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尹斗俊的家後,龍俊亨並沒有離去。

  點起一根菸看著屋子裡頭的動靜,不知道等了多久他看見了一個人從屋子裡跑了出來。

  是梁耀燮。

  龍俊亨嘴角勾起一個笑容,看來他猜想得沒有錯,梁耀燮想起來了。

  「尹斗俊啊尹斗俊。」龍俊亨喃喃唸著那個男人的名字,現在是否是哭喪著一張臉?他們從學生時代就認識,一起出社會一起打拼,也因為這幾年的情分,尹斗俊才沒有開口要龍俊亨遠離他們的世界,反而還把他當作信任的朋友,真是個多情到令人生氣的人。

  龍俊亨丟下手上的菸,決定去屋子裡看看尹斗俊的狀況,對於某人跑掉後尹斗俊沒有追上,這讓他感覺有點好奇。

  尹斗俊常把梁耀燮當寶貝一般的捧在手心裡,就是因為太寶貝了,龍俊亨才會湧起一股想破壞的念頭,就像是個得不到玩具的孩子一樣,寧願都把他們給破壞光光。

  一踏進屋子裡,就聞到了那濃重的血腥味,龍俊亨尋著那味道走進了廚房,一到裡頭就看見尹斗俊倒在血泊裡。

  說不訝異是騙人的,對於那看似柔弱的梁耀燮,沒想到能做出如此激烈的手段。

  「俊......亨......」尹斗俊那閉著的眼在聽見腳步聲時就張了開來,他沒有指望梁耀燮會回來,但是看到龍俊亨的出現也讓他嚇了一跳,也因為這個人的出現讓他的意識稍微清晰了起來。「幫我......幫我一個忙。」

  像是迴光返照一樣,尹斗俊本來短促的呼吸有了一點緩和,他的手將傷口壓了壓希望那血能留得慢一點。

  「怎麼?幫你叫救護車嗎?」龍俊亨蹲下身子看著狼狽的尹斗俊,他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心底也明白這男人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念頭。

  尹斗俊如龍俊亨所猜想的那般果斷的搖了搖頭,隨後才開口說出他的請求。

  「幫我把耀燮的指紋都給擦乾淨,還有給我紙跟筆。」尹斗俊深呼吸了幾口氣後,才能把話說得清楚,龍俊亨現在真的感覺訝異了,他知道這男人是真心在愛梁耀燮,只是沒想到能做到這種地步。

  「你真是死得活該。」龍俊亨無奈的笑了,多情的人真的是死有餘辜。

  從拘留所裡走了出來外頭一片黑壓壓的,沉悶的空氣暗示著等一下會下一場大雨,龍俊亨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根菸緩緩的抽著並不急著離去。

  是他毀了尹斗俊跟梁耀燮之間的感情,也是他幫了尹斗俊的忙跟救了梁耀燮的命,龍俊亨並沒有什麼慈悲心,只不過是想要多一個背負著罪惡的人跟他一起活在這個世界上。

  至於是什麼樣的罪,那就是殺掉自己戀人的罪。

  龍俊亨他也殺過人,一個名叫張賢勝的人,那人是他人生中的一盞明燈,將他從黑暗中給救贖出來,只是這溫暖太過於溫暖把他的心都給燙傷了。

  俊亨---我愛你---

  指尖上的菸隨著時間逝去而越燒越短,龍俊亨的思緒也越飄越遠,飄到了他們相遇的那個秋天,也是那個人最愛的季節,年少無知的他們在學生時期狠狠的愛過一遍,當冰碰上火那所產生的激情讓龍俊亨感到害怕。

  最後他逃跑了,不再去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過這個人,龍俊亨他玩不起將心給陪葬出去的愛情。

  這些日子龍俊亨並不好受,他一天比一天過得還要糟糕,因為心像是被掏空一般的疼得他難受,所以他忍不住跑回去找張賢勝。

  對,他是愛上了,或許還把自己的心給交出了。

  來到這熟悉的公寓,龍俊亨每走一步都在想著該怎麼自己該怎麼做,甚至還想著或許張賢勝看見他會很開心,對自己這樣的轉變龍俊亨只有搖頭失笑。

  「......」站在樓梯口處,龍俊亨認得那扇門外的人是誰,那是張賢勝但是卻不是他自己一個人,還有另一個男人站在他的面前。

  他們彼此笑得很開心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周遭的情況,龍俊亨往後頭躲了躲本來開心的心情一下被打入谷底,這是一種直覺那個人跟張賢勝的關係一定不是普通朋友。

  像是要印證龍俊亨所說的話似的,張賢勝與那名男子就這麼的吻在一起,兩個人之間的離別依依看得龍俊亨眼都紅了。

  不是說愛我嗎?為什麼現在馬上就到別人的懷裡?

