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小看板
➥ JS ♥ JOKER
➥ 戒不掉的癮叫俊亨,讓人失控的癮叫賢勝。
➥ BEAST有、BJD有、HQ有。

  午餐時間食堂裡依舊擠滿了飢餓的學生,李起光跟梁耀燮也不例外、就這樣傻傻的站在人群外排隊依邊思考待會輪到時要買些什麼來填飽肚子。

  反觀整個早上都被白眼外加鄙視的尹斗俊倒是像習慣了般直接穿越人群擠到最前方向大嬸買走了架子那所剩無幾的麵包、在離開時還不忘故意撕開手裡的包裝讓其他人看著自己和孫東雲手裡的東西乾瞪眼。

  「耀燮!?這麼巧你也來吃午餐嗎?」尹斗俊好不容易鑽出人群就碰上站在後方排隊的梁耀燮和李起光,看來這兩個人還真的是傻子不錯、排隊這種東西不是打小學畢業後就煙消雲散了嗎?

  「巧個屁、你這個卑鄙無恥的流氓竟然還是插隊!!!」梁耀燮直接比著尹斗俊的鼻子就怒罵著。這臭流氓!總有一天吃東西吃到噎死你!

  雖然說這樣在大庭廣眾下被指責真的很丟臉,但是尹斗俊卻還是覺得眼前這個巴不得把自己切八段丟進漢江裡餵魚的梁耀燮任性幼稚的好可愛....

  完了、難不成他有戀童癖來著嗎!!?

  尹斗俊像是不可置信一樣的看著梁耀燮,現在他想實驗看看。

  「就說過你要溫柔一點,虧你小小隻的,怎麼兇起來比熊還可怕。」尹斗俊他所謂的實驗就是繼續欺負梁耀燮,他想知道自己對於他到底是......

  「就是你這混帳東西才讓我如此失控,怎會有你這厚臉皮的東西存在啊!」梁耀燮聽到尹斗俊說自己像熊一樣可怕讓他感到更加的火冒三丈,站在一旁的李起光似乎都要看到那頭頂冒煙了。

  好吧,果然梁耀燮更火了,而尹斗俊這時候卻很認真的看著那被氣到臉紅的雙頰,以及一副要跳起來的嬌小身子,尹斗俊忍不住的掩住了自己的臉。

  真不是我再說,可愛到無話可說。尹斗俊正在自己的內心裡大力的讚嘆的,想到剛剛自己在走廊也是被這樣鄙視與怒罵時,尹斗俊整個心根本就是心花怒放了。

  反觀那個從頭到尾只是繃著張臉卻一句話都沒說的李起光,唉、他是突然學聰明了知道什麼叫旁觀者清嗎?

  「耀燮別理他們,就當是碰到髒東西待會下課我叫我媽幫我求兩張護身符,這樣髒東西就沒辦法靠近了。」李起光說的好像有這麼回事,梁耀燮更是聽的一愣一愣的讓尹斗俊和孫東雲真是哭笑不得。

  被當髒東西是一回事,但是為什麼真的有人可以傻到這種地步呢......

  「髒東西應該用抹布擦乾淨。」很突然的一句話說得很認真,那聲音是從李起光那裡傳過來的,所有人的目光唰的看了過去,這讓我們的起光小朋友慌張的馬上搖著手說不是自己說的。

  一瞬間四個人的氣氛變的很僵,李起光默默的轉過頭看著自己身後的人到底是何許人也,居然能說出這麼驚人的語句還有這麼的神出鬼沒,應該不是什麼高竿的鬼吧?

  在李起光讓開他的身子之後,他們才終於看清剛剛說話的人是誰,那人梳著一頭整齊的黑髮,臉上的粗框眼鏡幾乎遮去了一半的臉,他的眼神低低的都只看著地上,過沒多久他也不管自己成為了大家的注目對象,就自顧自的離開了。

  「一大早的......應該不是鬼吧?」孫東雲很努力的穩住自己的聲音,關於情聖怕不怕鬼這種事情並不重要所以暫時不探討。
  
  李起光現在感覺有點委屈,這同學也真是的做什麼專挑他的背後躲,害他現在就只能緊攀著梁耀燮求安慰。

  咳咳、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剛剛出現的那人就是張賢勝也是跟他們四個人同班的同學,只因為太安靜了、太不顯眼了才沒讓這四個人發現,順便一提暑期輔導時是跟李起光還有孫東雲同班的,當然他也有看到孫東雲的告白只是當事人不知道罷了。

  「你認識嗎......斗俊?」孫東雲有點摸不著頭緒他看向自家的竹馬,對於那人走在路上碰到三個就聊天而碰到兩個就擁抱的程度,應該能知道這個人是誰。

  「他是張賢勝,暑期輔導跟你同班。」尹斗俊懂這是張賢勝一貫的模式,很安靜很沉默不認真看真的很難去發現,想到這尹斗俊還是又把目光轉到梁耀燮身上,張賢勝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月亮而梁耀燮就是太陽了。「果然還是你好。」

  一句無心的話惹得梁耀燮的臉蛋一片紅霞,對於自己被調戲的這件事情,梁耀燮頗不滿的決定要維持自尊,心底忿忿的想著憑什麼總是他調戲!就算尹斗俊比他高他也不會屈服的!

