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在心底問過自己,內心的傷痕看不見也摸不到疤痕,那要怎麼樣才會知道它痊癒了?

  無奈的嘆了口氣,這是第幾次仰望天空了?還是一樣的藍天白雲,這世界依然照著它的步調在轉動,而我的胸口也還是規律的起伏著,能不能去天堂跟你見一面,能不能問你一句是不是如我這般的想著你?

  只可惜我到不了,不能伴在你身旁。

  「能不能下一點雨......」閉上眼躲避艷陽的光芒,這感覺很溫暖可是卻開始懷念雨天帶來的冰涼,現在這情況就像是翻開照片時想起那時候的快樂,然後每翻過一回就會提醒著現在有多麼的寂寞,總要多一點反差才能更曉得什麼叫做現在。

  那雙手很大,他牽過我、當我跌倒時扶起我,在停止不前時推了我一把,長大後那手掌的溫暖依舊,對我的關愛也依舊。

  時間能帶走什麼?我知道它帶不走我對你的愛,帶不走對你的思念,更帶不走那深植在心底的遺憾,問我遺憾的是什麼嗎?那是說我也說不完,想也想不盡的遺憾,只要我還愛著你、思念著你,也就會伴隨著一點點痛與一點點的遺憾,誰叫我們是最初的牽絆。

  不管是誰走了,都有這般的心情。

  有你在時為了不讓你擔心,我學會了堅強,即使是現在我以為我會的堅強似乎變得有點不夠用,一點一點的變成了逞強連想要釋放出來的淚水總是在緊要關頭變得消失無蹤。

  對,我是該邁開步伐,就算抬起腳有一點點沉重,但是為了遇上不一樣的幸福,我也總該習慣這樣的沉重,那當我們相見時你會不會誇獎我很乖?就像小時候一樣的拍著我的頭頂。

  對不起說來說去還是想要你在我的身旁,甚至猜想著你是否也會如我這般的期盼我陪著你。

  那裡很美吧?是不是沒有任何一滴淚水,只有著歡樂的地方?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