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樹影搖晃,午后的陽光雖然溫暖,但是秋天的冷風還是讓人不禁打起哆嗦。

  俊亨,你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沒有你之後我還是過得很好。

  「哥。」身後一雙溫暖的手覆上自己的肩膀,張賢勝收拾起自己哀傷的情緒,他知道每當自己難過時這弟弟也總跟著他一起難過,他不喜歡看到他哭尤其是為了自己而哭。

  「肚子餓了嗎?」張賢勝回過頭看著自己剛到家的弟弟,自從他車禍之後就在也沒有站起來過,獨自一人的他也在那時候起跟他的弟弟一起生活,總是仰賴著他的照顧。

  自己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很寂寞,雖然平時總會有朋友來找自己,可以在滿屋子的歡樂過後,那湧現的孤獨感卻更加的濃烈,張賢勝喜歡熱鬧但是也害怕熱鬧,他不敢跟任何人說只因為他必須接受這種感受。

  這不是在鬧脾氣,而是在學著長大,在一個沒有龍俊亨的世界,沒有人可以當他的依靠,他得學會靠著自己,少了一個人說話、少了一個人談心,沒關係的在過去他們擁有過回憶。

  「哥你在想他嗎?」張藝興知道自己的哥哥看著窗外時心裡頭想著是誰,十年過去了當初那顆小樹苗也早已長得如大樹一般,十年前的車禍哥哥失去了雙腳,也失去了最愛的他。

  那一場車禍來得很突然,車上的兩個人正談著等一下要去超市買什麼東西回家,一個轉角橫衝過來的的車子就將他們給撞得翻覆,那一瞬間張賢勝真的以為自己會死,甚至在來不及看清楚龍俊亨的臉時而死去。

  滿身是血的張賢勝對於自己還有意識感到萬幸,他尋找著龍俊亨的身影想要看他好不好,雖然自己除了脖子能移動之外,其他地方跟本就好不到哪裡去。

  只要看一眼......看一眼就好了。張賢勝在心底祈求著。

  不遠的地方有個背影張賢勝很熟悉,他認得那是龍俊亨但是想伸出手的自己卻無能為力,這是第一次他對這身體感到陌生也是第一次感覺龍俊亨離他好遠。

  俊......艱難的張開嗓子說話,滿嘴的血腥味讓張賢勝難受的促起眉頭,他知道自己在流血時間過得越久意識就越模糊,可是他摸不到龍俊亨不知道他好不好......或者更該說是有沒有呼吸。

  現在的每分每秒對於張賢勝來說都是寶貴的,直到聽見不遠處傳來了救護車的鳴笛聲,他的心稍稍的放了下來,求一切來得及、求他們不在這時候就分離,不管是少了誰他都不願意的。

  沒關係不會痛的,醒來之後一定可以見到你的。

  「哥?」張藝興輕聲喚著自己的哥哥,看那難掩痛苦情緒的臉龐,他的心也跟著一起痛了起來,張藝興知道張賢勝的痛但是卻不能懂得那種痛,要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真正的了解這個痛有多痛,所以張藝興不會告訴自己的哥哥不要痛、不要哭,都已經發生了為什麼還要抹煞呢?

  車禍之後的兩人順利的送往醫院,後來的事情昏迷的張賢勝並不知道,長達好幾個小時的搶救是龍俊亨先脫離險境的,一開始的撞擊力是直往張賢勝來的,所以在一旁的他才能得到這一點點的倖免。

  龍俊亨很無助跟本不知道該怎麼辦,離開家裡的他拋棄了大少爺的身分,變成一個平凡人他不覺得苦可是這一次他卻感覺自己無能為力,龐大的醫藥費以及他們兩個人的後續照顧,不管怎麼想都沒有一個好的解決方法,他唯一能走的路就是回家。

  那是一個美麗的鳥籠,龍俊亨一直活在裡頭他根本沒有做過自己,直到遇見了張賢勝他給了他笑容、給了他平凡的幸福,就算自己是什麼都不會的大少爺他也不怕苦,因為張賢勝會陪伴著他的。

