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你千萬不可以愛上我,現在還早。」張賢勝丟下這句話之後,就眼尖的看到遠方來了一輛計程車,他馬上跑到路邊招著手,他知道他不該再跟尹斗俊獨處。

  現在不行未來也不行。

  看著張賢勝離去的背影,尹斗俊痛苦的閉上雙眼,他好希望有人可以告訴他該怎麼做,他沒有不愛梁耀燮只是現在的尹斗俊變得有點貪心不想放開張賢勝。

  「我可以試著愛你嗎?」尹斗俊問著自己、問著離去的張賢勝更問著正在睡夢中的梁耀燮,果然人是自私的。

***

  打開宿舍的大門,張賢勝的胸口都一直悶悶的,他沒辦法鬆一口氣好好呼吸,剛剛一路上他都安靜的思考著,思考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好多顆炸彈瞬間炸開來讓他完全來不及應付。

  一走到客廳他發現梁耀燮就待在沙發上睡著,不用多想也知道這傻孩子在等尹斗俊回來。

  尹斗俊啊尹斗俊,你怎麼能忍心傷害耀燮呢?張賢勝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梁耀燮的身上,他就蹲在沙發旁邊看著他的睡臉。

  「耀燮,你的幸福我會替你守護著,你不該跟我一樣不幸。」張賢勝伸出手摸著那被壓得亂七八糟的頭髮,這天使般的睡顏讓他稍稍的可以喘一口氣,他不可以毀了梁耀燮的幸福。

  他張賢勝注定是龍俊亨的,就算他不在了也還是龍俊亨的,這是張賢勝唯一堅信的。

  就算孤單又怎麼樣,我張賢勝只選擇我愛的,愛過就不想忘了。張賢勝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很傻,傻到可能都沒藥救,但是他堅持的理由也很簡單,只因為他愛龍俊亨。

  愛他不就是要讓他快樂嗎?所以現在他很快樂,那他張賢勝也就會快樂。

  「賢勝......」梁耀燮似乎是被張賢勝摸著頭的舉動給驚醒的,他張著還是很矇矓的眼睛看著張賢勝問著他尹斗俊的下落。「斗俊呢?」

  「那笨蛋說要停車停到人不見了。」張賢勝笑著對梁耀燮說謊,因為他不知道他該怎麼跟他解釋他自己先回家的這件事情。

  「是喔,你們怎麼好久才回來,害我等到睡著。」梁耀燮維持著躺在沙發上的姿勢看著張賢勝,他不滿的鼓起嘴這可愛的模樣使得張賢勝伸手捏著他的臉頰。

  「對不起,讓你等累了。」張賢勝想不出藉口,而且他也不想再編織一個謊言騙梁耀燮,謊言多了就怕會一起崩塌。
    
  就在梁耀燮又想開口發問時,宿舍的大門又被打開,是尹斗俊回來了。

  一踏進屋子看到梁耀燮跟張賢勝一起尹斗俊先是愣了一下,張賢勝很快的搶在他說話前開口。

  「停個車都可以停那麼久你真的很蠢。」張賢勝的態度很正常就跟往常一樣,這讓尹斗俊感覺前幾個小時發生的事情好像都是他在作夢。

  很沉默,反應遲鈍的尹斗俊聽到梁耀燮叫自己的名字時才又清醒了過來。

  「斗俊你真的笨笨的,這樣壞人都不敢抓你了。」梁耀燮起身看著尹斗俊伸手想要跟他討個擁抱。「我睏了。」

  「唯一想緊緊抓住我的人就只有你了。」尹斗俊走像前一把抱起了梁耀燮,梁耀燮像個孩子一樣的賴在他的懷裡撒嬌著。

  是啊,就只有耀燮這麼的愛著我,那我還在追求什麼,維持現狀不就好了嗎?尹斗俊臉上的笑容淡淡的,但是他心底知道那不是真心的笑容,他做著鬼臉哄著懷裡的梁耀燮,他完全不敢看向張賢勝。

  「你們先去睡吧,我先洗澡等等也就休息了。」張賢勝看著這每天會上演的畫面,心裡卻感覺有點諷刺,他的手不自覺撫上他的嘴唇,他希望那件事情以後不會再發生。

  這一次尹斗俊他看向了張賢勝那離去的背影,擔憂的心緒還是悄悄的爬上了他的心頭。

  「斗俊快去睡吧。」梁耀燮催促著尹斗俊。

  「好。」尹斗俊臉上揚起笑容,他要當梁耀燮的完美情人,絕對不可以讓他不安,因為這樣會讓張賢勝更不安的。

  是不是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尹斗俊就這麼的抱著梁耀燮隨著張賢勝的腳步走到他們六個人的房間,一到房間裡他有注意到張賢勝看著龍俊亨的床發呆,內心忍不住稍稍的嘆了一口氣。

  「快去洗一洗早點睡。」尹斗俊提醒著開始陷入回憶裡的張賢勝。

  「恩。」張賢勝收起了他漸漸跑出來的情緒,他拿好手上的東西就直接往浴室走去。

  不知道他回不回來?張賢勝心想,剛剛在房裡看著那空蕩蕩的床鋪突然想起了過去的回憶,以前他跟龍俊亨都會擠在一張床上,明明大家都有各自的床但是他們還是喜歡靠在一起。

  因為龍俊亨說這樣才可以更溫暖。

  龍俊亨你不在了,那我冷了怎麼辦?那我可不可以就這樣活在回憶裡,那個唯一有你待過的回憶裡,這樣我是不是就又會溫暖起來?張賢勝天真的想著,他知道自己不會開口要龍俊亨回頭看自己,但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放過他自己。

  這枷鎖好沉重但是他捨不得放。

  捨不得。

  張賢勝一走到浴室就將門給鎖好因為這裡是他暫時的堡壘,能讓他脫下堅強的外衣好好看著鏡子裡那遍體鱗傷的張賢勝,他打開冰冷的冷水連衣服都沒有脫就這麼的淋著。

  「我愛你,龍俊亨。」張賢勝開口說著,仰著臉讓水拍打著,他不想承認自己哭了,因為過一下子就會好的。

  只是這充滿愛意的告白龍俊亨聽不到,就只有張賢勝聽到那不斷著淌著血的心在跳動。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