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頓飯大家吃的很開心,金鐘仁收拾起思緒開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不知道自己能透露多少而他身邊的這些朋友們又能相信他多少,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張藝興的死訊不是誰都能簡單面對的。

  「我......送你回家吧。」考慮了許久金鐘仁還是決定要送張藝興回家,他不知道自己猜測的理論到底是對還是不對,但是他曾經答應過那個人的自己會陪在他的身邊,雖然這承諾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所定下的,但是他金鐘仁一樣會履行。

  張藝興整個肚皮圓滾滾的,因為吃了不少東西造成現在的他幾乎快要睡著,金鐘仁伸出手捏了捏張藝興的臉蛋,這小胖子就是這裡可愛。

  「如果他睏的話可以先住我這裡沒關係。」鹿晗從廚房裡面走出來手上拿著紙巾擦拭著雙手,剛剛吳亦凡已經先帶邊伯賢回宿舍了,現在就只剩他們三個人。

  金鐘仁看了看鹿晗又看了張藝興一眼,他知道張藝興不會答應鹿晗的邀請。

  「我明天一早有課,還是回去好了。」張藝興伸了一個懶腰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動作過大的他一個腳步不穩就又差點往後跌坐下去,眼明手快的金鐘仁或許該說已經料到的金鐘仁將張藝興給扶好免去了一次又被鹿晗嘲笑的機會。

  「今年幾歲了?張小朋友?」金鐘仁打趣笑著,平時張藝興都被鹿晗白白給欺負讓金鐘仁看得不是特別爽快,要說到欺負這種事情還是只有他對他就夠了。

  「就要滿21了你滿意嗎?」張藝興哼哼的推了金鐘仁一把,每次人少時這傢伙就會開始欺負自己!

  「喂!刺激我這孤家寡人是會遭天譴的,要回家就快點回去我要休息了。」鹿晗翻了一個大白眼對於眼前這兩個不斷閃光的人滿是無奈,今天東西大多都是他這壽星準備得就算了,還一直放閃光彈炸他到底有沒有搞錯?

  「刺激你個頭啊!八字都還沒一撇少亂說話!」張藝興對待鹿晗就不像對金鐘仁那般的好,一手拿起沙發上的抱枕就往鹿晗的身上丟去,這混小子!生日也不得安份,本來想著今天不要這樣大打出手的,可是在忍下去的話就不是男人了!

  本來一個想睡覺而另一個是累的想去洗澡,過沒幾分鐘的時間這兩個人就開始繞著滿屋子奔跑,看著這樣的他們金鐘仁的臉上是藏不住的笑容。

  一直被追著跑的鹿晗明顯比張藝興快上那麼一些,他注意到金鐘仁已經開始分神一個箭步就往他跑了過去,伸出手扯住金鐘仁的衣服一把將他推給從後面追上的張藝興。

  「走了的時候記得替我上鎖啊。」一陣大笑之後鹿晗就往自己的臥房跑了進去,撞得正著的兩個人彼此看了一眼滿是既無奈又感到好笑。

  「對不起,都是鹿晗搗蛋。」張藝興揉了揉有點撞疼的肩膀,追得很認真的自己根本就無法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沒事就好。」老樣子伸出手拍了拍張藝興的頭,金鐘仁的身高比張藝興高了那麼一點,自己這個習慣是不知不覺間養成的,眼前這個人總是會害羞之後責怪都是金鐘仁害他長不高。

  孩子氣般的撒嬌語氣讓金鐘仁臉上的笑容更加的明顯,這樣能給人溫暖的人不應該消失的。

  金鐘仁的交通工具是一台小綿羊,這是家裡的人替自己買來的,好方便他在外頭工作時好使用,雖然車齡已經有點兒多但是也是一台好的代步工具。

  將手上的安全帽拿給張藝興後,金鐘仁先跨上了機車在上頭等著,從後照鏡上看著張藝興白皙的臉龐煞是好看,這小笨蛋扣老半天還是沒把安全帽給戴好,看不下去的金鐘仁一個轉身就將張藝興給拉了過來不用一秒的時間就扣好了。

  「我不是女生。」張藝興的語氣悶悶的,這種扣安全帽的小事如果都要讓別人做的話,那他就真的丟臉了!「這種事情我可以自己來。」

  金鐘仁沉默的看著張藝興,這小子明明交往之後就很爽自己替他扣安全帽。「跟我你不客氣。」說完話金鐘仁就將視線轉到正前方去,他的嘴角勾起一個不想讓張藝興看見的笑容。  

  「誰跟你客氣了!我這是要證明我不是手殘!」張藝興氣呼呼的坐上機車根本就沒有發現金鐘仁的心情是多麼好,隨著機車發動後一陣風往臉上吹這舒服的感覺將張藝興炸起的毛給吹順了。

  金鐘仁聽見張藝興的辯駁忍不住在心底偷笑好幾回,這人所說的手殘可是在他們交往之後展現的非常徹底,吃飯想讓自己餵、安全帽想讓他扣、換衣服時也要金鐘仁替自己換,張藝興說這是一種被呵護的感覺。

  身後有著溫暖的體溫,這種感覺金鐘仁好久沒有感受過了,有張藝興存在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七個月前的他們也是這樣一路說說笑笑的,這對他們來說就跟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這幾年的相處下來他們的關係比朋友多了一些也比戀人少了那麼一些,所以在鹿晗生日的這一天金鐘仁才想要跟張藝興告白。

  至於動機這種東西,金鐘仁絕對不會承認有一點點的原因是想氣死鹿晗,看人羨慕既妒恨什麼的真的很爽快。

  他們兩個人之間沒有誰料到他們會走在一起,但是又隱約得感覺或許對方就是自己對的人,告白的那時候金鐘仁很緊張他的手心都是汗水,他不是怕自己會被拒絕而是怕會讓張藝興感到為難。

  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他沒有談過想來張藝興一定也沒有。

  可是那時候的張藝興好像看出了金鐘仁的不安,在他告白過後那個人溫柔的牽起了他的手跟他說了一句,那我們就在一起吧,在那一瞬間其實金鐘仁有點想哭的衝動。

  他能愛上他真好,只是這一次他不會告白了,他不想用戀人的身份死在張藝興的眼前,只用最好的朋友這身份就行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