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背影,為甚麼你總是能散發出一股我所不能擁有的氣息,明明我也一樣的努力,但是卻只有你總是領先在我的前頭,讓我...恨不得想讓你殞落。

  「斗俊。」甜膩的聲音呼喚著我,是你梁耀燮,那個美麗也令人厭惡的笑容。

  「怎麼了?」溫柔的嗓音是獻給你的,我得當個好隊長,當個唯一只愛梁耀燮的人,現在的我得要想辦法贏過你、勝過你,所以在這時候我要讓你死心踏地的愛上我。

  只要你離不開的那一天,都會回頭看著我,而我也可以一把扯住你想往前走的腳步。

  「只是想你了。」梁耀燮挪了挪自己的身子,他依偎在尹斗俊的懷裡,只要到夜裡那溫柔的懷抱就是他安心的家。

  「每天不都看著我嗎?有甚麼好想的。」尹斗俊伸出手捏著梁耀燮的鼻子,他總是會像孩子依樣賴在自己的身邊,有時候甚至會感覺梁耀燮的純真是發自內心的,而他自己卻汙穢的令人感到厭惡。

  為甚麼梁耀燮就可以如此的完美?尹斗俊時常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斗俊愛不愛耀燮呢?」梁耀燮被尹斗俊捏住鼻子時眼睛也閉了起來,但是他的小手還是緊緊的抓著尹斗俊,他不想放開眼前的這個男人。
  「我當然...」

  最愛你了。
  

***

  背後總是會有個熾烈的眼神,碰巧在休息室的大鏡子裡,梁耀燮發現了一個人的身影,那是尹斗俊。

  眼神所包含的沒有絲毫愛意,有的是那帶著怨恨與忌妒的眼神。

  梁耀燮笑了,雖然尹斗俊是這樣看著自己,但是在他所知道的範圍裡這男人還是會給自己溫柔與包容,那他何不全部接收呢?

  這男人越討厭他的存在,那他就要更讓他忌妒,因為尹斗俊只能是他梁耀燮的,目光也只能看著他。

  就算他是偽裝成天使的惡魔,也值得。

  「斗俊。」自己甜膩的聲音,馬上看到那偽裝起來的溫柔笑容,尹斗俊果然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這個男人的野心很大,總是想成為大家的焦點,偏偏自己比他還完美,造成他對自己的厭惡,但是尹斗俊跟他的想法一樣,那就是緊緊抓住彼此那就沒有最好跟最壞了。

  只可惜尹斗俊都把他當成小孩子來看待,那他梁耀燮也會好好扮演的。

  「斗俊愛不愛耀燮呢?」梁耀燮閉上眼,每次詢問對方愛不愛他時,他總是會閉上眼,只能怪尹斗俊的說謊功力不好,眼神裡總是會透著遲疑。

  「我當然愛你。」一句不是來自內心的話語,梁耀燮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

  我也最愛你了。

***

  舞台表演結束,一群人在台上對著觀眾謝幕著,梁耀燮的身旁就站著尹斗俊,每個人都彼此祝賀著,就只有他看著這舞台邊緣發呆著。

  這高度好高。梁耀燮心想著,自己不小心掉下去尹斗俊是驚訝還是冷眼看著這一切發生呢?

  「該走了。」尹斗俊對著站在自己身旁的梁耀燮說著,看著這離自己有點一點距離的梁耀燮,本想在開口的他卻看到那嬌小的身子重心不穩的往後仰,身體直覺的伸出了手,連心跳也差點停止。

  「你做甚麼?」這是尹斗俊第一次當著梁耀燮的面吼著他,看著那張不知道是不是也嚇傻的臉,尹斗俊在那臉上找不到絲毫的情緒,就好像只有他自己在緊張著一樣。

  梁耀燮沒回答尹斗俊,自己的手也緊緊的抓住對方的手臂,其實他沒有被快要掉下去的事情給嚇到,嚇到他的是尹斗俊那臉上擔憂的神情。

  這男人做甚麼擔憂他?如果他消失了不是會更好嗎?做甚麼要拉住他?梁耀燮看著尹斗俊腦海裡被許多問題給攪和著,這些不明理的舉動讓他想也想不通。

  尹斗俊對於剛剛的畫面還心有餘悸,就好像是他要掉下去一樣的慌張,看著自己剛剛抓住梁耀燮的右手,他也被自己給搞亂了。

  為甚麼...我要救他?尹斗俊的手放在胸口,心臟一瞬間的窒息感他還記得,眼神裡多了一絲複雜的情緒,而這情緒梁耀燮也被捕捉到。

  是不是愛呢?

  那個字是尹斗俊所不敢想的,他對於他,要如何建立在愛情上頭,畢竟他們一開始就不是因為愛。

  「斗俊。」梁耀燮的手緊緊的抓住尹斗俊,他感受著這真實的體溫,這讓他知道剛剛所發生的事情都是真的。「我愛你。」

  梁耀燮靠在尹斗俊的背上,那小小的聲音穿過胸膛傳到尹斗俊的耳裡,他想這就是愛吧。

  「我也愛你。」尹斗俊這一次沒有遲疑,大手也覆上了那抱著自己的腰的小手。

  是愛或不是愛都沒關係,我們彼此就只能摧毀彼此,誰也不能先行離去。

  是吧,我的愛人。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