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的風景,這是消失了一年的權志龍,窗外的風景依舊美麗,但卻不是他所熟悉的大韓民國,而是那還有點陌生的美國。

  消失一年的他並沒有失去行蹤也沒有音訊全無,只是跟韓國的朋友們連絡少了點,就連他們也都很少連絡。

  或許他們在一起了。權志龍心想。

  明明是權志龍自己讓他們在一起,但偏偏每日每夜所想的也都是這個,當年很明顯的,他知道李勝賢對他的愛不是愛,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要離開。

  他們彼此之間,權志龍感覺得出來,只是依靠而不是愛,想到這裡胸口一陣悶痛,不舒服的他站起身走到窗台那打開窗吹著風,希望自己能舒服一點。

  呿,權志龍什麼時候那麼悽慘了。

  叮咚。

  屋子裡好久沒有響起的門鈴聲響起,這讓權志龍困惑的看向自家大門,一種不太可能發生的想法出現在他的腦海裡,想裝做沒聽到的他,漸漸的被不斷響起的門鈴聲給吵煩了。

  「到底是按夠了...」流利的英文脫口而出,但是卻被眼前出現的客人給弄到發傻了。

***

  這裡是客廳,有三個男人坐在這裡逃避著彼此的視線,一個是權志龍,一個是崔勝賢,一個是李勝賢。

  權志龍在他的位置上托著腮,繼續看他窗外的風景。

  崔勝賢有點坐不住的,站起來打量著權志龍的屋子。

  李勝賢則是不知道怎麼面對現在沉默的狀態,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褲子不敢說話。

  「在韓國過得好嗎?」權志龍開口了,因為他發現李勝賢快要把自己的手給抓到瘀青了,每次當他緊張不安的時候,他總是會出現這樣的舉動。

  「大家很想你。」崔勝賢搶在李勝賢得前面開口,好不容易想開口的李勝賢只好又把打開的嘴巴給闔了起來。

  「是嗎?」權志龍的語氣很輕很淡,好像他很不在乎大家想不想他這件事情,他的目光從窗外看向了李勝賢,他在等他說話。

  「我...我很好。」就在大家以為李勝賢不會開口的時候他開口了,聽到他嘴裡所說出來的答案,這讓權志龍的表情多了點黯然。

  「恩。」一個簡單的音節又再一次的結束了話題,現在的情況讓李勝賢很想哭。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權志龍突然的從位置上起身。「你們隨便坐吧,我先進房間休息了。」

  或許權志龍是在逃避,又或許權志龍感覺不必要再介意這兩個人,看著他起身的背影,李勝賢很慌張的也跟著站了起來,伸出的手拉住了想離開的人的衣服。

  「你拉錯人了,勝賢。」權志龍在微笑,他輕輕的扯開了李勝賢的手,收回笑容就這麼的走回了他的房間。

  愣在原地的李勝賢,聽到權志龍叫他的名字他很開心,但是也被他的舉動搞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房間裡很安靜,權志龍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李勝賢看起來很好,沒變瘦、沒變胖,黑眼圈還是一樣,崔勝賢也是,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當初剛認識的他,沒有被愛情所困惑的茫然眼神。

  那我權志龍呢?在他們的眼前有表現得很好嗎?

  他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對不對,他不知道他的離開對不對,他不知道他這樣的表現對不對,到頭來,他的世界還是繞著李勝賢打轉,只要李勝賢開心不就好了嗎?

  不對,應該說是,只要勝賢開心就好了。

  「志龍?」房間的門被打開,藉由室外的燈光,權志龍知道是崔勝賢。「我可以進來...談一談嗎?」

  權志龍從床上起了身,算是允諾了崔勝賢可以到房間來,房間裡的燈亮了,這讓剛剛身在黑暗之中的他感覺到難受。

  「對不起。」就在權志龍還在適應燈光時,崔勝賢開口了。

  「你的對不起包含哪些?」權志龍感覺自己問得問題很有趣,突然的他自己搖著頭不斷的笑著,因為開口之後他才知道這問題很沒意義。「帶著勝賢回去吧,現在這樣就好了。」

  「你還是沒變。」聽著權志龍所說的話,崔勝賢嘆了一口氣。「沒自信、總是委屈自己,光鮮亮麗的你果然就只是個糖衣。」

  權志龍瞇起眼睛,盯著崔勝賢的眼神帶著警告。「我開心就好。」

  「但是勝賢不開心,勝賢跟勝賢都不開心。」崔勝賢不懼怕權志龍的眼神,他特地來到美國這裡,就是想把事情給說清楚,一年了,三個人該想都想了。

  「為甚麼不開心?我走了一切就可以很平靜的發展下去,為甚麼你們要出現?」後面這一句是權志龍看到他們時就想問的問題,也是他自己所想不通的問題,明明可以幸福在一起的兩個人,為甚麼還要出現,是想炫耀還是感謝?

  「你錯了!聰明的你對自己所佈下的計畫很滿意!但是你被你自己虛假的自信心給矇蔽了!」崔勝賢吼著,每每都是權志龍以為他看透了一切,偏偏他卻是錯的最嚴重的那一個,到頭來回過頭去看,崔勝賢發現他們真的錯了好多好多。「我跟勝賢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跟勝賢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這一句話深深的打進了權志龍的心裡。

  「為甚麼?」權志龍現在腦袋裡一片空白,因為他明明發現了李勝賢那初萌芽的愛情,他沒有看錯,錯的是崔勝賢。「這樣戲弄我很開心嗎?」

  「沒有任何人戲弄你,是你戲弄了你自己!」崔勝賢繼續說著,說著他這一年來自己慢慢發現的事情,以及他所看到的那封信。「你怎麼知道依賴與習慣不是一種愛,你這樣很狠的推開了勝賢,這就是你對他的愛嗎?」

  「我不需要你這樣的委屈來得到這段愛情,我們之間的友情不該是這樣的!你與勝賢的感情也不該這樣對待!」崔勝賢說到後來,內心也感覺到一陣一陣的刺痛,友情與愛情讓三個人的命運都傻了。

  權志龍沒有說話,他的腦海裡不對的想著崔勝賢所說的話。

  沒錯,他是顧慮了友情,也顧慮了愛情,因為他怕,怕李勝賢會有一天發現他不愛權志龍,對權志龍的愛不是愛。

  那為甚麼不能當事情還沒發生之前,先有了結局呢?
 
