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不是夢

  你總跟我說,夢境如同電視劇一般只是一場戲,即不真也不假。

  可是每當我夢見你時,那感覺卻如同現實般的真實,不管是你的笑或者是你的嗓音,接連著當你說要離開我時,那湧上心頭的刺痛感好幾次都將我給痛醒。

  夢不是夢,想到你可能會離去我就會好痛好痛。

  「俊亨。」略為沙啞的嗓音,張賢勝看著躺在他身邊熟睡的龍俊亨,那起伏的胸膛規律的呼吸,慢慢的帶給了他平靜。

  愛就是愛上了,連那夢境裡的一點點小距離張賢勝都不想給。

  「你絕對不可以離開我。」最後張賢勝是這麼說的。

罌粟

  認識梁耀燮是一場巧合,要不是尹斗俊那天特地繞小巷子走回家,他也不會在垃圾堆中發現那嬌小的人兒。

  身上帶著些傷口,眼神裡充滿著冷漠。

  「要喝牛奶嗎?」看著洗完澡的梁耀燮,那寬大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讓他顯得更為嬌小。

  「你為什麼要救我?」梁耀燮不理會尹斗俊自顧自的問自己想知道的答案,深夜裡看見有人倒在路邊並且身上帶著傷,一般人都會選擇無視的,那為什麼他要跟別人不一樣?

  「或許......你有一種魔力,讓我知道我不能丟下你。」尹斗俊下意識的將心裡的答案給說出口,緣份就是如此的奇妙,而他也因為這樣遇見了他。

  就像是那綻放的罌粟花,讓遇見的人就算想逃也因為那美麗而停留。

精靈

  故事裡的精靈總是生得如此美麗,李起光總想要有一個精靈,就像現在他發現了一個正在哭泣的精靈。

  「你是精靈對不對?」李起光沒頭沒腦的一句話,讓孫東雲皺著眉頭看著他,因為跟哥哥吵架跑出家門而迷路的孫東雲,沒想到會讓他碰上怪人。「你長得好漂亮。」

  李起光笑瞇起眼的樣子很可愛,孫東雲煞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李起光,而對方看他都不說話也就自顧自的說起話來。

  「不哭不哭,是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家可以借你住喔,所以不要哭哭了。」李起光學著媽媽平時在他哭泣時安慰他的方式來安慰孫東雲,那小小的手臂張開將孫東雲給抱在懷裡,還不忘小手要拍一拍背。

  「我不是精靈。」孫東雲被這突然的溫柔給嚇到,但是他卻好喜歡這樣的體溫,讓他不知不覺的也張開手回抱。

  「你不是精靈,你是屬於我的精靈。」李起光笑呵呵的啵的一聲將吻給落在孫東雲的臉頰上,他喜歡他,這個美麗的精靈。

完▫

  PS.明天題目:稻草人,我家娘子(秀媽)拉霸拉到。

  CP應該是米秀吧XD

  那我來個神起特輯好了,允在、米秀、二珉。

  希望能成功。(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