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小看板
➥ JS ♥ JOKER
➥ 戒不掉的癮叫俊亨,讓人失控的癮叫賢勝。
➥ BEAST有、BJD有、HQ有。

  今天跟欸逼還有小六一起去參加C妞新書分享會。

20121209_142226 

  鏘鏘!我們三人先去吃三商巧福後才前往誠品參加,

  一開始欸逼說有壞消息害我以為怎麼了,

  原來是我們搞錯地點了哈哈,

  但是幸好我們到現場還有位置可以坐,

  所以就挑了第二排中間的好位置,

  根據我朋友的說詞,C妞的FB專頁有拍到我們,

  這讓我的行蹤曝光了嗚嗚嗚嗚嗚<?

20121209_143752

  沒想到有準備投影片,真的很用心喔,

  C妞再講的時候我沒有拍照,畢竟人家再講所以要認真聽,

  貼上這一張讓大家過過癮吧。 

20121209_153208 

  C妞所說的內容很淺顯易懂,還特地留下三十分鐘要讓大家問問題、有獎徵答跟簽書,

  上面這一條糖果就是有獎徵答的禮物喔!C妞說很像台灣的嗨揪。

  我跟欸逼問了該怎麼跟女店員殺價還有CASH BEE的問題<拼錯就算了

  明年我們預計要到韓國但是卻不知道要問哪些事情呢,

  總之去大玩特玩就是了!

20121209_155731 

  呵呵,C妞本人好可愛>_<

  特地從羅東上來真是辛苦妳了<搥背

20121209_170132 

  現場聽完後忍不住買下來的新書,有空要好好研究一下。

  希澈賢勝等我去韓國找你們喔>_<

20121209_170209 

  可愛的筆跡寫上璃ㄦˊ 還真可愛。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璃兒 的頭像
莫璃兒

ゞ琉璃館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音
  • 阿妹你居然跟我們家美麗的總編輯合照了!!!!!
    嗚嗚嗚 這場簽名會我超想去的結果無法...((OTL
    C妞是個非常棒的作家!!
    我超級崇拜她的~~~~
  • 哈哈 整場下來C妞真的很棒喔
    有機會阿姐要參加

    莫璃兒 於 2013/02/11 02:5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