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更新❤

♪ 華麗又亮麗應該不複雜之飼養手札

☑名稱

▫ 莫璃兒™ 
▫ Molier™ 
▫ Dark Girls™ 

☑身份

❶ ✿ 花瓣為金希澈而生
❷ ♈ 小草為張賢勝而迷
❸ ✝ 女神為孫佳人獨一
❹ ♟ 香蕉軍團的老爹兒
❺ ☂ 女王團偉大創始人
❻ ☼ 邪邪太陽之傲嬌黨
❼ ゞ 小混帳首領永不滅

☑摯愛

① 澈特 ☞ 老夫老妻休養期
② 龍賢 ☞ 新婚夫夫熱戀期
③ 斗燮 ☞ 新婚夫夫熱戀期
④ 雲光 ☞ 新婚夫夫熱戀期
⑤ 珉奇 ☞ 入門夫夫培養期
⑥ 米秀 ☞ 入門夫夫培養期
⑦ 二基 ☞ 入門夫夫培養期
⑧ 泰鉉 ☞ 入門夫夫培養期
⑨ 二珉 ☞ 入門夫夫培養期
⑩ 南圭 ☞ 入門夫夫培養期

☑雜話

▪ 嗯哼我這人有點任性有點壞脾氣有點情緒起伏有點小氣鬼 ▫
▪ 而我堅信有尊重就沒有地雷所以勾搭我吧朋友們 ▫
▪ 我這人或許給人很神秘那是因為我很少吐露心聲 ▫
▪ 但是只要你願意愛我我也會給你同等的愛 ▫
▪ 許多男女團稱不上關注至少我會去記得名字 ▫
▪ 其他等我想到再來新增 ▫

☑去處

http://www.plurk.com/Mo_lier ( 噗浪 ) ▪

                           2012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