  斗俊......我需要你幫我。龍俊亨躺在病床上面看著自己身旁的友人,整間病房裡的消毒水味提醒著他必須做這個決定,把自己當做交易的物品換給張賢勝更好的生活。我必須回家,必須拿到一筆錢......你幫我轉交給他。

  這句話說的容易,但是心卻比身上的傷痛上好幾倍,龍俊亨深呼吸了一口氣後就閉上了眼,他要在張賢勝醒來的時候離開他,不然在看見那人的雙眼後他一定會放棄這個決定。

  賢勝你要活下去,還記得我們說好的未來嗎?我在庭院裡種下了一棵樹,等樹長大了我就會回來了。這一句話是龍俊亨坐著輪椅到張賢勝的病床旁牽著他的手說的,他相信他會聽見,就算聽不見他也要說。

  我們是相愛的是真的相愛的,那讓我短暫的離開沒關係吧?你會等著我吧?

  「藝興今天在庭院裡吃下午茶好嗎?」收回思緒的張賢勝總算回應了張藝興,他伸出手握向那顯得冰冷的手,這幾年自己還是沒讓這個弟弟少擔心過,但是也感謝他感謝尹斗俊,沒有他們張賢勝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堅強多久。

  那一句承諾張藝興有聽見,他替自己的哥哥送走了龍俊亨,更替張賢勝大哭一場,這樣的別離沒有誰是開心的,所以在張賢勝醒來後他將這一切告訴自己的哥哥,說龍俊亨希望他能過的好,就算沒有他之後也要好。

  少了一個人鬥嘴但是多了一份懷念,少了一個人關心但是多了許多人對自己的關心,張賢勝很知足是真的很知足,因為龍俊亨走了之後所給他的不比以往少,雖然自己的腳不能走了但是也沒對人生產生多少絕望。

  龍俊亨勇敢的選擇離開,那他也會勇敢的選擇等待。

  「好,那今天吃楓糖鬆餅好不好?」張藝興給了張賢勝一個擁抱,其實十年的時間早就超過了,但是兩個人都不願意去提起這件事情,因為他們都相信龍俊亨會回來的,回到他最愛的人的身邊。

  從來沒有人說過他們是癡心妄想,只要有看到他們分離的那一幕的人,都會打從心底相信他們一定會再度相遇。

  來到了庭院張賢勝的身上是厚重的大衣,行動不方便的他只能待在桌子邊,看著忙進忙出的張藝興,其實他並不知道這棵樹是什麼樹,而這十年裡這棵樹也沒有開過任何一朵花,就好像也在等著龍俊亨的回來。

  「俊亨你過得好嗎?」張賢勝的手撫著這棵樹,他總會對著這棵樹說話就像是對著遠方的龍俊亨說話一樣,在那之後龍俊亨的消息完完全全的消失,連尹斗俊也不知道他的下落,可是張賢勝記得、而身上的傷疤也還存在,所以他不會去質疑龍俊亨是否真的存在過。

  這一切不是夢,夢境裡不會有這般深刻的痛。

  「快點回來,我不會忘記你的。」就算要我忘記我也不會妥協的。張賢勝閉上眼將臉靠在樹上,眼眶裡的淚水不爭氣的流了出來,這十年的歲月裡,他努力了很努力的要過好自己,往後的十幾二十年他還是會繼續等下去的,直到龍俊亨回來直到他跟自己說一句我回來了。

  沉浸在悲傷裡的張賢勝,閉上眼的他聽見了身後有人踩著草地的聲音,猜想是張藝興的他悄悄的拭去臉上的淚水,就在自己打起笑顏想回過頭時,卻被一個懷抱給擁入懷裡。

  那人身上的味道很熟悉,熟悉到讓張賢勝的眼淚如同斷線的珍珠一般的掉落,既美麗又讓人心疼。

  「我回來了。」

  你離開了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你會回來。
  
  會回到我的身邊來,歡迎你回來。

  完▫

  好巧不巧遇上你停耕一次。

  恭喜BEAST各大音源榜持續ALL KILL

  俊亨這一次的歌詞真的寫得很棒喔,硬是要把悲劇給逆轉一下下。

  這種風格的文章是我最喜歡的,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