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過美麗是一種錯誤,而我最大的錯誤就是我的美麗迷惑不了你。

  金明洙,為甚麼你可以那麼特別呢?

  「成烈...」

  剛落地的腳佇立在原地,李成種手上拿著的是自己想幫金明洙所蓋上的被子,臉上卻是了然的笑容。

  不被迷惑的金明洙,一心只記得李成烈。

  李成種拉好身上的外套,醫院裡刺鼻的消毒水味道讓他擰了擰鼻子,最近的他一直在住院,而金明洙也不斷陪著他。

  「七年了吧...」李成種將手上的被子蓋在金明洙的身上,臉上那緊皺的眉頭,讓他纖細的手指忍不住想撫平那愁苦的面容。

  明洙在想哥嗎?每一個夜晚,從惡夢中驚醒的李成種總是會在醒來之後聽到金明洙的呢喃,不外乎喊著的都是李成烈的名字。

  李成種知道,知道金明洙愛著李成烈,也知道李成烈在乎著金明洙。

  「我愛你。」但是我也愛著李成烈。

***

  「烈哥哥成種要牽手。」李成種今年四歲,他比李成烈小兩歲,因為年紀小所以他都只待在家裡,而他的世界都是隨著李成烈繞著。

  對李成種來說,沒有任何人比得上他的哥哥,只因為這哥哥只看著他也只對他好。

  當他一出生的時候,就被醫生指著說他活不過二十歲,在他漸漸聽得懂大人所說的話時,也懂得為甚麼媽媽總是會哭泣,也了解爸爸不願意用正眼來看待自己的原因。

  因為他是個沒有未來的人。

  「過來。」李成烈是個很穩重的孩子,也總是在父母擔憂李成種的未來時,就只有他給了現在,給他一個溫暖的懷抱,跟他說今天是個充滿活力的一天,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活著。

  李成烈的手也不大但是就是剛好包覆住李成種的手,這舉動讓他開心的笑了。

  「烈哥哥是不是最疼愛成種的呢?」李成種晃著牽在一起的手,這時候是他最安心的時候。

  看著李成種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李成烈臉上綻放出一個溫暖的笑容。

  你是我這輩子最寶貴的弟弟。

***

  「成烈,隔壁有新鄰居喔。」一大早媽媽喊著兩個抱在一起睡覺的李成烈跟李成種起床,還在昏睡得李成種是被李成烈半抱半走來到廚房的。

  聽著媽媽所說的話,李成烈抬頭看著窗外正在忙碌的一家子口,也發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

  「剛剛對方有來家裡打招呼,他們家的小孩才小你七個月,你們兩個可要好好照顧人家。」媽媽一邊說著話,一邊動手做著早上的早餐,李成烈耳邊聆聽著,雙眼也不斷的看著外頭。

  趴在桌子上的李成種一剎那也醒了過來,讓他醒來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李成烈的眼裡發現了別人的身影。

  一個未來將會搶走他的地位的身影。

***

  這金明洙真的很奇怪。

  李成種手上咬著的糖果是李成烈給他的,午后的陽光很舒服,在這裡他們三個人彼此安靜著。

  李成烈倚靠著大樹,他的目光專注於他所喜歡的奇幻小說,在一旁的金明洙雖然手裡也有著一本書,但是他的目光總是不斷的偷看著李成烈,而這些舉動通通都看在李成種的眼裡。

  李成種總是在想著,想著該如何讓金明洙離開李成烈,因為他看得出來他們兩個人對彼此都有著特殊的感情,但是他李成種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明洙哥哥。」李成種那甜膩的聲音一下子就賴到金明洙的身旁,嘴裡棒棒糖的甜香感一下子充斥著金明洙的鼻息。「你在看什麼書我也想看。」

  聽到李成種所說的話,李成烈訝異的抬起頭,因為他知道李成種是個不喜歡看書的人,每次當自己看書看太久時,他總會對自己鬧脾氣,所以對於他現在的要求讓李成烈很訝異。

  李成種嘴角邊的笑意漸漸擴大,既然他迷惑不了金明洙讓他愛上他,那他就讓李成烈誤會他愛他。

  這都是為了,他最愛的哥哥。

***

  李成種離開金明洙的身旁,冷到有點發抖的他回到了病床上面,他每天做的惡夢總是夢見李成烈,夢見那雙眼眸裡帶著遺憾的眼神。

  是不是不該拆散他們的幸福?李成種緩緩的嘆了一口氣,因為自己的不甘心,也將他最愛的人永遠的推離自己的身邊。

  好幾次他總想對李成烈說,說他愛著他喜歡他,能不能用別的眼光來看待他,而不是用一個哥哥的身份,他想要有公平的待遇,但是這改變不了的命運,也總讓他閉上了嘴,連妄想成真的勇氣都沒有過。

  最後他由愛生恨了。

  既然李成烈想當個疼他一輩子的哥哥,那他也會願意變成無理取鬧的弟弟,連他悄悄愛上的金明洙也要一併搶走,只是最後落得三個人孤單他到底是得到了什麼?

  「成種?」熟悉的聲音拉回李成種的思緒,本以為又是金明洙在說夢話,一抬頭卻看到那張著睡眼的他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又做惡夢了嗎?」

  「我只是...想起了哥哥。」李成種的一句話說得簡短,但是卻出滿思念,這七年的時間有再多的恨,也總會想起過去的愛,他真的好愛好愛李成烈。

  金明洙默默的從椅子上起身,他走到了李成種的身邊,一雙手搭上他的肩膀,很突然的他感覺得出來現在的他需要一個擁抱。

  「明洙哥...如果可以,請你好好照顧我哥哥。」李成種感受著金明洙身上的體溫,但心裡的寒冷卻一直驅散不了,只因為這體溫不是屬於他的,而是李成烈的。

  謝謝你,把幸福都給了我,不管是你還是哥哥,只是你們的未來我參與不到了。

  哥哥你知道嗎?我好懷念你摸著我的頭說愛我。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