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小看板
➥ JS ♥ JOKER
➥ 戒不掉的癮叫俊亨,讓人失控的癮叫賢勝。
➥ BEAST有、BJD有、HQ有。

  尹斗俊一直覺得孫東雲是個很精明的人,只是俗話說的好,越是精明的人越會在某些事物上摔個狗吃屎。例如說、愛上李起光這件事。

  李起光一直相信傻人有傻福,只是好景不常,上天好像老愛跟他唱反調。例如說、遇上孫東雲這件事。

  「我愛你。」很突然的孫東雲才知道他自己做了一件蠢事,他愣愣的看著自己伸出的右手拉住那正要離開教室回家的李起光,頓時許多懊悔充斥在他的腦海裡。

  天啊,這下李起光不把他當變態看他孫東雲頭給他。

  現在是盛夏,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下課後很多人馬上就走了,所以四周圍根本就沒有很多人,李起光只是弄了點東西才會晚人家一步走,只是沒想到他竟然聽到類似告白的話。

  這應該是告白吧?李起光看著自己被拉住的手,又看了看孫東雲。

  「謝謝。」李起光暫時將他解讀為是一種讚美的意思,被說了一句謝謝的孫東雲瞬間打擊很大的放開了李起光,因為他認為他被拒絕了。

  李起光看著自己被放開了手,以為這是可以走了的意思,雖然他有看到孫東雲那一臉受到重創的表情,但是他也不想多想,因為他跟他根本就不認識,那告白還能當成告白嗎?

 簡單說一下李起光跟孫東雲會認識的原因好了,這一個暑期輔導算是一個衝刺班,因為人數不夠他們才會一起併班上課,所以這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就這樣在命運中見面了,但是見面後還是八竿子打不著,因為這兩個人根本就不會說話。

  就像開頭說的孫東雲是個精明的人,而李起光是個傻子。

  「所以我怎麼會愛上他?」孫東雲不爽的躺在草皮上,坐在一旁的是尹斗俊也就是孫東雲的死黨加青梅竹馬,說真的跟一個男人被稱為青梅竹馬讓孫東雲徹底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還告白被打槍,我想你真的踢到鐵板了。」尹斗俊聽著孫東雲說他的告白歷程時,差點沒被李起光那超妙的回答給笑死,但是他也讓孫東雲這大情聖的人生添加了一筆汙點。

  「我哪知道偏偏就碰上他,我的腦子也剛好秀逗了我能怎麼辦?」孫東雲不開心的瞪著尹斗俊,因為他知道他的腦海裡一定滿滿的都是他被拒絕的畫面,這沒良心的人就是專門會找機會挖苦他。

  「你還要在跟他告白嗎?」尹斗俊像是接受到孫東雲的警告一樣,他坐穩了身子開始認真的轉移話題。

  他尹斗俊又不是笨蛋,沒有必要把這氣氛弄的那麼僵,尤其又是一個剛受創回來很容易鬧彆扭的孫東雲。

  「我不知道。」孫東雲從草地坐了起來,他真的不知道他還要不要跟李起光說自己喜歡他的這件事情,因為他跟他真的沒有那所為的愛的火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告白,就算是傻子也不會接受。

  啊!李起光這傻子幸好還有點聰明至少沒有答應他。孫東雲想著也感覺李起光這人也不是真的很傻,傻的是他自己才對,居然對一個自己只不過是看了兩個禮拜的背影動之以情,真的是傻啊!

  「算了、隨便了。」孫東雲直接從草地上站了起來,他拍了拍沾在自己身上的雜草,對著也跟著站起身的尹斗俊說。「反正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想我跟他也沒機會再同班,等開學後再打算吧。」

  孫東雲瀟灑的背起他的書包,反正他想命運之神應該不會又來惡搞他了,但是這也只是他想,咱們超想出場的命運之神才不會這樣放過孫東雲的。

  再經過好幾天終於等到要開學的時間,非常糟糕的,一定是孫東雲上輩子忘記燒香,又或者他這一輩子壞事做太多,上天才會這樣惡搞他,因為在開學前幾天,有公事在身的學生們陸陸續續的提早回學校,而提早回學校的孩子們如同早起有蟲吃的鳥兒一般比別人優先得到八卦,得到八卦之後就是快速的傳了出去,尤其那個人又是鼎鼎大名的情聖孫東雲。

  不傳對不起自己啊。某個正再傳八卦的同學甲曰。

  俗話說精明人不可能一世英名,所以理所當然的在暑期輔導最後一天放學後的突發事件就這樣被傳開了,鬧的整個學校沸沸揚揚不說、等到這個消息再傳回孫東雲耳朵裡時已經變成了〝他在學校後巷向校花告白,不但被拒絕了還被對方男友給打了一頓〞這種版本。

  聽的精明人當下嗤之以鼻,搞不懂這世界上哪裡來這麼多黑道大哥哪裡來這麼多群架可以打,再說了、他告白的對象根本就不是校花好不好....

  連個校草都算不上所以他才覺得自己很虧。

  其實孫東雲真的感覺上天徹底忘記要給他一點愛,不然那麼久的事情怎會到開學了竟然還在傳,而且內容還誇張到讓他想罵靠......X。

  外加那欠揍的尹斗俊一臉笑得很爽,可惡!

  接著我們來反觀李起光這邊好了。

  當然人也不可能傻一輩子,所以很順理成章的當李起光聽到那個被傳的很誇張的小道消息時他還當真覺得煞有其事,搞的他很想為那個告白不成還反吃一頓皮肉痛的人掬一把同情的淚水,當然他沒料到自己就是那八卦裡的那一朵校花。

  搞不好真的像梁耀燮說的那樣,孫東雲只是一時神智不清才會把我愛你三個字當再見說,因為情聖這種生物我愛你應該是他們的口頭禪。

  反正暑輔美其名是加強課業輔導、說白話點根本就是給學生情侶製造約會藉口的嘛,而且他李起光相貌又比不上孫東雲那種聰明人的嘴臉,憑什麼對方要愛上自己啊...所以思考到這裡李起光堅持的把自己跟那一朵校花劃清界線。

  而且梁耀燮那個說話很討厭的哥哥也很毒舌的表示意見,一聽完這件事情嘴巴壞死了的說什麼叫做『孫東雲要不是腦子壞了就是跟李起光一樣傻了』啊,拜託他也是有點自尊心的耶。

  李起光走在學校的中庭心情如同洗三溫暖般的上上下下徘徊,只是他跟孫東雲都沒想到原來後面還有更精采的。

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璃兒 的頭像
莫璃兒

ゞ琉璃館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晴
  • 把我愛你當再見在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誰想到了???我快被這句話笑死了

    然後李傻瓜更好笑的居然回了謝謝
    我愛你是哪來的讚美啦!!!

    然後索比的哥哥是誰???
    俊亨???賢勝????路人甲???

    期待三位寫手繼續日更喔!!

    給你們愛!!!!!!!!!!!!!!!!!!!!(散發愛心
  • 當然是我們男神孫東雲(亂栽贓)
    其實這文章很早之前就打了,三個人輪流打也都忘記誰打哪了XD

    一開始真的只是要報復孫東雲不愛起光(因為某小說)
    所以才會有這一篇,起瓜傻楞傻楞的最可愛了

    那個哥哥是路人甲也就是自創的哥哥~~~

    我們收到你的愛了喔啾咪

    莫璃兒 於 2013/05/30 00: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