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預購限量版的那一天,因為偷懶想跑去玫瑰,沒想到還跑錯地方,

  剛要出門天就給我下雨Orz,一到店家很萬幸我有領錢,因為他叫我把錢都給付清(揪領)

  要去之前明明打電話跟我說只要200押金,別人五大隔天有貨,玫瑰去跟我說要等一到兩個禮拜,

  還真是個悲喜交加之旅嗚嗚嗚Q^Q

1  

  有人說夜晚可以發光,我還沒有嘗試過,這一次跟上一次的限量版不一樣是金色的,

  這盒子看起來好精緻好滿足,但是我好像忘記拍打開的樣子了Orz

  將他取出後,打開可以看到左右兩邊各有東西,

  一邊是放小卡跟卡套,另一邊就是寫真冊跟CD,

  他裡頭是用一種透明的東西保護內容物,只能說讚! 

2  

3 

  全部打開之後就是長這樣喔喔喔喔喔!!(內心超激動)

  有聽朋友說有些人打開專輯發現小卡有少,

  我當場有跟玫瑰的員工討論這件事情,他說可以跟他回報,

  那我也就要求想當著他的面打開,我可不想回家後發生悲劇又浪費電話錢,

  對方很爽快的給了我美工刀,我現場看過後也確定六個人各兩張,

  這!時!後!發!生!奇!蹟!了!

  當我開心的走回家,再一次打開享受時,白西裝賢勝竟然多一張(痛哭)

  我這幾天運氣超級無敵糟糕的,買新傘一打開傘是壞的,買飲料拿提袋把手竟然斷了,

  看來我的運氣都給BEAST了Orz

4 

  嗚呼呼,那張金卡SO Like,號碼是四萬多號,

  旁邊的賢勝是拿東雲換來的,很感謝萬哈!!!!!

  就在今天也換到俊亨了,只可惜還沒拍上來,很感謝Q比姐姐願意拿俊亨跟我換東雲>_<

5 

  那紅色卡套超得我心的,一來我偏愛紅色、二來他質感超好、三來他另一邊圖案是豹紋喔(心)

  關於手機擦,我想這兩個東西我都沒機會使用了,

  除非在去買一盒限量版(太太請冷靜)

6 

  這樣圍成一個圈好壯觀好華麗>_<

  超級威風(欸)

7 

  俊俊(你叫誰)快把賢賢娶回家O<-< 

8  

  斗燮、草藥超美好,但是我內心頭號美好還是龍賢啦!!!!

  右上角睡覺的那些人,依我猜測是斗俊、賢勝、東雲、耀燮,拍照是起光,

  如果沒猜錯那俊俊跑哪了(你又是在叫誰)

  每一次CUBE的限量版都會讓我充滿期待,海報的質感也超級無敵好,

  玫瑰我去拿時他海報都分好了,很感謝拿到大家灑紙花的那一張TTT

  開心的END >3<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