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電腦前發呆就接到一通電話,郵差先生說我有包裹,

  急忙的換了褲子就跑下去,接手後不知道裡面是什麼,邊走邊打開一看到龍俊亨的臉我崩潰了。

  龍公司啊!!!!!!!!!!!!!!!!!!!!!!!!!!!!!!!!!!!!!!

  超級無敵快的到我手上T^T 贈品好看到我不管價錢就把他給買了T^T

  以下是用很渣的手機拍的照片,讓大家費心看了:P

1 

  這一袋超豐富的有沒有>_<

  邊走邊打開第一眼看到的是撲克牌,最讓我滿意的是耳機塞,

  但是我那天真的弟弟竟然跟我說那是雷神索爾的鎚子=_=

  還跟我說可以當成小型的盾=_=

2 

  把我最喜歡的放在第一張,其他的就不公開了,

  撲克牌的盒子摸起來質感超好,每一張撲克牌都仔細的看過還小心的把他們給撕開,因為有些黏在一起=3=

  可愛的耳機塞等我買S2我一定把你塞進去>_<

3 

  知我者一定了我最愛那張龍賢啊啊啊啊啊啊啊 O<-<

  好啦,看照片是有點牽強但是我頗爽(YA)

  俊亨的機場照服裝一向都是我很喜歡的,或許該說只要是機場照我都很愛XD  

4 5 

  這是另外一本小冊子,姑且稱他為小冊子。

  正反面很簡單又好看>_<

6 

  這一本有11張龍賢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哭到不能自己)

  就算裡面也有ㄉㄌ我也都無所謂了╮¯︿¯╭ 

8 

 10 

  一樣的文字,但是色澤不一樣也好好看,

  我剛在翻找喜歡的俊亨圖時好幾張都好好看,

  也努力再找賢勝的部分身影(欸)

9 

11 

 

 

 

  SO~~~厚的有沒有。

12 

  看起來頗笨(X)可愛(O)的俊亨(欠喵揍嗎妳)

13 

  嘟嘴一定要把他給拍出來,有時候真的會被他給騙走Orz

14 

15 

  這是DVD的外觀,用有點硬的塑膠膜包起來的(這樣說大家懂嗎)

  就因為包太好讓我好捨不得打開Q^Q

16 

  打開後又是一個很帥的俊亨,

  拿麥克風的姿勢超加分。

17 

  這樣擺出來好爽>_<

18 

  鏘鏘~裡面也有小冊子喔,最後面有寫上光碟裡的曲目,超貼心的。

19 

  很喜歡這紅色的排版,沒辦法我是個紅色控XD

20  

  最後還是拍上我最愛的龍賢//////////////////////////////

  就算臉卡一半我也要叫他龍賢TTTTTTTTTTTTTTTTTTTT

  我超愛這一場的衣服,還有龍賢在丟捧花的那一幕,每一站再收照片我都會仔細回味這一天的,

  俊亨啊,別讓我失望有空多跟賢勝玩玩(欸)

  剛剛在拍照時我第一直嗆我說,「啊,妳40歲就會後悔了啦」、「看完了嗎?拿去賣掉吧」

  呿,欠揍的弟弟=_=,但是他卻很聰明的快要猜對價錢......,你姐我死都不會跟你說真正的價錢的(哼)

  雖然當初看到價錢很猶豫,我超級不後悔買這一套的,

  也超開心那時第二批我是最後一個定購而可以開團的(心)

  朋友們,渣渣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了,璃兒我要去吃晚餐配DVD了,求龍賢!!!!!!!!!!!!!!!!(賣鬧)

                                            2012.07.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公司 龍俊亨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