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著龍俊亨當初跟自己提過的地址,張賢勝看著這裡的新環境很清幽就跟他們當出所住的地方是一樣的。

  「19號......」張賢勝嘴裡唸著門牌號碼找著龍俊亨的新家,他會知道這裡是因為搬家那一天他也有過來幫忙,那一路上他們很沉默,沉默到讓人不能呼吸。「啊!找到了。」

  張賢勝停在門牌寫著19號的大門前,當下第一個直覺是想按門鈴卻看見自己右手上的錶,現在這時間才剛下班吧?張賢勝心想著。

  「那就先放這裡吧。」張賢勝蹲下身子將書給放在角落放好,他心底或許有一些期待可以再看見龍俊亨,問著他過得好不好,這是一種隱忍不住的情緒,明知道彼此之間該有距離但是總想要靠近。

  張賢勝將東西給放好後就站起身往原來的路要走回去,往前一看卻看見龍俊亨那熟悉的身影,而下意識的張賢勝邁開步伐往反方向跑去並且躲起來。

  這一切都來得很突然躲在住子後面的張賢勝很怕自己會被發現,而走到家門口的龍俊亨卻在地上了看見了他的包裹。

  是賢勝嗎?龍俊亨蹲下身子看著包裹上的地址,站在原地四處張望的他猜想著張賢勝是不是剛離開這裡。

  張賢勝知道龍俊亨還沒有走進屋子裡,但是他也沒出現讓龍俊亨知道他的存在,過沒多久他就聽見大門開關的聲音,他知道龍俊亨進去了。

  「呼!」張賢勝將悶在胸口的氣給用力的吐了出來,這樣子的情況還真讓人討厭,那往後還該怎麼當朋友呢?

  「喵~」

  嗯?不遠處傳來了貓叫聲張賢勝尋著聲音的方向找了過去,他越靠近而貓的叫聲就越密集,等他找到時就看見了紙箱裡坐了一隻小白貓。

  「小傢伙在找新主人嗎?」張賢勝伸出食指搔癢著有點長大的小貓的下巴,那雙眼睛張得大大的,微瞇的眼睛正說著牠很享受。「如果你也是孤單一個人就回家陪我吧。」

  張賢勝將整個箱子給抱了起來,那低下來的頭不斷的看著眼前顯得雀躍的小貓,當一個人感覺孤單時找一個伴相陪就好。

  龍俊亨回到家後就將包裹給安置在客廳,隨後就到浴室洗澡,在來將從公司帶回來的公文批閱一下,一個人專注於事情時時間都過得很快,牆上的時鐘已經指向了晚上八點,龍俊亨才開始停下手邊的事情想著他跟張賢勝之間該怎麼辦。

  還是要講清楚吧?在愛與不愛的決定。龍俊亨心裡想著尹斗俊跟他說過的話又想著兩個人這五年來所相處的一切,就像尹斗俊說得不是繼續在一起那就是選擇分手。

  想通後龍俊亨走到客廳將筆記型電腦給打開,這時間的張賢勝應該又掛在線上玩的線上遊戲,就在等帶電腦開機的時間裡,龍俊亨想起過去他出差時張賢勝總是會掛著耳機一邊打怪一邊跟自己說話。

  不知道是遊戲太過於讓人著迷,還是張賢勝太貪玩,每一次兩個人聊天總會夾雜著遊戲音樂,而當遊戲失敗時龍俊亨也可以聽見張賢勝那哀嚎聲。

  「笨蛋。」龍俊亨的臉上掛起一個笑容,隨後就點開熟悉的程式看著張賢勝有沒有在線上,果然他看到了張賢勝的頭像。

  "在嗎?我想跟你談談。"龍俊亨飛快的留下訊息,果然沒多久張賢勝也開始回應。

  "我在。"

  "那我打開麥克風了。"

  "嗯。"

  龍俊亨掛上耳機之後就撥通了對話功能,接通後的兩個人先換來了一陣沉默。

  「我今天有收到包裹,謝謝你幫我送來。」龍俊亨正在苦思開頭要說什麼的時候,就看到了擺放在一旁的包裹,這讓他有了開頭的好機會。

  『不會,我一向時間很多你知道的。』張賢勝隨意的聳了聳肩,他看著眼前得電腦視窗,正在猜想著龍俊亨要跟自己談什麼。

  談復合嗎?又或者是分手?

  「賢勝,我想我跟你之間......」龍俊亨的話說到一半就聽見了張賢勝那一頭傳來了尖叫聲,而後是東西倒塌的聲音,慌張的他對著電腦喊了好幾次張賢勝的名字最後看見的是下線的訊息。

  「該死!」龍俊亨腦海裡馬上想到張賢勝平時總會忘記將門窗給鎖起來,突然自己的一顆心被抓緊般的難以呼吸,他馬上拿起車鑰匙就往門口衝出去,而腦海裡浮現的都是張賢勝遭遇危險的樣子。

  如果他在他身邊的話,那一定會沒事的。

  龍俊亨跑得又急又快,本來想打電話的他才想起自己只拿了一把鑰匙就跑到以前一起住的公寓,看著那緊關的大門龍俊亨只能不斷喊著張賢勝的名字,這下他有點後悔為什麼當初要把鑰匙還給張賢勝。

  龍俊亨最後只能選擇撞擊著大門,因為屋子裡根本就沒有人回應他,就在好幾次的撞擊後屋子的大門打開了而入眼的情況並不像自己所想的,而是張賢勝詫異的看著龍俊亨並且懷理抱著一隻貓。

  「龍俊亨你現在的興趣是學強盜嗎?」張賢勝看著自家被撞開的門,剛剛他差一點就想打電話報警,哪有人來找人是撞門的?

  龍俊亨看著眼前毫髮無傷的張賢勝,而後看見桌子上的一片混亂,那台張賢勝玩的筆記型電腦上頭正倒了一個花瓶,這情況讓他鬆了一口氣的笑了出來。

  「張賢勝,這輩子都待在我身邊吧。」龍俊亨臉上是一貫的笑容他走上前將張賢勝給緊緊的抱在懷裡,他果然無法失去他。

  待在懷裡的張賢勝,看著這情況也跟著笑了出來,他將懷裡的小貓先給丟到一旁去,也跟著緊緊的抱著龍俊亨。

  「那你得先幫我想貓的名字,我才要跟你在一起。」張賢勝算是答應了要跟龍俊亨在一起一輩子的約定,他不知道這男人剛剛的舉動到底是在做什麼,姑且就當他是來求婚吧。

  後面的幾個小時龍俊亨跟張賢勝坦承說他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在後面的後面龍俊亨找人修理了家裡的門,而最後的最後這屋子裡又是屬於兩個人的家,並且這一次又多了一隻調皮的小貓咪變成了新的家人。

  其實失戀的這段日子裡,得到的不一定是失去,或許可以得到更多更多。

  比如龍俊亨對於張賢勝,是吧?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