  「志龍夠了,你做到這樣真得夠了。」崔勝賢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再說些什麼,他隱藏不住的愛情也是個禍端,但是當自己瘋狂之後,他也知道他錯了,這不是他所想要的。

  崔勝賢記得,記得當權志龍離開時,他以為自己可以遞補他的位置,陪在李勝賢身邊,但是他錯了,他發現過去自己所迷戀的李勝賢,是有權志龍的陪伴的李勝賢,這是他自己所做不到的,那他還有什麼資格去遞補這空位呢?

  房間的空氣很凝重,權志龍還是維持著他的姿勢想著崔勝賢所說的話,那好像不會再打開的嘴巴,開口了。「...勝賢呢?」

  「還在客廳。」崔勝賢話一說完,就看到權志龍馬上離開了房間,他知道他想通了,他知道他自己真的傻得可以,瞬間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乾了一樣,他就這麼的坐在房間的地板上給他們祝福。

  權志龍的腳步很快,好幾次都在轉角的時候差一點跌倒,在樓梯處三步併作兩步的跑下樓,他的內心突然擔心著,李勝賢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

  來到了客廳,因為外面的天色暗了下來,客廳也被黑暗給壟罩著,權志龍的雙眼看著客廳的每一個角落,都找不到那個他想念了整整一年的李勝賢。

  「勝賢...」語氣不知道是寂寞還是失落,他出聲喊著,好希望能聽到李勝賢可以回應他。

  雙眼注視到那背對著自己的沙發,權志龍的耳邊傳來了自己的心跳聲,因為他希望只要他走到那就可以找到李勝賢,抱著希望又害怕失望的他邁開了步伐。

  緊張的心冷靜了下來,權志龍蹲在沙發前看著李勝賢熟睡的臉,雖然現在沒有燈光,但是他還是注意到他的雙眼已經哭紅腫了。

  「為甚麼,你不乖乖的跟勝賢在一起就好了?」權志龍問著熟睡的李勝賢,聽到這句他自己突然也感覺到一陣難過,他繞了那麼一大圈,他們三個人還是一樣又走回了原點。

  伸出手撫著那張想念已久的臉龐,那睫毛那鼻子那嘴唇,這一切通通都是李勝賢。

  「對不起,都是哥哥做錯了。」權志龍深深的嘆一口氣,心中突然鼓起了坦白的勇氣,他知道自己總是要面對的。「我不該不顧你的感受,只做我想做的事情,也不該就這麼的逃來美國。」

  「我總是,讓你受委屈。」權志龍邊說著,腦海裡邊想著過去的回憶,心漸漸的泛起了酸澀感,腦海裡自己之前所認定的事情,好像一瞬間都被打翻了,湊上前像是蜻蜓點水般的在李勝賢的額頭上印上一吻。「對不起,原諒我不擅長表達好嗎?」

  就在吻貼上去的那一剎那,李勝賢的眼角留下了淚珠,這讓權志龍的心臟瞬間漏跳了一拍,就在下一秒他把眼睛張開了。「我討厭你。」

  李勝賢緊咬著雙唇,想把眼眶的淚水給忍下來,偏偏不爭氣的他,眼淚跟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一直往下掉。「你真的好可惡,為甚麼當我想放棄你時你又跑來跟我說這個。」

  「丟下我的人是你、把我推開的人是你,現在又過來拉著我要我別走...」李勝賢一字一句說著,也一刀一刀在權志龍的心頭上劃著。

  看著那不斷落下的眼淚,權志龍只能慌了手腳的拭去那停不了的淚水。「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都是哥對不起你...」

  「嗚...我討厭你,我討厭討厭你...」李勝賢邊說邊吸著已經紅通通的鼻子,那腫得跟核桃一樣的雙眼也幾乎快要睜不開,知道自己任何舉動都阻止不了他現在的情緒的權志龍,雙手捧住他的臉頰輕輕的在他的雙唇上印上一個吻。

  每一個吻都說著對不起,那是他內心深處最真摯的道歉,一開始李勝賢不斷的想推開權志龍,但是力氣敵不過對方的他也漸漸的屈服在那溫柔的親吻當中。

  「你還願意愛我嗎?」權志龍放開了李勝賢的嘴唇,看著那好不容易止住淚水的臉龐,深情的說著。

  李勝賢緊咬著自己的雙唇,大力的將權志龍給推倒在地,這突來的發展讓權志龍無法反應,背部傳來了一聲悶響,他痛的揍起眉頭。

  「我們...」李勝賢的雙手緊緊的抓住權志龍的衣服,哭到沙啞的聲音正在顫抖的。「我們跟本就沒有分開過不是嗎?既然沒分開過那你為甚麼還要這樣問我,我們都一直在一起,都一直在一起啊!」

  李勝賢吼完了他內心所想說的話,權志龍像是了解了一樣,一把拉下他再一次瘋狂的吻了上去。

  沒分開過,因為李勝賢的心裡一直有著權志龍。

  有著,他愛著的權志龍。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