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龍俊亨你哪時才要幫我摘星星?」張賢勝看著滿天的星空,明明已經三月份了天氣還是冷得不像話。

  「我哪那麼厲害。」龍俊亨的右手點燃了一根香菸,順著風那沉悶的味道傳到張賢勝的鼻子裡,讓他不開心的皺起眉。

  「對啦我就是天真。」張賢勝撇了龍俊亨一眼,他就是太天真才會相信這男人會帶給自己浪漫的約會。「天氣好冷我要回家了。」

  張賢勝拉緊身上的外套就朝著停車的地方走了過去,龍俊亨將菸給熄滅後就隨手丟在地上,他也跟在張賢勝的後頭一起坐上車子,但是他的臉上卻帶著淡淡的笑容。

  關上車門後,車子裡的空間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氣息,空氣中也飄著淡淡的菸草香。

  「菸別抽太多這樣對身體不好。」張賢勝將視線看向車窗外,他的心底很氣龍俊亨但是他也很愛龍俊亨,給不了星星有什麼關係,至少有他陪自己看星星。

  龍俊亨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明顯,他一把拉過張賢勝將吻湊了上去,他知道他不喜歡菸草的味道但是他就是想沾染他,要他完完全全都屬於他龍俊亨的。

  龍俊亨就在張賢勝快要喘不過氣時才放開他,那低沉的嗓音就貼在張賢勝的耳邊,如此的性感如此的令人迷戀。「抬頭往上看。」

  張賢勝聽話的抬起頭看著車子裡的上方,一個一個發著小綠光的星星讓他開心的笑了出來。
  
  「龍俊亨你還在念幼稚園是嗎?」張賢勝看著龍俊亨替他佈置的小星空,開心的伸出手將這長不大的男人給抱得緊緊的。

  「多謝誇獎。」知道張賢勝被逗樂了,龍俊亨窩在他的頸項旁聞著這如花一樣香甜的味道。

  情人節快樂。

Two、

  「我是哪裡做錯了?」劉永才蹲在廚房的角落,手上是一本陳舊的筆記本,他的小臉蛋隨著筆記本一頁一頁的翻,眉頭也越皺越緊。

  這筆記本是他從家裡拿來的,也是奶奶好幾年整理下來的食譜,所以他沒道理會做錯的。

  「這步驟就是這樣,為甚麼會不好吃呢...」劉永才抬頭看著桌子上失敗的食物,心情瞬間變得更加低落,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剛好的只有他沒有工作所以才能待在廚房裡忙碌著,但是一整天過去了連個完美的成果都做不出來。

  金力燦是個貪吃鬼,而他劉永才正為了貪吃鬼在努力著。

  其實金力燦很照顧他,說實話那個人真的比自己多了好幾分媽媽的味道,跟很多人處得很好也很會照顧人,所以他劉永才也想回報給這個他最想感謝的人。

  「不管了!多做幾次一定可以的!」劉永才自角落站起身來他給自己鼓勵打氣著,他得把握這時間一定要成功。

  劉永才就是有點憨直,他不知道自己可以給金力燦什麼,所以只好從這方面去努力,給他一個好吃的大餐,好補滿這段日子工作的辛勞。

  明亮的窗邊漸漸的被沉重的夜幕給壟罩,劉永才看著一桌子自己努力出來的成果,而正中間是他弄了許久的大蛋糕,他的臉上有著滿足的笑容,但是他的眼皮卻感覺沉重,一整天的忙碌讓他的身體有些負荷不了。

  被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了悅耳的鈴聲,劉永才認得這鈴聲,是金力燦打來的。

  『哥你幾點回來?』劉永才努力想讓自己的聲音多點活力,但是疲累的他卻已經趴在餐桌上快要闔上眼皮。

  『在十分鐘就到家了。』金力燦的聲音也透著一絲的疲累,許多的工作讓他漸漸的吃不消,總在這時候他都會打給劉永才,打給這個待在他身邊就會讓自己感到輕鬆的人。

  『我在家裡等著你喔。』劉永才的嗓音迴盪在金力燦的耳裡,他回聲好後就快速的將電話給掛掉,他想快點回家回到劉永才的身邊。

  劉永才將手機給放回原位後還是繼續趴在那桌上,不聽話的眼皮終究還是闔了起來。只要睡一下...一下下就好了...

