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了解的。

  「你要去哪裡?」龍俊亨坐在沙發上看著剛從房間出來的張賢勝,身上穿著外出服,這幾天的他不斷的往外跑。

  「不干你的事,龍俊亨。」一句冷淡的話語從張賢勝嘴裡說了出來,轉過頭的他很灑脫就好似剛剛的他是跟一個陌生人在說話。

  不應該說是陌生人,該說是一個不管相處多久卻還是不了解的彼此。

  「給我站住。」看這張賢勝連續這幾日的反常態度,本來想悶不吭聲的龍俊亨也開始無法冷靜,他不能接受現在眼前的他。「你到底是怎麼了?」

  聽著龍俊亨又再一次喊住自己,張賢勝收回那隻本想打開門的手,回過頭的他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卻還是讓龍俊亨感覺到陌生。

  「我想你可以問問你自己。」又是一句龍俊亨不能理解的話,張賢勝還是打開了那扇門逃離了這讓人感覺沉悶的屋子。

  龍俊亨看著那消失的身影,無奈的自己只能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偏偏鬧起脾氣的張賢勝也不是他能解決的。

  這現象至少已經一個禮拜了,某天的晚上張賢勝變得愛理不理,每一句話都像充滿著秘密一樣的讓龍俊亨想不透,愛情路上多了一條岔路讓他心慌了。

  是不愛了嗎?這想法龍俊亨想過,但是他更想起張賢勝跟他說如果真的不愛了,他一定會說出口。

  「到底是...怎麼了?」龍俊亨困擾的捧著頭,閉上眼的他只能不斷的猜測,也只能不斷的選擇相信張賢勝。

*** 
  
  「你說!他這是什麼意思!」張賢勝的手裡拿著一瓶酒,喝得醉醺醺的他臉頰透著兩片紅暈。

  「我怎麼知道是什麼意思。」李勝賢看著幾乎喝得爛醉的張賢勝忍不住翻了白眼,連續一個禮拜七天他陪著張賢勝喝過好幾家PUB,最後都得由他將這大包裹給親自送回家。

  「嗚...俊亨是不是不要我了...」聽著這句熟悉的台詞,李勝賢知道張賢勝接下來是大哭的情緒。

  「哎呀!你這傢伙!要喝酒就別哭了!我都被你煩死了!」李勝賢看著張賢勝那快掉出眼淚的雙眼,一個衝上前捧起那張臉不斷的捏著臉頰,這臭小子平時不找還沒事一找他就把他搞的天崩地裂的。

  「痛...痛...」被捏得變型的臉頰,讓張賢勝痛到伸出手要推開李勝賢,一個不小心桌子上的酒通通往自己的身上灑,這讓李勝賢幾乎快要崩潰的仰天長嚎。

  「啊!!你這臭酒鬼!」李勝賢看著張賢勝身上的襯衫都被酒給弄得一蹋糊塗,深怕他感冒的李勝賢先是將放在一旁的外套罩在張賢勝的身上,無奈的自己決定要打電話找援兵,他就是太蠢才會忍受這七天!

  「權志龍你不馬上給我帶那個人出現,你就給我睡地板一個月。」李勝賢一播通那熟悉的電話,才不管對方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就劈哩啪啦的丟了一大堆指令,似乎是想把他從張賢勝那裡受得氣一一的轉給權志龍。

  李勝賢一說完就將手機給丟回桌上,被他安置在沙發上的張賢勝像是喝夠了一樣的,攤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看著這樣的他李勝賢暗暗的嘆了一口氣,他就是對他沒轍。

***

  一打開PUB包廂的門,來者的兩個人臉色都很難看,權志龍被李勝賢的那通電話搞得整張臉很難看,而莫名其妙被拉出門的龍俊亨看著張賢勝那擺明喝掛的模樣給弄得既無奈又生氣。

  「這是怎麼回事?」很難得的兩個不是很熟悉的人,卻有著相同的默契,但是看著面前有一名男子半裸,要他們不問清楚都難。

  李勝賢看著自己所找來的援兵,又看了看手上那件原本穿在張賢勝身上的襯衫,臉上掛著有點尷尬的笑容。

  「酒打翻了,我怕他感冒。」李勝賢一改方才對著話筒說話的任性口吻,因為他在權志龍的眼裡看到了火苗,害怕的他默默的將那件襯衫蓋回張賢勝的身上,而後開始收拾起自己的東西。

  「志龍...回家了。」現在的李勝賢乖的跟小貓一樣,他的權志龍可以說心胸寬大也可以說肚量超級無敵小,他李勝賢怎麼任性都可以但是就是不准這樣跟他人肢體碰觸,做這舉動就只會打翻了權志龍的醋罈子。

