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方法:請隨意帶入CP,想看誰就帶入好滿足你的遐想,簡單小作品見醜了。

朴正洙

  「你......你怎麼吻我了?」臉頰泛起紅暈,現在周遭雖然沒人但是他卻感覺好害羞。

  「因為想看你更可愛的一面。」男人笑著調戲朴正洙,隨後他的手撫上了那梨渦。「答應我只能笑給我看。」

金希澈

  窩在床上的金希澈感受到自己的同居人正壓在自己的身上,時不時的傳來嘆氣聲,想來心情似乎很不好,他無奈的翻過身抱著眼前這個大娃娃,臉頰微紅的說出讓自己非常難為情的話。

  「說好的,吻你個三次就不可以再嘆氣了。」金希澈說完這句話就閉上眼將頭給湊了過去,沒辦法他的臉皮真的就這麼薄。


  
韓庚

  如果韓庚沒有誤會的話他想他剛剛是被吻了那麼一下,眼前這個吻自己的人一副氣呼呼的就好似是他被侵犯一樣,這讓韓庚有點無奈。

  「怎麼?吻我是想跟我告白的意思嗎?」

  「無賴!」話一說完,那人像是吻不夠韓庚的嘴唇,伸手拉住領子狠狠的吻上這個從沒對自己真心過的王八蛋。

金鐘雲

  金鐘雲盯著眼前笑的燦爛的男人,對於自己被偷襲顯得有夠沒男子氣概,讓他氣得捧住那顆腦袋左晃右晃的。「又偷吻我,你這小偷。」

  「誰叫你無時無刻都在誘惑我。」男人隨著金鐘雲的動作晃啊晃的,卻無法阻止笑得越開懷的嘴角,這樣的金鐘雲果然也很可愛。

金英雲

  兩個交纏的肉體連一點點空隙都捨不得分開,金英雲的氣息很沉重,每呼吸一次他都感覺胸糖都一陣刺痛。

  「你不該這樣讓我失去理智的。」金英雲的聲音很嘶啞,底下的人兒所回應的就是那吻上喉結的舉動,也是開啟金英雲更加瘋狂的開關。

*  

申東熙

  其實申東熙要的東西都很簡單,走路的時候可以手牽著手,醒來可以看見對方的臉龐,說肚子餓了就有滿桌子的飯菜,而最重要的是,他享受於那親吻的感覺。

  「我愛你,謝謝妳。」牽起手,說出他最真心的感謝。
  

李晟敏

  「這又是你戲弄我的新方式嗎?」李晟敏愣了愣的問了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對於沒有建立在愛上頭的親吻是很可笑的。

  「你高估我了。」男人的眉頭不悅的緊皺在一起,那一剎那的情緒失控讓他吻上了李晟敏,連他都不敢置信。

  「不要跟我說愛我,唯獨是你我一輩子都不相信。」李晟敏不屑的看了男人一眼,隨後所換來的只是刺痛的一巴掌,果然他們之間怎麼可能有愛。

李赫宰

  「對不起。」李赫宰的一句對不起讓眼前的人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原來對於李赫宰來說吻了一個人說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

  「你對每個人都是如此嗎?先是讓他對你越來越在乎,等到真的愛上你了在拋棄他是嗎?」那人的眼淚懸掛在眼角不敢滑落下來,他不想對李赫宰示弱,這種人他不值得。

  「我能說的只有對不起。」李赫宰淡淡的重複那一句道歉,真心這種東西從沒在他的心裡存在過。

李東海

  「不要碰我!我還沒有原諒你!」李東海拼命的躲開男人那如章魚般的嘴唇,他還在生氣難道他看不出來嗎?

  「寶貝,適當的吃醋是可以調節身心的。」男人的臉上充滿不懷好意的笑容,對於讓李東海吃醋這件事情一向都是他的樂趣,把他給惹毛然後再將他壓在自己的身下征服他。「你逃離不了我的。」

  男子低沉的聲音讓李東海的身子不住的顫抖著,那本來還想抗拒的意識隨著熱情逐漸飄離。

崔始源

  崔始源的情緒現在有點失控,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當別人侵犯自己所愛時都會失去理智的。

  「你不該讓他碰你的。」崔始源怒視著眼前正用著倔強眼神回應自己的男人,他的嘴裡滿是血腥的味道,一時的氣憤讓他傷了他但是對於崔始源來說並不後悔。

  「不要逼我毀了你。」

金厲旭

  金厲旭微起的紅脣泛著美麗的玫瑰色,當他被接吻的時後總像是被電流給電到一樣的身體發麻,並且還讓他欲罷不能。

  「這樣吻我是不夠的,你該把舌頭給放進來。」金厲旭魅惑般的笑容就掛在他的嘴邊,接下來他的動作如同他所說的一樣,一點一點的攻佔他的男人。

金起范

  金起范的眼眶裡夾帶著淚水,眼前這男人沒有說一句愛他,不顧他意願就吻上他的唇,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在乎?

  「我不願陪你玩愛情遊戲,過去也是現在也是!」金起范使勁的推開眼前的男人,隨著一個巴掌也賞了過去,寂寞固然寂寞但是他金起范絕對不屈服。

曺圭賢

  「吻我的用意在哪裡?」曹圭賢對著眼前的男人說出自己的疑問,他可不認為男人吻男人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

  「那我多吻你個幾十次或許你就會懂了。」一樣讓人無奈的笑容就這樣越來越靠進曹圭賢,果然對於他用理智去處理是錯誤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