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髒的球鞋踩在病房的白色地板上,梁耀燮不懂為甚麼醫院都要是慘白的顏色,這讓沒有生病的他都感覺快要生病了,偷偷探出的小腦袋穿過簾子看著裡面的病床,果不其然他在床的上頭看到尹斗俊。

  尹斗俊的臉色有點慘白,蓋著棉被的他讓梁耀燮看不出來他哪裡受傷,但是那胸口平穩的呼吸才讓他真正的放下心來。

  這世界上果然壞人是不會那麼早死的。梁耀燮看到尹斗俊還在熟睡就大辣辣的走向床旁,他隨意的放下有點沉重的書包拉了張椅子坐在一旁觀察著尹斗俊。

  尹斗俊的臉型其實很帥氣,睫毛也很長只是眼底下有淡淡的黑眼圈,梁耀燮在過去並沒有像這樣看過尹斗俊,也不知道原來他有那麼帥。

  「如果你個性可以正常一點,一定會是個很迷人的傢伙。」梁耀燮雙手托著腮看著睡得香甜的尹斗俊,那舒服的感覺也渲染著梁耀燮,臉上那眼皮漸漸的變得沉重,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他舒服的瞇上眼就趴在床邊開始呼呼大睡。

  這混帳尹斗俊讓他擔心了那麼久,分他一點點床讓他睡沒關係吧......

***

  張開眼的尹斗俊心臟有一瞬間漏跳了一拍,因為他舉不起自己的右手,如果他沒睡昏的話他記得他車禍時四肢都很平安,就只是他的腦袋瓜往地上那麼大力的給他撞了下去,雖然沒有破個洞但是腦震盪應該是有的。

  鬼壓床嗎?尹斗俊在心底困惑的想著,一般的鬼壓床應該是全身都會動彈不得吧?那他怎麼只有右手呢?

  就在尹斗俊還在苦思這一切是不是鬼壓床時,他聽到了有人說夢話的聲音,自己的腦袋瓜雖然有撞到但是正常的判斷能力還是有的,他稍稍的抬起頭看著自己的右手,果然有顆小腦袋就壓在自己的手上呼呼大睡著。

  「臭尹斗俊...你在欺負我我就咬你喔...」梁耀燮的臉朝著尹斗俊,臉上那猙獰的表情就知道他沒有睡好,但是他嘴裡所說的話讓尹斗俊很困難的憋住笑。
  
  「沒想到你也會夢到我。」尹斗俊的聲音很小,知道是梁耀燮壓住自己的手,心裡頭漾起了一股滿足感,他伸出自己的左手放在梁耀燮的頭上,這舉動他早就想做了。

  他知道自己欺負梁耀燮的舉動真的很幼稚,但是想不出其他方法吸引梁耀燮注意力的他就只能這麼做,只是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尹斗俊雖然成功的吸引住梁耀燮,但是相對的他們之間的距離卻變得好遙遠。

  看到出現在病房的梁耀燮,尹斗俊說自己不感動是騙人的,甚至有了一種這場車禍發生的真好的念頭。

  「嗯...」梁耀燮的眉頭又再一次緊皺了起來,他的頭上不只多了一個重量更因為那冰冷的感覺讓他的噩夢被打斷。

  一張開眼看到清醒的尹斗俊,兩個人安靜的凝視著彼此,連梁耀燮歪著頭尹斗俊也跟著歪著頭。

  「看什麼看?」梁耀燮頭一次那麼靠近尹斗俊這讓他感覺有點緊張。

  「謝謝你來探病。」尹斗俊動著發麻很嚴重的右手,他握著梁耀燮的手眼底流露出來的真心,讓梁耀燮的緊張感一下子消失無蹤。

  「...」梁耀燮看著被握住自己的手,心底漾起一股異樣感。「既然你沒事那我走了。」

  梁耀燮一下子就收回自己的手急著就想離開,但是他卻忘記趴太久的他小腿那也發麻著,一站起來所面對的是站不穩的自己,那雙小手不斷的在空中揮舞著,就在他以為自己要跌倒的時候是尹斗俊一把將他拉向自己的懷裡。

  「欸、尹斗俊放尊重一點。」梁耀燮待在尹斗俊的懷裡,雖然他的身上有消毒水的味道,但是也有專屬於尹斗俊的味道。

  「不要走陪著我。」尹斗俊的聲音裡透著一絲絲的祈求,他將梁耀燮給抱得很緊很怕他下一秒真的就走了。

  「你平時都欺負我,我才不要聽你的。」梁耀燮一把就推開了尹斗俊,剛剛他說的話讓他的耳根子感覺有點燥熱。

  梁耀燮的臉皺成一團,一想到過去尹斗俊對他的所作所為,現在想一想他跑來看他做什麼?

  「我喜歡你。」尹斗俊知道梁耀燮是想起不開心的事情,情急之下的他開口說的是一句告白,病房裡的空氣一瞬間停止在這一瞬間,梁耀燮的眼睛睜得很大,像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因為我想讓你注意我,我不想要你喜歡上別人所以我才會欺負你,好讓你注意我。」尹斗俊很快的繼續把話說下去,他把手往前伸再一次牽回梁耀燮的手。「我從第一天見到你就喜歡你了,相信我。」

  尹斗俊的眼神很認真,跟往常欺負梁耀燮的態度是不一樣的。

  「尹斗俊你是小學生嗎?」一般只有小學生才會做這種舉動吧?梁耀燮看著尹斗俊緊咬著下唇的他正在思考著他該怎麼做。

  尹斗俊的臉上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舉動有多幼稚、多無聊,但是沒辦法誰叫他碰上了梁耀燮。

  「我才不要跟你在一起。」梁耀燮對著尹斗俊露出了鬼臉,並且將自己的手給抽回使勁的在他的臉上捏著當作是懲罰。「我要給你一張集點卡,你沒有集到滿分的話,我才不要跟你在一起。」

  一開始聽到梁耀燮拒絕自己尹斗俊瞬間了解到什麼是地獄,但是後面的話讓他一瞬間又回到了天堂,讓他開心的一把將梁耀燮給深深的抱住。

  「喂!我說的話你聽到了沒?從現在開始你要對我超級無敵好!」梁耀燮無奈的看著窩在自己胸前的腦袋瓜,這尹斗俊未免也變得太快。

  「聽到了。」尹斗俊仰起頭看著梁耀燮,對他展現一個充滿溫柔的笑容,這也是梁耀燮第一次看過的。

  但是怎麼有點怪怪的...?很突然的梁耀燮的心裡湧起一股奇怪的感覺,但是不管他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倒是尹斗俊已經開心的問梁耀燮要不要吃水果了。

  被梁耀燮隨意丟在地上的包包滾出了一顆仙人掌,這是昨天晚上他收進書包裡的,那有點被蹂躪過的小身軀裡冒出了一絲絲的紅線,可愛的小仙人掌上頭有著可愛又俏皮的表情,就好像是祝福著被寫在自己背上的尹斗俊,幸福快樂。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