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小看板
➥ JS ♥ JOKER
➥ 戒不掉的癮叫俊亨,讓人失控的癮叫賢勝。
➥ BEAST有、BJD有、HQ有。

  大家可以來這問璃兒問題喔w

  BUT我不喜歡的問題我是不會回答的(欸)

  ASK  http://ask.fm/molierys

  有人抱怨,那是一場很爛的活動,

  說米妮跟小野獸們沒有換衣服、場地如何巴拉巴拉的,

  可是台上那十一個人不是最棒的嗎

  雖然我同事直接跟我說網路上很多人漫罵時我有被他給炸毛到

  因為正在結帳一個人在旁邊一直吵啊吵的欠揍是嗎

  整裡來說,4MINUTE的舞台魅力很棒,

  等待超過一年終於看到生人的BEAST,

  目光都隨著張賢勝走,認真認真的看著他,

  握手會時也看著那六個人的面孔,

  後記什麼的應該不會打XD

  總結一句,對於那六個人這輩子只有愛下去了。

  以上,馬馬虎虎的END!

 

  嘿嘿這一次是感謝ㄉㄉ幫我設計名牌

  璃兒感謝身邊人對我的寵愛

  看到這名牌請一定要來跟璃兒打招呼喔!!!!

 

  嗨嗨,哆啦妹子幫忙把圖片做好囉 

  璃兒這邊缺一人湊1000塊的位置一起握手,還沒買票B2uty歡迎聯絡我喔。

  訊息如下。

420名片場外發放公告

共計700張隨機發放(內含個人六款、全體一款)

發放地點會挑選空曠處

發放時間下午四點

可交換,請私下聯絡璃兒或者當天現場見

另有販售一包20元(內含七張)

  

  序號公布了可是看了不開心,喜福蓋票手段真高明

  璃兒跟朋友是356跟357,有孩子們也一樣是在搖滾B的嗎

  歡迎找璃兒認親簽名(別丟臉)

  名片暫時預設為七款(六款個人、一款團體),一切等印製成功

 

  鏘鏘,重新開一個帖來替熊醬打一下廣告w

B◆Paradise||尹斗俊台灣後援會|| http://bpdujun.2be.tw/index.php

  璃兒也有在裡頭擔任板主,歡迎喜歡BEAST喜歡斗俊的一起加入這個大家族,

  剩下的讓我們村長來致詞了wwwww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璃兒 的頭像
莫璃兒

ゞ琉璃館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虫
  • 我要跟你相認(被打
  • 外帶開房間(不)

    莫璃兒 於 2013/04/16 10:04 回覆

  • 湯佳禾
  • 璃兒歐膩 ~~ (別裝熟!)
    我好期待找到你 QQ
    小卡超好看的 !!!!!!!!!!
  • 妹妹不知道有沒有找到我(?)
    很感謝你喜歡小卡////

    莫璃兒 於 2013/04/26 22:13 回覆

  • 念慈 孫
  • 請問小卡還有剩嗎?
    可以用郵寄購買嗎?
    真的好想要^_^。 謝謝
  • 小卡還有剩喔XD
    因為上班沒空處理,開放回郵會在琉璃館公告。

    莫璃兒 於 2013/04/26 22: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