 一到家的金力燦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就四處尋找著劉永才的蹤影,最後他在亮著燈的廚房裡找到了那個小傢伙。

  劉永才的臉上沾有一點點的奶油,而衣服上也被許多的調味料給弄得五顏六色,這畫面讓金力燦看既心疼既滿足,因為那辛苦做出來的蛋糕表達著劉永才的心意。

  謝謝你待在我的身邊,情人節快樂。

Three、

  華麗的大教堂裡有著許多賓客的歡呼聲,金俊秀的面色有些僵硬與站在他身旁的新娘正好成了對比。

  在場的每個人看著他與新娘都不斷的開口說恭喜,而他金俊秀卻只能不斷的說謝謝將一點一滴的苦給吞回肚裡。

  不幸福的婚姻,似乎是注定的了。

  「金俊秀我跟你說過你逃不了的。」新娘的臉上有著得逞的笑容,她想要的都沒有失敗過。

  「我該跟妳說一句恭喜嗎?」金俊秀的眼裡透著冷淡,可笑的政治聯姻而他就是那犧牲者,如果他沒記錯的話,正在自己身後笑得開心的父母上次還在他的面前哭得死去活來。

  難道錢就比真心來的重要嗎?

  「哼。」新娘不悅的撇過頭,要不是金俊秀想跟自己搶朴有天,他也不會出此下策,朴有天不愛她沒關係,她也不會讓他們幸福的。

  金俊秀看著身旁這虛假的女人,耳邊迴盪的是神父對著眾人說著的真情宣誓,不管內容有多感人多動聽他跟這個人就是沒有愛。

  「俊秀!」就在婚禮快要到尾聲時,教堂門口跑來了一個男子,他的衣著有點狼狽一副就是逃出來的樣子,但是他眼裡的狂氣讓所有人都清楚的感受到這個人是個不凡的人,而他就是朴有天。

  「壞公主我想妳的扮家家酒遊戲該結束了。」金俊秀笑著將手裡的戒指給丟在地上,他的王子都來找他了他可沒心情再繼續玩下去。

  現場的所有人被這畫面給弄得一蹋糊塗,金俊秀不管任何人的喊叫聲,他只想聽著朴有天喊著他自己的名字。

  「你來得太慢了。」金俊秀跑到朴有天的面前不滿的抗議著。

  「沒辦法我第一次一打四,難免遲到一點時間。」朴有天看著前面有人要追趕上來,他馬上拉著金俊秀往外跑。「美麗的落跑新郎,請問你想去哪裡過情人節呢?」

  「天涯海角。」

  只要有你在,哪裡都可以過情人節。

Four、
  
  現在的文鐘業遇到了一個麻煩,他的四周有著一張張被揉爛的信紙,現在的他正在寫信。

  「啊!」文鐘業受不了的叫出聲音來,平常很文靜的他被搞不定的信給弄得很心煩,為甚麼他就是寫不出一個好內容?

  寫一句謝謝、寫一句感激、寫一句我陪著你、寫一句我們在一起。

  是他天分不夠嗎?為甚麼不管怎麼拼湊都湊得不完美?

  「這下怎麼辦...我真的是大笨蛋,連寫封信都寫不好。」而他也不能跟女生一樣精心的去設計一張卡片,這對他來說太困難了。

  文鐘業無奈的趴在桌子上面洩氣著,平時如果他有不如意的事情,正大賢一定會馬上過來關心他並且幫助他,但是這一次他要感謝的人是正大賢,那怎麼能找他幫忙呢?