  「我看你以後怎麼看!」梁耀燮一對到尹斗俊的眼神就伸出自己的拳頭,這動作是他從電視上學的,當然尹斗俊是他第一個實施的對象。

  其實人總在某些時候,對於自己攻擊的目標總是會特別得精準,咱們矮了對方一顆頭的梁耀燮順利的打上了尹斗俊的右眼,而那被攻擊的人啊的一聲就蹲在地上哀嚎著,這模樣可讓我們梁大爺滿意極了。

  就看你怎麼囂張,哼哼!梁耀燮滿意的站著三七步抖著,一時之間的成就感讓他忘了被自己揍的人那持續不斷的哀號聲。

  站在一旁的李起光跟孫東雲,發現身旁越來越多人圍觀,還有尹斗俊似乎真的不是在裝痛,沒辦法會這樣懷疑是有原因的,一來是孫東雲跟尹斗俊太熟真的很怕他耍花招,二來是李起光跟這個人都不熟尤其又是梁耀燮的頭號敵人他怎麼敢先去關心,遲了那麼一下下他們才趕快一同關心起尹斗俊。

  「喂!別看了!先把人帶去保健室!」李起光一拳揍向孫東雲,看那個人還在發愣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他們不是朋友嗎?怎麼還不趕快關心啊!

  「喔......喔!」孫東雲本來還在思考尹斗俊演戲的成分有多大,但看見李起光第一次瞪向自己的眼神馬上就心飄飄然的,還來不及思考到底哪裡不對時,孫東雲就一肩扛起尹斗俊把他給帶到了保健室。

  他必須要帥!必須要在李起光的面前帥!孫東雲內心打氣道。

  看著現場一團亂的樣子,在剛剛還在得意的梁耀燮突然湧起了一股罪惡感,他看著已經走遠的孫東雲跟尹斗俊兩人,他應該不是不捨他吧......

  靠X!哪來的不捨。想到這感覺有點不對勁的梁耀燮伸出手往四周的空氣空揮著,這讓李起光看得一頭霧水,他用著怪異的眼神看著梁耀燮,今天早上是大家起床的方式不對嗎?怎麼都沒有一件正常的事情?

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璃兒 的頭像
莫璃兒

ゞ琉璃館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花
  • 那個
    我其實默默地看看了璃兒的文章一陣子
    我都好喜歡喔
    尤其是Beast的>////<
    這次的好巧不巧遇上你我也好愛 <3
    每天都等更新
    每天看了都笑得很開心
    璃兒加油喔!!
    我是想告訴妳有人偷偷地害羞地在支持你
    希望可以給你一點更文的動力:)
  • 哈囉 可愛的小花兒
    很感動你偷偷看了璃兒這麼久希望沒有把你給嚇跑(?)
    嘿嘿BEAST可是陪伴了我許久比SJ的同人文陪伴的還要多
    不知不覺已經寫了百來篇有了 這讓我有些感嘆兒

    最近比較勤勞更新之前太混了w
    有空多來走走看看跟黎兒打聲招呼
    那我會收到你的愛意繼續努力的!!!!

    莫璃兒 於 2013/05/30 00:55 回覆

  • 小殷
  • 話說我最愛就是校園>/////<
    斗夑這是 打是情罵是愛
    小耀炸毛一定很可愛XD
    (雲:只有尹斗俊那傻子才會這麼覺得
    雲光看來是極端喔
    不是因為光光太傻而一直表白失敗
    就是因為光光太傻而誤會了跟東雲一起
    應該沒啥波折吧雲光QAQ
    反而龍賢真的很期待…雖然因為我是龍賢飯
    龍俊會是什麼角色呢顆顆
    張賢這太難配XD莫非龍俊是奇特愛好所以喜歡張賢嗎哈哈哈

    兩邊我都一直有在關注喔(羞
    雖然最近好像爬去另一團的CP…
    加油喔!!!!^^
  • 校園文也是我喜歡的風格XXD不管怎麼瞎掰都是自己熟悉的(喂)
    斗燮這總合就是要貫徹打才是表現愛的方式(嚴重錯)
    雲光基本上就是誤打誤撞 咱們東雲雖然是情聖 但是爛桃花沒有很多
    有耀燮在有誰敢欺負我們小呆瓜w

    龍賢啊XXXXD一不小心在前面寫斗燮寫道太歡脫XXD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是主雲光耶XXXXD
    一不小心就wwwwwwwwww
    好吧 大家開心最重要喔

    超感謝小殷多方面的支持!

    莫璃兒 於 2013/06/02 02:4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