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是怎麼跟媽認識的?」黃珉泫等著張賢勝下樓等得有些久,忍受不了安靜的他開口問了他早在好幾年前就想問的問題。

  以前提起時龍俊亨總會跟他說等你大一點在告訴你,只因為這愛情故事太轟轟烈烈了不想隨便說出去,年紀還小的黃珉泫總會回他一句臭屁。

  「我現在都帶老婆回來了,也該告訴我了吧?」黃珉泫這一次可不想在聽見龍俊亨的敷衍,不是懷疑自家的老媽沒有被追的價值,而是太有價值才會讓他感到好奇。

  龍俊亨一改掉落谷底的表情,他的眼神很認真的看著黃珉泫,而後臉上露出了一個很幸福的笑容,就好似當年他們認識的情境就在腦海裡上演一樣。

  「爸你臉上的表情很讓人倒胃口。」黃珉泫不舒服的避開眼,那種會長螞蟻的笑容他想就只有龍俊亨才做得出來。

  「沒辦法,想起你媽我就會克制不了。」龍俊亨說得很驕傲,這下子連笑聲都出來了。

  黃珉泫忍不住的對自家老爸翻了個白眼,這下才讓龍俊亨稍微收斂起自己的情緒,接著他就緩緩的開口提到幾年前他與張賢勝相遇的經過,但是到頭來還是龍俊亨很孬的經過。

  「你還記得你媽他們家是黑道世家嗎?」龍俊亨問著自己的兒子,在黃珉泫還小的時候張賢勝經常會帶著他回家,而他會被收養的那麼順利都是因為張賢勝他家的關係。

  「我知道。」黃珉泫點頭著。

  「然後我差一點就被打死了。」龍俊亨抬頭稍微思考一下幾年前的情況,他一臉無關緊要但是聽在黃珉泫的耳裡很嚇人。

  「幹嘛?你侵犯媽未遂是不是?」黃珉泫聽龍俊亨的口氣第一個想法就是對方又在騙他,但是下一秒他卻看見一雙很無辜的眼神。

  「誰敢對你媽那樣?他大學時代可怕死了,我還被你尹叔叔給騙去跟他告白耶!」龍俊亨想起自己在學校餐廳時的悲劇情況,不禁悲從中來。「我那時因為是轉學生又是社團的社長已經有一點名氣,但是我一看到你媽就被他給吸引走,你那尹叔叔一直拱我去告白,所以我就去了。」

  「所以你們是這樣在一起的?」黃珉泫反問著,那這情況哪能說有多轟轟烈烈,反而龍俊亨會去告白還是被拱的,這多丟臉。

  「兒子,我養你那麼多年怎麼都沒有變聰明一點?」龍俊亨聽見黃珉泫問自己的問題不敢置信的轉過身一臉失望的看著他,龍俊亨感覺自己還蠻聰明的怎麼這兒子反應那麼遲鈍? 

  「我哪裡不聰明了?」聽到龍俊亨這樣說自己黃珉泫感覺有點冤枉,好歹他也是校排前十的名次,現在竟然被嫌棄。

  「你媽漂亮嗎?」龍俊亨抓著自己兒子的肩膀問著。

  「當然啊,但是敏奇更漂亮一點點。」黃珉泫還不忘捧一下自己的親親小愛人。

  「不對你媽更漂亮才對。」龍俊亨見兒子回答的不是讓他很滿意,馬上開始跟自己的兒子爭論了起來。「而且你媽怎麼看都看不膩,沒道理會比別人不漂亮。」

  「爸!那是因為那是你老婆好嗎?我怎麼可以不捧我家寶貝呢?情人眼裡出西施你是沒聽過嗎?」黃珉泫一把揮開龍俊亨的手,他的眼白翻得老大,雖然有這樣的人應該要替張賢勝感到開心,但是黃珉鉉卻異常的不爽。「所以你到底是不是那時候追上手的?」

  「笨兒子就是笨兒子,你媽那麼漂亮我怎麼可能會告白成功。」龍俊亨的話一下子澆熄了黃珉泫的不爽指數,反而現在他一臉困窘的看的龍俊亨。

  「我這真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你。」黃珉泫現在感覺有點頭痛,或許不是他太笨,反而是龍俊亨太蠢。

  「但是那時候我......」龍俊亨本來想繼續接下去說,卻聽見上頭有人走下來的聲音,下一秒他馬上站起身閉上嘴不在說話。

  一旁的黃珉泫知道今天的談話已經沒辦法繼續下去,也懶得搭裡自己的蠢爸爸,他走上樓梯看見是張賢勝跟崔敏奇一起走下樓,很主動的黃珉泫伸出手牽著崔敏奇走下樓。

  「肚子餓嗎?」黃珉泫問著崔敏奇,眼神裡是說不出的溫柔,這模樣勾起了張賢勝一些過往回憶。

  「還好。」崔敏奇看著黃珉泫的臉就想起剛張賢勝跟他所說的話,很突然的他好想抱他。

  張賢勝看著眼前這兩個孩子之間所流露的愛意,他笑著側過身先走下樓,一到一樓他就看見龍俊亨一臉愧疚的看著自己,張賢勝就只是哼了一聲繼續往前走。

  「賢勝。」龍俊亨怯怯的叫了張賢勝的名字,對方果真停下來等了一會兒,但是當龍俊亨沒動作時他又繼續往前走,看見這樣的情況龍俊亨腦海裡很直覺得閃過一個畫面,他馬上追上前並且將張賢勝給抱在懷裡。「對不起原諒我。」

  龍俊亨的動作很溫柔,懷裡的張賢勝沒有絲毫的反抗,他想他做對了。

  「就......今天早上也不是故意要那麼說的,你知道的不管你怎麼樣我都會喜歡你的。」龍俊亨笨拙的解釋就跟好幾年前一樣,今天早上張賢勝會睡比平常晚一點那是因為他夢見了自己跟龍俊亨剛認識的時候。

  應該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張賢勝只知道那時候他過得很開心。

  「快點吃飯,敏奇是個好孩子喔。」張賢勝笑握著龍俊亨的手,他可沒說他原諒了龍俊亨,反正該算的晚上回房間算就好,今天崔敏奇在就別嚇到對方了。

  「好!」看張賢勝變成往常一樣的跟自己說著話,龍俊亨開心的跑到飯桌旁開始替桌上的碗添飯,雖然他隱約之中感覺有點怪怪的,但是算了張賢勝願意跟他說話就好。

  在樓梯那裡待得有點久的黃珉泫跟崔敏奇,兩個人雖然又在走著路,但是快要貼在一起的他們讓步伐變得很慢,張賢勝在餐桌上托著腮看著眼前的情況也沒多說什麼,也知道自己該稍微收一下視線,因為崔敏奇的臉已經是一片嫣紅。

  龍俊亨現在沉澱在自己的喜悅裡,他不管自己兒子怎麼還沒到餐桌,他就只知道要替張賢勝多夾一些菜讓他多吃點,這幾年的妻奴生活他也過習慣了,也很知足。

  他們這一家過得很平淡,有時候有一點點小爭吵,但是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種甜蜜。

完▫ 

PS:前傳請參考﹍Destiny™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