  龍俊亨的目光一直注意著那兩個人的互動,他認真的看著心也像是被緊緊掐住一般的痛著,是他先離開了可是這不代表他放棄了,所以張賢勝不可以這麼對他。

  等到男人離開後,龍俊亨走到門前站了很久,他的情緒還是沒有辦法平復甚至無法接受,舉起沉重的手他壓了門鈴,過沒幾秒張賢勝的身影又再一次出現在他的眼前。

  「你.......」張賢勝打開門看見龍俊亨眼裡充滿不可置信,為什麼這個人離開一個月後會出現在這裡?

  「可以談談嗎?」龍俊亨沒有讓張賢勝有多少時間思考,他逕自的拉開了門就往裡頭走了進去。

  屋子裡面的擺設還是跟往常一樣,只是那個人為什麼不能在多等他一些時間?

  「這些日子過得好嗎?」龍俊亨沒有找地方坐下來,他轉過身看著張賢勝想從他的臉上看出其他的情緒,那人有點不安有點不知所措,但是也有一點厭惡的眼神存在。

  看來他是被討厭了。

  「很好。」像是要表示自己真得很好一般,張賢勝勇敢的抬起眼看著龍俊亨,他沒有錯所以沒有必要這般的小心翼翼。

  龍俊亨二話不說的就拋下了他,就算今天又回來了也不能改變什麼,雖然張賢勝不知道龍俊亨的意圖,但是心底隱約知道事情並不會這麼簡單。

  「對不起。」龍俊亨輕聲的說著,但是這一句話卻惹毛了張賢勝。

  「對不起?龍俊亨你說這句話是想表示什麼?」張賢勝的語氣裡包含著怒氣,他微皺的眉頭跟本就不懂龍俊亨到底是在演什麼。「這一句道歉是想要抹消你過去的罪行嗎?」

  「不是......我想......」

  「你不用想!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會繼續愛你的。」張賢勝像是知道龍俊亨要講什麼似的馬上打斷他的話,他不想親耳聽見他的求合一點都不想。「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你應該就要知道會有今天這個局面了。」

  他張賢勝不是有人要給他愛就馬上搖尾巴開心的狗,他也是有自尊的。

  「我都過來道歉了,為什麼你不接受?難道是因為剛剛那個男的嗎?」龍俊亨見張賢勝的態度如此的強硬,瞬間像是被狠狠的打了一巴掌一般的難受。

  「你剛都看見了?」張賢勝想到剛剛有人在一旁窺探,心底突然得冷了起來。

  「是不是沒有他你就不會這樣對我?」龍俊亨沒有回答張賢勝的問題,他睜大的眼充滿著血絲,眼神直逼著對方要給他一個答案。

  「不管有沒有他我都不會再愛你第二次,龍俊亨你太自私了!自私到可怕!」眼前的龍俊亨跟本沒有絲毫裡智可以溝通,張賢勝索性也不管了直接跟他吵了起來。「你給我出去!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張賢勝眼底充滿恨意的瞪著眼前的龍俊亨,而這眼神將龍俊亨理智給徹底的摧毀,他邁步往張賢勝靠近,將那個人給逼到了牆角。

  「不要那樣看我我不許你這樣看我!」龍俊亨雙手掐上張賢勝的脖子,來不及反抗的他只能不斷的掙扎著,可是這舉動卻不能阻止張賢勝對他的恨意,也因為這樣龍俊亨的手也更加的用力。

  「不可以恨我你不可以恨我.......」龍俊亨瘋狂的眼神失了焦,他沒有注意到張賢勝的臉色越發的黑青,只是自顧自的低吼著。

  最後張賢勝的呼吸越來越困難,而那掙扎的舉動也變得無力,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那瞪著龍俊亨的眼神。

  等龍俊亨回過神時張賢勝的體溫已經變得冰冷且僵硬,而在那之後他的心也跟著一起死了。

  將手指上的菸吸了最後一口,龍俊亨是個殺人兇手,而梁耀燮也如同他一般背負了殺人的罪名。

  那是連滂沱的大雨也無法洗去的罪。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