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還是來個隨身物品開箱文,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錢包喔,

  想起六月多時看到它後就一直很想要Q_Q

  那時候是路路分享給我看的喔>_<

  這錢包可以放S2,顏色整個也很討喜,因為我很不會挑錢包所以請朋友幫我看顏色。

  剛好生日到了,以前的同學說我可以挑一個禮物,看見這錢包下殺168$

  既便宜又可以不花朋友太多的錢,所以就把它當禮物囉!!!

  開始放圖片囉!

16     

  嗯哼嗯哼嗯哼!

  這顏色好看吧!(驕傲屁)

  是阿喵幫我挑的喔>_<

  旁邊有個小洞其實是有一條掛繩要掛的,但是我把它拿來掛吊飾,

  那個小貓是我之前去宜蘭散心時我的好朋友買給我的:3

17 

  嗚呼呼,打開就是這樣打開就是這樣打開就是這樣(興奮屁)

 18

  最後面那裡可以放S2喔,

  可惜璃兒我預計在十月份才會買智慧型手機,所以就不能展示給大家看了Q_Q

  等手機買了我也會打開箱文的:3  

  19

  這套子大家熟悉吧,沒錯喔,是限量版裡面的卡套,

  璃兒捨不得用自己的,就在露天找到一個新的把它給買下來,

  金額100$,便宜又好看不買可惜>_<

  裡面所裝的是悠遊卡,所貼的賢勝卡貼有點亮亮的超好看的喔!

  配上這卡套更完美了(冒愛心)

  最近比較能安慰自己的就是快快賺錢買S2,

  顏色就給他挑條紅色在搭配上PORORO的紅色手機殼,

  想一想就能讓疲累得自己得到一點安慰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