  「走了。」權志龍一手拉著李勝賢的手,他禮貌的跟龍俊亨打著招呼,而後就死瞪著那顆頭低著不能在低的小腦袋瓜子。

  看著再度掩上的門,龍俊亨隨即轉過頭看著倒在沙發上在睡覺的張賢勝,他走上前坐在一旁冰冷的大手撫上那紅通通的臉頰。

  「你到底喝了多少?」龍俊亨看著有點狼狽的張賢勝,亂糟糟的髮梢、混亂的衣服,要不是他知道這人就是張賢勝,他還真不敢相信。

  「勝賢...陪我喝...再陪我喝...」張賢勝抓著那雙讓自己感覺到冷的手,一邊喊著李勝賢醉昏的他根本就不知道誰來了。

  「我是俊亨。」龍俊亨一邊糾正張賢勝喊錯人名,一邊吻上那嫣紅的雙唇,他的動作有點粗魯像是在逞罰張賢勝這幾日來的舉動。

  「嗚...」張賢勝身上的酒味很濃厚,這讓龍俊亨皺起眉頭,甚至最後一絲想憐香惜玉的想法都被摧毀殆盡。「不...不要...」

  發覺自己的嘴唇上有人在肆虐,那緊閉的雙眼張開後看到的是模糊不清的龍俊亨,這人影讓張賢勝酒瞬間醒了大半。

  「你...你怎麼在這?」張賢勝一把推開了龍俊亨,眼底透著的是不敢自信,環顧四周的他沒有看到李勝賢又發覺自己裸著上半身,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他大概知道他是被李勝賢給背叛了。

  「我在不出現,你打算躲到什麼時候?」龍俊亨的眼神裡透著冷淡,看著這有點半清醒的張賢勝,他知道他正在拉回自己的思緒,也不忘要防備自己。

  張賢勝看著眼前的龍俊亨,一股想哭的情緒湧了上心頭,不知道是因為酒精的關係還是自己真的受了太多的委屈,那一顆顆斗大的淚水不受控制的開始往下墜。

  「你根本就不愛我對不對?」張賢勝說出這段話時很冷靜,偏偏眼眶裡的淚水模糊了他看著龍俊亨的視線,讓他更加猜不透龍俊亨的想法。

  他們明明在一起這麼久了,張賢勝還是感覺他不了解龍俊亨,不管說過多少的山盟海誓,他的心裡還是好空,空到連愛或不愛他都不想再去猜測了。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感覺你離我好遠...為甚麼你就在我的面前我卻還是寂寞到想哭...」張賢勝一開口後,本來梗住的話一句又一句的吐了出來,想起自己這一個月來的猜測,無助的他將自己捲在沙發上,彷彿這樣可以讓自己有安全感。

  他從不想讓龍俊亨擔心,也不想讓自己變成龍俊亨的負擔,在這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卻變得他自己不相信愛,也不敢相信兩個人創造出來的夢想,龍俊亨身邊周遭的人讓他害怕,害怕會有人搶走他而就此失去他。

  「俊亨我好愛你...我愛你愛到不知道該怎麼愛你了...」

在一旁的龍俊亨聽著張賢勝對自己的控訴,安靜的他突然站起身的舉動引來張賢勝的注意,一種會被丟棄的感覺壟罩著張賢勝的思緒,害怕的他才一抬起頭就看到龍俊亨臉上的表情。

  「你這樣會感冒的。」臉上帶著些微的無奈卻又帶著不易發現的寵溺,龍俊亨將自己的外套蓋在張賢勝的身上,這小小的舉動讓張賢勝的眼淚落得更兇了。

  「我是個悶葫蘆、我想要你給我自由,但是我卻忘了我讓你不自由了。」龍俊亨一邊說著一邊溫柔的將張賢勝的亂髮給整理好,那在臉上縱橫的淚水他也擦得一乾二淨,但是一下子又被那停不住的淚水給沾濕。

  「賢勝,我只能愛你不能喜歡你,所以這輩子就算殘忍,我也不可能還你自由。」龍俊亨的語氣很溫柔,雖然他說得話很冷酷,但是這就是他所表達的愛,也讓張賢勝這輩子只為了他跌入深淵。

  「陪著我,就算下地獄你都得陪著我。」龍俊亨抬起張賢勝的頭,在那被自己吻到紅腫的雙唇上印下誓言之吻,不管是誰都不能讓他放了張賢勝,就連張賢勝自己也包括在內。

  因為他早已經愛到發狂了。

完▫

這篇是卡了好久的龍賢吵架(?)

沒想到後來變成主權宣誓(?)

很MAN的阿龍跟半裸的阿賢這畫面多美好(別)

最近搬新家懇請大家宣傳與追隨(拭淚)

                    以上. 莫璃兒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