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站在原地沉默很久,直到身後傳來了跑步聲才拉回了他的思緒,當他一回過頭時一個跑得飛快的身影就這麼的撞入他的懷裡。

  「找......找到你了。」張賢勝跑到腳有一點軟,他的雙手就掛在龍俊亨的肩膀上,連他的頭也一併的靠過去。

  這小子來得突然讓龍俊亨整個人都愣住了。

  「便當自己吃不好吃,陪我吃。」張賢勝深呼吸了好幾次才穩下那亂跳的心臟,臉頰上滿滿都是由髮間裡留下來的汗水,從這裡就可以判斷出這一路他跑得有多麼辛苦。

  「......你跑得這麼急就是為了說這個?」龍俊亨內心裡有些東西在竄動,感覺有點悶但是更多的卻是喜悅,這樣好像對張賢勝來說他是個很重要的人。

  「說好的找你你就會陪我的。」張賢勝的嘴角輕輕上揚著,他很喜歡龍俊亨身上的味道,有一點清新的感覺就像是薄荷葉一樣的讓人有精神,顧不上自己身上滿是汗水他就這樣繼續掛在人家的身上,反正對方根本就沒有跟他計較這樣的過度親密。

  龍俊亨先從口袋裡找出手帕將張賢勝臉上的汗水給擦乾淨,看著那白皙的皮膚因為跑步而透著紅暈,這樣的近距離讓他感覺張賢勝更加的好看了。

  「你真的是......」龍俊亨的語氣裡有一點無奈,對於這人剛剛的舉動真的觸動了他的心弦,他會對他這麼認真連他自己都料想不到。「難道你不知道我接近你的原因嗎?」

  一句坦白的話從龍俊亨的嘴裡說出來,他想讓張賢勝了解對於他的付出可能是會讓他受傷的,雖然自己的心境上也有了些許改變,可是該說出來的還是必須說的。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第一個接近我的人只是你跟他們不同。」張賢勝說著說著就將眼睛給閉上,他把臉給轉過去靠在龍俊亨的右邊肩膀上,也因為這動作讓龍俊亨連他的眼睫毛都看得很清楚。「他們接觸我並沒有拿出心來,但是我能感覺到你的真心。」

  張賢勝的手停留在龍俊亨的左胸前,而那顆心臟像是在回應他一樣跳動得更加激烈。「你不像外表起來的冷漠,你的心比誰都還要炙熱。」

  「怎麼?你會讀心術嗎?才這幾天就這麼了解我了?」龍俊亨被張賢勝的一番話給逗笑了,這個人自己在一開始根本就不應該接近,其實心底明明就知道的只要他一靠近了輸的一定是自己,外頭的人都猜想著張賢勝是不是笨蛋,但是龍俊亨根本就沒有把他當成笨蛋來看待過,或許自己會被這樣的吸引,是因為這個人已經發現了最原始的自己。

  這也是一種直覺,是屬於龍俊亨對張賢勝的直覺。

  聽著笑聲張賢勝也跟著龍俊亨一起笑了起來,他張開眼看著眼前的那雙紅唇,這一次他沒有再說著自己的理論,而是選擇就這樣的輕吻了上去。

  至少到現在龍俊亨都沒有拒絕過自己,那麼剩下的就用身體去感受最真實的感情。

  張賢勝的嘴唇很軟這是龍俊亨的第一個想法,對方的呼吸感覺有一點甜應該是喝了飲料的關係,他沒有推開他反而是伸出自己的舌頭撬開了對方那輕閉的雙唇。

  這樣的舉動在一般人眼裡能說得上是瘋狂,可是龍俊亨無法去克制那樣的誘惑,他們兩個人像是被撕裂的靈魂一樣,當唇齒相碰時一股說不上來的熟悉感將他們給拉得更近,這樣的愛情令人感到畏懼但是更多的卻是渴望。

  「討厭嗎?」張賢勝先是退開自己的身子問著眼前的龍俊亨,還不忘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對方顯得紅腫的雙唇。

  對於自己被調戲的這件事情,龍俊亨做的反擊就是咬上對方的雙唇。「真的討厭你的話,就不會一開始接受這爛工作了。」以為可以了解這個人而不讓自己被牽著鼻子走,看來不管在外面聽了多少總比不上真正的接觸,而接觸之後他卻變得更加喜歡他了是一種他不想承認的喜歡。

  這種喜歡會改變自己那一直以來的冷酷形象,看起來像是不會在乎任何人而張賢勝卻變成了第一個人,這樣的轉變讓龍俊亨感到了一些打擊。

  「才這幾天你就把我影響成這樣......那往後如果見不到你了我是不是就活不下去了?」龍俊亨自嘲的說的,他將張賢勝的手給拉了下來看著被提在左手的便當盒,自己對這個人真的付出太多心思了。

  心底突然竄出了一個念頭,如果張賢勝先是放棄與他一起的話,他想痛最多的一定會是他。

  張賢勝有注意到龍俊亨臉上的表情,這種感覺他並不是很喜歡。「我這不是在改變你,而是讓你學會了怎麼與我在一起,就像是我學會了如果身邊不是你就不可以是一樣的道理。」

  「你騙人,你剛剛不也跟其他人處得很好?」所以應該不是他也沒關係吧?聽見張賢勝所說的話,龍俊亨馬上想起自己所看到的,這人話現在說得這麼好聽,往後或許在自己沒看見的地方也會遇見一個能讓他開心的人的,那他是不是又要說一樣的話了?

  龍俊亨的語調裡透著一絲酸意,張賢勝靠了過去蹭啊蹭的淡淡的說道。「至少這些舉動只對你做。」

  沉默了好一會兒兩個人都沒有在說話,張賢勝又將自己的身子倚靠在龍俊亨的身上,對方這一次是將手放在他的髮頂上在那兒落下了碎吻。

  他當他是輸了、輸了個徹底,不論彼此付出的真心有沒有達到正比,現在的感覺就能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了,命運這種東西沒有人能料想得清楚,就連自己為什麼會栽在這盆草裡龍俊亨唯一能知道的就是感覺對了。

  既然對了就這樣走下去吧。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