  「鐘業?」房門外是正大賢喊著自己的聲音,文鐘業馬上起身慌張的整理著自己亂丟的失敗品,但是他還來不及收時好時正大賢已經打開了他的房門。「你在做什麼?」

  正大賢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文鐘業趴在地板上,而他的手裡塞滿了好幾個紙團,這讓他更加想不通文鐘業今天一整天關在房裡是在做什麼了。

  「我...」文鐘業尷尬的看著正大賢然後默默的將手上的東西往身後丟。「大賢你吃飯了嗎?」

  文鐘業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眼前的情況,他也很害怕正大賢會撿起地上的紙打開來看,那樣他的秘密就會被發現的。

  「我吃了。」正大賢有注意道文鐘業臉上的表情,心裡頭也被他這些舉動給搞的迷霧重重。「你在寫信嗎?」

  「我沒有!」文鐘業很緊張的開口解釋著,但是他把話說出口後卻感到後悔,這樣等他寫好信時是該怎麼給正大賢?他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如果打擾到你的話那我先走了。」正大賢看得出來文鐘業並不想跟自己說實話,他臉上的眉毛不自覺的皺在一起,說真的他不喜歡這種感覺。

  看到正大賢的臉色改變,轉過身的他讓文鐘業慌張的馬上從地上爬起來,並且一個往前的拉著正大賢的衣服。

  「哥!情人節快樂。」文鐘業情急之下做出來的舉動讓他的臉皮不自覺得泛紅,他的頭垂著低低的但是拉著衣服的那隻手拉得很緊。「那些信是給你的...對不起我寫不好...」

  文鐘業的聲音雖然很小,但是正大賢都聽到了,他回過身捧起文鐘業的頭在那額上印下一個吻。

  傻孩子。

Five、
  
  其實梁耀燮他不喜歡看電影,不管是喜劇、悲劇、驚悚劇、推理劇還是愛情劇,他通通都不喜歡因為他不想為了那些片子哭得淅瀝嘩啦。

  他梁耀燮是個愛哭鬼。

  「尹斗俊我不要來這裡。」梁耀燮看著尹斗俊手裡捧著爆米花,他很想伸出手打掉那該死的燦爛笑容。

  「你昨天才答應我今天都依我的。」尹斗俊的右手死命的抓住梁耀燮的手,這小孩雖然都是個言出必行的人,但是總得預防一下這傢伙被逼過頭時的落荒而逃。

  梁耀燮不滿的緊咬著自己的下唇,眼前這下流的傢伙昨天就是不斷逼著自己只想要換得這一句明天都依你,他不知道該怪自己意志薄弱還是該怨嘆自己注定被尹斗俊給吃死死。

  「笑一個啦。」尹斗俊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梁耀燮,那垮下來的嘴角還是不影響這張可愛的臉蛋。「你不笑的話我會想親你的。」

  梁耀燮聽到尹斗俊所說的話驚訝的睜大他的雙眼,他不敢相信眼前這男人竟然可以狂妄成這樣。

  「你這...!」梁耀燮本想開口罵尹斗俊下流,但是電影院裡的燈全部被熄掉,換來的是浩大的音效讓他緊張的抓緊尹斗俊的手。

  尹斗俊將視線擺到大螢幕面前,今天他們看著的是歡樂愛情片,但是梁耀燮的臉卻像是看到了悲傷難過的催淚劇情。

  其實梁耀燮的心思很細膩,所以他容易融入劇情跟著主角一起歡笑,但是這時候的他卻是最脆弱的,他不想讓尹斗俊看到這樣的他,他不想要被看透。

  "我愛你。"電影布幕裡的男主角他的雙眼凝視著女主角,這樣的劇情很老套但是相對的也很讓人感動。

  「耀燮。」尹斗俊輕聲喊著梁耀燮,那人兒的眼眶裡早已都是淚水。

  「幹嘛啦?」梁耀燮的聲音很模糊他連眼前所看到的東西都是矇矓的。

  「這輩子就這樣一直在一起吧。」尹斗俊牽起梁耀燮的左手在那無名指上頭套上自己準備的戒指,這舉動讓梁耀燮的淚水落得更多了。

  情人變成家人就是如此的簡單。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