了那道傷口,左邊的心窩也慢慢的痛了起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